[肉毒失敗案例]為什麼打肉毒反而顯老?5分鐘改善咀嚼肌秘密大公開!|台中醫美推薦|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打肉毒瘦小臉,有些人是心動不敢行動、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有些人把辛苦賺來的錢都砸下去就是為了變漂亮,雖然我之前也是有點擔心打肉毒會有臉凹、顯老這些副作用,但是上網找了很多資料做過功課後,為了圓一個瘦臉夢就還是去了醫美診所諮詢打肉毒~
左圖是沒打之前,右圖是打了一個月之後,都是蘋果原相機拍攝,好在當時沒有放棄去打肉毒這個念頭,這個效果實在是太香了~我勸還在觀望的姐妹們都別猶豫了,沒有方臉真的好看很多!
醫生說我就是典型咀嚼肌發達的類型,很適合打肉毒來治方臉,我也有跟醫生說我有點怕打完顯老,不想一次打太多怕一個不小心翻車,他說有些人打肉毒會顯老的原因是因為人皮膚的澎潤和緊緻度和肌肉有關,隨著年紀增加,皮膚也會開始鬆垮,打完肉毒咀嚼肌大幅縮小之後臉瘦了皮卻沒有跟著收緊,就會有下垂感,所以有些人打肉毒也會搭配其他醫美拉皮療程一起做,這樣就能達到小臉又緊緻的效果,他說我肌膚狀況不錯,打完肉毒不需要再另外再做其他療程也沒關係。這間診所感覺真的蠻專業,諮詢講解得很仔細也不會一直跟你推銷不需要的療程,後來我就安心交給他們了~其實年輕人或是皮膚緊緻度比較好的人通常不會有這現象,我覺得還沒到35歲的姐妹們可以趁早打!
而且這間診所是用深淺式打法,因為每個人肌肉分佈的量和深淺度都不同,所以醫生會依照肌肉分佈的深淺層施打,才不會打得不均勻或同一層深度注射太多導致失敗風險,而且這個打法比普通打法的效果更好,維持時間更長,大概可以延長兩~三個月的效期,有打得準才能更好的發揮肉毒療效,這就是能安全有效改善咀嚼肌不失敗的秘密啦!肉毒價格也不算便宜,當然要選一間能幫你打到效果好、安全度高、維持效期長的診所才划算!另外肉毒就是要認清正品,小心打到假貨了,辨識方法網路上都寫得很清楚,大家可以去查一下照片就知道~
打完之後醫生就告訴我不要按摩,不要吃硬的,其他也沒什麼忌口,我的咀嚼肌也只有前兩天吃飯的時候有點酸,並沒有咬不動東西。而且扣除術前諮詢、洗臉敷麻藥的時間,實際注射時間其實只要五分鐘,簡單快速~
⬇️打完兩個月後上妝✨好滿意現在的臉型~
事前做功課真的很重要,找一間會幫你做混合式施打的好診所、認清正品,就是避雷最佳方法喔!
我去的就是這間診所,藥品安全、醫生有用心幫你做深淺式施打、護理師態度親切也不會推銷,整個療程體驗都很棒,推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