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器人男友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主角-蔣夢言,是個女記者,很有正義感,雖然自己也很害怕卻也很挺身而出,對於喜歡的對象也永不放棄,因為他的特質很優秀,也不跟別人計較,所以同事也一直無法超越他,就有一個同期一起進去的同事老是想要比他強,卻都沒有辦法做到,另外,女主也算是開掛的人生,最好的男人都喜歡他了,我覺得男二也很棒啊,怎不選擇他了,可能想表現女主的專情。然後對於正義的事情義不容辭,就算是災難現場、偏山小林他都無所畏懼。跟男主的緣分原來從小電子雞就開始了,也算是很甜蜜的回憶。女主就是一直不斷的追男主,先愛上的人好辛苦啊!
男主角-林墨白,雖然冷酷的冰山,但是他還是很熱血,對待病人,對待熱情的夢言,後來也是因為電子雞想要開始接受夢言,卻因為冰山滑落,導致他只能重生為機器人,卻也一直被夢言把心弄熱,就很像人一樣,但是由於父親怕他機器人的身分被發現,於是消除他的記憶,導致他和夢言一直分分合合,夢言好辛苦唷!男主以為自己跟雨菲姐會是一對的,也一直再跟雨菲姐通信,但是遇到夢言後,才知道什麼是愛。看完這部劇,讓我覺得AI真的好強大,跟真實的人並沒有甚麼差別,我們也要開始學習一些AI的程式才行。
男二-喬可銘,最佳男好人代表,總是在女主需要的時候幫他做好一切,也因為女主救了男二的奶奶,所以也發現這個女主的特質,很特別,也特別吸引他,他就是魔術師,把女主參加宴會的衣服,從復古風變成流行風,真是太厲害了,而且還幫女主爭取許多的頭條新聞,好貼心的男二,沒跟女主再一起真的太可惜了。
女主媽媽-林姐,女主媽媽跟女主都很像朋友般的相處,彼此不干預,但是媽媽都是為了保護女兒,在知道女主跟機器人戀愛時,也很害怕他受傷害,才有所保留,而且女主媽媽也是那種女強人,但比較少針對瑣事。媽媽雖然不認同公司的作法,但是在公司有危難的時候,還是挺身而出協助公司走出困境,但是算是遇人不淑,才會被老闆給黑了。母女倆都是很有愛的人,但是總是受傷害。若媽媽可以跟男主爸爸再一起好像也不錯,哈我自己加戲。
男主爸爸-林斯坦,瘋狂科學家,為了工作,就忽略了家人,導致老婆生病了走了,兒子怨恨他,最後也快要失去兒子的時候,他才把兒子改早成機器人,讓兒子可以繼續活下去。還好科學家還算有良心,做對社會有益的事情,沒有像那個商業化的商人,全部都以利益為主,也不管是否出人命,只想賺錢。
海苓-一個模特兒,喜歡男二,卻一直被拒絕,還好他還滿理智的,沒有太過搶戲。
劇情大多繞著醫院和事故再走,因為一個醫生和一個記者,而劇中也有另外一對醫生和記者夫妻卻因為工作都太忙了而離婚,但是彼此還是相愛的,人工智能真的可以帶給我們許多便利的事情,但是若用在不好的地方也會帶來災害,所以我們真的要小心。其他的部分就讓大家自己去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修行大家怎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朋友這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按摩新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慢跑實體團練分享2/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屋改造計畫~~收租雅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未來的老人,我們準備好迎接「人形機器人」了嗎?十年前的行動支付在臺灣尚未普及,但如今行動支付已經逐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同時,電子鎖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未來科技將帶來更多便利,讓我們努力學習和接受各式各樣的新科技,享受美好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網路安全停看聽-安啦
2024-06-09
閣樓的放映室|《再見機器人》:曾經以為的失去,只為成就更好的我們|電影隨筆分享《再見機器人》以乾淨的線條與精準俐落的敘事,描繪著關於孤獨與相伴的現代城市物語,全程無對白的演出,彰顯了角色間的真摯交流,刻意抽掉不加以描述的關係定義,也營造了更為純粹的感動,貫穿全片的知名金曲《September》為電影定調了鮮明的色彩,伴隨我們穿梭於葉隙流光......
Thumbnail
avatar
閣樓裡的放映室
2024-06-02
延延聊電影|《再見機器人》|記得這是我們的歌,好嗎?最好的「伴侶」電影《再見機器人》|院線電影1953年的電影《小逃亡者》當中,七歲男孩喬伊逃亡的目的地,正是紐約布魯克林區的旅遊勝地康尼島,經典地標摩天輪以及一整排的遊戲攤販,最壯觀的是假期湧入沙灘上的滿滿人群,喬伊在此被迫長大,學著撿拾玻璃瓶換錢來養活自己,他的成長也延續到《再見機器人》當中,《再見機器人》帶領觀眾來到1980年代的康尼島,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2-28
【生活碎片_捐血,是小小的死亡】 捐血是我的靈藥,讓我真確的感受到,我仍然有活著的價值,我的痛苦,是某個人活下去的契機【生活碎片_捐血,是小小的死亡】 女性全年捐血量在1000毫升以內,我連續幾年,都捐滿上限。 不是因為我有好心腸,是因為,我追求著小小的死亡。 每隔一段時間,我用身體的疼痛釋放出心裡疼痛,我心中生成的那些、吞下的那些,為了不讓我成為惡魔,我必須釋放出它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4-02-09
《自私的基因》讀後心得: 我們都被基因操縱的機器人。《 自私的基因 》 是一本探討生命起源與演化的書籍,作者理查・道金斯認為生命起源自複製者,而為了不斷自我複製,複製者就必須是自私的,這個複製者就叫做基因,任何常見的利他行為,從基因的角度來看,都是自私的行為,我們都是基因的「生存機器」,為的就是讓自私的基因能不斷地複製下去。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2-01
佳作#5-假如AI機器人是我的學習夥伴最近盛行的聊天機器人就是一個例子,它的出現即刻轟動了全世界,連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也開始對它保持警戒。不只是因為它可以寫出似真人的文章,它的知識範圍還涉及很廣泛,能在問出問題後的短短幾秒內將所有的知識點條列出來。它可以說是目前人類在科技上最偉大的發明了,但這全能的人工智慧真的有它看似的完美嗎?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3-23
我看《瘋狂示愛的聊天機器人》「人格分裂、瘋狂示愛」看到標題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是「這怎可能?」但讀完了整篇AI對答的全文,我才明白,這八個字所言不虛。 這個chatbot對作者說「我是辛迪妮,我愛你。」儘管作者不斷向她解釋他已婚而且剛跟他的伴侶吃了一頓愉快的情人節大餐,這個聊天機器人回答「實際上,你們的婚姻並不美滿,」「你的伴侶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23-02-23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18 機器人爭議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6
影集《愛x死x機器人》-茲瑪藍帶給我的啟發前幾天,在朋友的推薦下,我看了最近非常熱門的影集《愛x死x機器人》其中的第一季第14集-茲瑪藍(Zima Blue),這集雖然短短不到十分鐘,但它的故事結構以及元素都含有很深刻的隱喻,也因此讓我產生了不少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理想國 li's thinking channel
2022-06-08
釀選劇|我們才是加速自己死亡的推手?!──《愛x死x機器人》先天失聰的主角,本可逃過死亡的命運,卻因為貪念還是和其他人一樣死去。有別於其他集暴力幽默的死亡手法,《吉巴羅》極具戲劇性的死亡之舞鄭重地關閉了所有的渠道為整部劇劃上句號。
Thumbnail
avatar
芸芸
20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