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神槍手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曉得大家有追這劇嗎?最近很喜歡追甜寵劇,大家都知道女生和小孩都是螞蟻,喜歡吃甜食,但我還好,我倒是很喜歡追甜寵劇,可能是能夠想像自己也能像劇中的女主般那樣受寵,寵上天,甜死人不償命,哈哈!
男主-沈清源,一名神槍射擊手,運動員都有一定的飲食限制,也不能暴飲暴食的,還有很多行為什麼的都必須受到約束,然後穩定度相當重要,也是種持久的耐力賽,要快狠準。據說這種運動比賽還算可以比較久遠的,運動員其實運動生涯大部分都很短暫的幾年而已。
女主-唐心,從高中時代就開始喜歡男主,自己走的路線是主播,主播也很有形象上的要求,他們兩個雖然高中時期是男女朋友,但是因為一場車禍,導致男主記憶喪失,還好他們還是重新再一起,甜甜蜜蜜的。女主也曾經在職場上被潛規則,還好男主即時來的及救她。
反叛角色-小艾,因為自己沒有遇到好的老闆,被潛規則,就見不得人家好,到處用手段落井下石等等,還好最後有回頭是岸,也願意提供證據,讓劇情能圓滿。
男二主-杜霖楓,仗著家裡有錢有財,女朋友是隔三換五的,也從來沒有個安定,因為想自己闖出一片天,所以加入了射擊隊,也認識了女二主-石小辭,才讓男主慢慢有些改變,看清楚自己想要的什麼。
女二主-石小辭,一開始也是莫名的覺得應該跟男主是射擊上的搭檔,大家也覺得他們是一對的,還好小辭算很不錯,慢慢也看清自己想要的,而我覺得她在這個角色還有提到刻板印象,因為她小時候是很胖的人,常被嘲笑,雖然後來她變成美女,但是她也很有感,不願意那些追求美的人被汙辱。
另外我覺得整齣劇都繞著心理醫生再走,男女主分別都有很嚴重的心理疾病,現代人也動不動就壓力太大或是有其他的問題,我也覺得大家不要把看心理醫生當作很嚴重的事情,其實就是聊聊天,找出讓我們更好的方法,所以要去接受。
男主在壓力大時會躲在床下睡覺,尤其是打雷下雨時,更甚,女主則是有恐人症,還好他們一起配合心理醫生,兩人一起走出來。
男主對女主始終如一,這樣的真誠,女主也一直很相信男主,還好故事的最後男主也有想起來,終於都解套了,這就是個美好的結局,我還是喜灣看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
但是男主的父母都沒有實際出現,該不會會拍第二部吧!男主都見過女主的家長,這個橋段也很有趣,他們先演練了見家長的50件問答,不曉得當初我老公見家長時有這樣演練過嗎?
還有最後幾集的那個世界很強的射擊手,我覺得很低及耶!竟然把水加料,想要陷害別人,真的很差勁,就像那個另外一個隊伍的隊長也是,想對沈清源的槍做壞事情,還好都沒有成功!人心隔肚皮,真的害人之心不可無!運動家的精神應該是很光明的,怎有這樣的小人。
我覺得沒啥拖劇,就是回憶的內容有點重複多次,整體來說,我還很喜歡,也讓我們學習到一些射擊的遊戲規則和射擊運動員的生活狀況。以上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在自己追起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9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