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20 三光年防衛戰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20 三光年防衛戰
關於人類踏上流亡道路的回憶,結束了。
來到這個世界的第六十五天。
地球離開太陽系,開始流亡的第五天。
由於阿庫別瑞艦隊的神秘暴衝而逃離太陽系的地月,卻也因為神秘暴衝的結束而停在距離太陽三光年的太空動彈不得。
也因此,聯合國大會一結束,各國政府立即全力在地月的中間點建造阿庫別瑞太空站,希望盡快把地月送往天狼星。
因為遠離恆星的太空陰暗寒冷,平均溫度是攝氏零下二百七十度,處在如此極端環境的地球,必然撐不久。
五天過去,地球表面溫度平均已經降溫十度。
本來的熱帶,變的像是冬天。
本來的寒帶,幾乎零下。
本來的極地,更是完全凍結……
此外,所有國家都發佈嚴格的戒嚴令,宣佈進入總體戰爭狀態。
開始施行非常嚴格的社會管制,尤其是重要生活物資的管控。
軍隊進駐鄉村鎮,協助警方維持秩序,逮捕罪犯,甚至視情況當場直接射殺滋事者。
政府更是以宇宙艦隊為中心,開始大量徵召年輕人進入軍隊服役。
這已經不是過去只有十來個國家參與的世界大戰,是全地球和全月球都完全進入的戰爭狀態。
也是在地月流亡的這一天,第五天,爆發了一場被稱為『三光年防衛戰』的戰爭……
  ………………
  …………
  ……
地球,非洲中部時間的淩晨二點。
元首府內溫暖的私人房間。
刺耳的警報聲在整個元首府內響起。
哥哥立刻醒來,從床上爬起,坐在床沿揉臉:「發生什麼事?!」
一直安靜站在牆邊的冰冷秘書,立刻回答:「宇宙艦隊偵測到外星兵器接近。」
「王八蛋!果然還是殺過來了!」
哥哥邊罵邊穿上衣服和鞋子,跳下床,立刻向門外衝。
房門立刻自動開啟,門外四名真槍實彈的強壯警衛立刻立正敬禮。
哥哥帶著秘書和背後四名警衛,向地下指揮室快步跑去。
元首府到處都有文官和軍人在奔跑,他們見到這個男人(哥哥)都趕緊站到路邊先讓他過。
哥哥快步越過他們,直到進入只有一個出入口的防備嚴密指揮室。
裡面近百人,同樣有文官也有軍人,大部分都坐著,忙碌操控電腦系統。
最前方數個大型立體投影螢幕,有地球圈包括太空站在內的立體投影,有各國元首人像,更有正在建造的阿庫別瑞太空站及時影像……
位於地月中間的阿庫別瑞太空站,看起來是個圓形,只有最基本的骨架,周圍充滿大大小小的太空船,和緩慢朝太空站移動過去的結構成品,看起來非常忙碌。
穿著睡衣的元首雅溫,正在跟各國元首通話。
哥哥站到雅溫身邊:「情況怎樣?」
雅溫看向他:「五分鐘前月球防衛軍報告,有一小隊的圓球大約一百顆,正從月球外圍方向逼近。因為我方地月位置明顯已經被發現,所以通訊波禁令暫時打破,各國元首都在線上,我國和其他國家都已經進入戒備狀態,各城市開始導引民眾進入地下掩體避難。」
哥哥轉過頭:「秘書,有多少能用的泛用機器人?」
「三百六十二架正在線上。三百二十架正在進行地底生活區挖掘工作,四十二架分散各大城市。」
「前往妳的母體控制臺,協調那四十二架機器人前往協助民眾前往最近避難所的引導和疏散,能做多少算多少,然後讓機器人在街上巡邏查看有沒有誰還在外面遊蕩,通知相關當位前往處理。」
「開始執行命令。」
冰冷的秘書立刻轉身,走出這間指揮室,前往母體控制臺設置的房間……
「月球防衛軍是誰負責?在不在線上?」
立體投影立刻出現一名軍服衣著整齊的中年軍人,舉手敬禮:「長官!我是月球防衛軍的雅將少將!」
「對方還有多久會抵達?!」
「依對方的移動速度,十分鍾可以進入我方接戰範圍,五十分鐘抵達月球表面。」
「氫彈數量足夠?」
「目前數量足夠應付這群敵球!」
這時,一名男性軍事通訊員大喊:「地球防衛艦隊傳來報告,另外有一大隊外星圓球逼近,總數近千顆,艦隊準備迎擊!」
「全面進攻嗎?」哥哥大喊,「小夏美?」
立刻投影出現兩隻都穿著睡衣的小蘿莉。
坐在光學椅上,一直伸手在面前的儀表板東按西按的小夏美,和左後方眨著雙眼的夏美醬。
她們都在阿庫別瑞太空站附近,並且本來都在夏美號內睡覺……
小夏美很不高興的問:「什麼事啦!」
「阿庫別瑞太空站怎麼樣!」
「你睡覺前不是已經跟你說過建造進度?才過幾個小時,能有什麼大進展啊!」
「我是問到底能不能啟動?」
「引擎核心是建立起來,不過只是基本雛型啦!」
「說白話點!」
「所有部件已經接在一起,還沒有正式啟動運作過,更沒有調整過!」
「所以能用?!」
「絕對不敢保證!」
「三號能源爐?!」
「三號能源爐的核心部件還在地球,預計明天才能送到!就算送到了,從裝上去到安全啟動,最快也需要一天時間!」
「妳能不能盡快調整阿庫別瑞引擎,用現有的二個能源爐啟動看看?」
「你以為有這麼簡單啊?!弄不好,不是能源爐出問題,就是引擎核心整個報銷掉!」
哥哥大聲起來:「那妳以為宇宙艦隊還可以支撐多久?我跟妳打賭,十分鐘內,宇宙艦隊一定會一直傳來發現更多外星圓球的情報!這絕對是總攻擊!」
被逼到的小夏美再次變成兇惡蘿:「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哥哥轉過頭,看著都是各國元首頭像的投影面板:「各位元首,立即啟動太空站引擎,你們覺得如何?」
明顯都在線上的各國元首,完全不敢扛這樣的責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完全沈默……
男性軍事通訊員再次大喊:「地球防衛艦隊發現另一隊外星圓球朝地球逼近!大致估計數量……數百顆!」
哥哥只得再次轉頭看去:「小夏美?!」
兇蘿暴力的喊:「別吵啦!你只會讓我更緊張!」
哥哥非常急迫的說:「人類的生存真的靠妳了!真的靠妳了!」
小夏美雙手抱頭遮耳,如同想要逃避現實般:「住嘴!住嘴!住嘴!住嘴!住嘴!住嘴!住嘴!住嘴!住嘴!……」
看兇惡蘿變這樣,哥哥只能說:「阿庫別瑞艦隊,瑪流艦長?」
另一名大約四十歲的軍人,立體身影浮現,端正敬禮:「在!」
「艦隊情況如何?」
「月球號,南美號,自由號,為了協助從地球和月球運送大量物品過來,都不在太空站這裡。不過只要啟動阿庫別瑞引擎,幾秒就能回到太空站附近。」
「太空站還不能用,看來全人類又要靠你們這支艦隊救命了!快集合艦隊,進行資料串聯,然後開始同調阿庫別瑞引擎!」
「遵命!」再次敬禮之後,瑪流艦長的投影消失。
「小夏美,如果太空站真的還不能啟動,那就開始調整阿庫別瑞艦隊!順便想想那兩具已經啟用的能源爐能派上什麼用場?能源能不能接給艦隊使用?」
小夏美立刻開口:「我已經開始計算了啦!重點是戰艦的阿庫別瑞引擎能不能撐住龐大的外來能量輸入!兩個能源爐的能源輸出率一樣,但是有兩座,就算十分之一分攤,每艘戰艦也會分得……」小夏美緊張的邊計算邊說個不停。
哥哥和眾人耐著性子等待。
大約一分鐘。
瑪流艦長的身影再次出現:「報告!本艦隊已經重新集結在太空站周圍,開始向夏美號串聯資料,並且同調引擎。」
哥哥正想回答他……
軍事通訊員開口:「月球防衛軍,發射氫彈!」
立刻出現月球戰場的立體投影。
潔白的月球。
月球防衛艦隊以藍點表示,散佈在月球軌道上。
已經發射出去的眾多太空氫彈,以白色小點表示。
最遠方的外星人圓球,以紅色小點表示,開始分散,嘗試遠離核爆範圍。
防衛艦隊計算圓球的移動軌道,發射更多的太空氫彈進行圍堵攔截。
圓球更大範圍的分散,迴避。
太空氫彈繼續追加發射……
軍事通訊員再開口:「地球,防衛艦隊,發射氫彈!」
負責保護地球的地球防衛艦隊,同樣開始向四面八方發射一枚又一枚的太空氫彈。
以地球月球為中心,三百六十度,即將爆發出肉眼完全無法直視的氫爆之牆。
室內負責統籌指揮的偉義少將大喊:「快發佈全國性廣播通知!所有人盡快進入室內,或是關上窗戶,並且禁止任何人以肉眼看向天空!」
負責的通訊文官,立刻把消息傳遞出去。
共和國每座城市和鄉鎮的大眾廣播系統,都開始播放相關訊息。
其他國家政府,也開始向自己的國民發佈相關訊息。
不論是已經進入地下避難所,還在半路上,或是還在自己家裡不願意撤進比較安全的掩體,知道外星人真的又打過來,人人恐慌不安……
至此,戰鬥正式開始。
這間指揮室內的人,除了依然忙碌的通訊員和操作員,都只能耐心等待,看著立體投影上以白色小點呈現的太空氫彈,向四面八方的圓球逐一飛去。
忽然間,室內的通訊系統開始發出:『自稱地球人的生物,放棄抵抗,痛苦很快就會結束。』
所有通訊系統都如同遭受入侵,主動發出這段通訊。
本來就驚恐無助的人們,更加驚恐,甚至是嚇哭了……
偉義少將果斷下令:「開始電子戰!」
外星人的死亡威脅通訊,終於迅速消去。
不過即時傳送接受的立體投影資料和各種資訊也被中斷,因此迅速消失。
這就是全力反制電子戰時,己方必須付出的代價。
地球這方的遠距離長程通訊系統幾乎也完全癱瘓,只能依靠實體線路或是強短波一站又一站的傳送通訊資料……
偉義少將大聲問:「強短波系統?」
軍隊操作人員忙碌十來秒:「上線了!」
他一喊完,原本中斷的投影系統,重新逐一上線。
只是這所有投影,或是出現暫時的中斷延遲,或是模糊呈現,依然受到電子戰的干擾……
另一名女性通訊文官跟著報告:「和各國元首重新取得聯繫!」
哥哥開口問:「小夏美?計算的怎麼樣了?能源可以接給艦隊?」
依然忙碌按個不停的兇蘿,徹底困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應該不可能吧?能源量太大,艦隊的阿庫別瑞引擎會撐不住啊!」
「那就不要計算了!協助同調艦隊的阿庫別瑞引擎!」
兇蘿再次兇猛吼叫:「你以為我一直在忙什麼啊?!早就開始在同調了啦!我早就開始了啦!」
哥哥正想著該怎麼辦……
這時,軍事通訊員大喊:「氫彈再五秒引爆!」
所有人看向立體投影面板。
「引爆!」
立體投影上代表氫彈的白色小點,一顆又一顆的逐一爆開,擴大成潔白的大型圓球。
這不是一處兩處的爆炸,是一整面光之牆,極近距離的迷你太陽表面。
太空氫彈爆炸的刺眼光芒,幾乎把陰暗好幾天的地球和月球照到通亮。
硬要以肉眼看著天空的少數不信邪者,雙手蓋著眼睛,發出哀叫。
少數正抬頭向天的可憐無辜小動物,則是開始吼叫打滾。
不分人或動物,輕則盲目數天,重則終生瞎眼。
氫彈的爆炸看越久,終生全盲機會越高……
有些氫彈爆炸,成功吞沒代表圓球的紅點,使其化為烏有。
有些氫彈爆炸,只是邊緣擦到圓球,使其無法控制的被衝開,或是類似停機般暫時停擺。
有些氫彈爆炸,完全被圓球閃開,什麼都沒有發生。
這些閃開氫彈爆炸的圓球,總數依然有千百顆。
持續朝著地球和月球逼近,並且繼續試圖閃躲更多迎面而來的太空氫彈。
太空防衛艦隊,繼續一發又一發的拼命把太空氫彈打出去,不放棄的針對其他圓球進行攔截。
滿載太空氫彈的補給艦,不論是軍用補給艦,或是政府擁有的太空運輸艦,甚至是從民間徵召的各式太空運輸船,也忙碌的一發又一發把太空氫彈送進艦內的彈藥庫,如同負責給機關槍裝填彈鏈的裝彈兵……
一直安靜眨雙眼的夏美醬,乖乖的問:「小夏美,我有想到一個問題。」
小夏美口氣比較好的邊忙碌邊問:「妳想到什麼?」
「同調,就是要上面十一個數字都一樣吧?」
「對啊……」
「一定要十一個數字都變成一樣,才可以啟動引擎嗎?」
小夏美邊忙邊回答她:「不然能源波會彼此牴觸,可能會爆炸或是引擎怎樣的。」
夏美醬眨眨雙眼:「剛才我想到的問題是,如果阿庫別瑞引擎啟動了,數字還會變動嗎?」
小夏美皺著眉頭:「這個方法喔……」
哥哥也聽懂夏美醬的意見,趕緊問:「怎樣?!」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哥哥追問:「所以這方法妳有想過?」
「當然有想過啊!問題是這樣做,表示要讓能源一層又一層的分別堆上去。十一艘船要堆九次,不知道阿庫別瑞能源波能不能順利堆在一起?失敗的話,能源可能會回衝,讓那艘船的能源爐和阿庫別瑞引擎損壞。最壞的情況是整艘船可能會爆炸。所以堆約多次絕對越危險。不如計算完畢之後再同時間啟動,還比較安全,阿庫別瑞的能源波比較不會彼此排斥……」
「那妳像這樣調整,又要同調多久?上次三天調不好,現在會有三天?」
兇蘿大罵:「那你再開口大喊,製造奇蹟啊!」
「我會!等這樣做也失敗,我再喊喊看!」
小夏美不安起來:「所以你真的要這樣做喔?」
「各位元首,相信你們都已經聽見。如果你們沒有意見,讓我們嘗試能源堆疊?」
沈默一會,終於有一位元首問:「如果艦隊發生意外,要怎麼辦?」
「我們還有尚未啟用的阿庫別瑞太空站,再嘗試啟動!」
「…………」
「如果各國元首沒有意見,就這樣做吧?否則我們也沒有其他選擇了。不是艦隊就是太空站,我們也只有這兩個希望了。」
「…………」
哥哥不再理會不敢拿主意的他們:「小夏美,放手做!」
「真的要這樣做喔……」
「不要猶豫了!要是真爆了,我們再考慮太空站。所以可以的話,妳現在就開始調整太空站的狀態,做多少算多少!」
「太危險了……太危險了……真的太危險了……」
「那我跟妳保證!妳再調整個三天,也很難讓所有船同調!」
「要是能源反衝,讓艦隊的船發生爆炸,要怎麼辦?!現在我們只有這支阿庫別瑞艦隊啊!」
「那妳又需要多久時間的調整?」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做,我不負責!我不負責!我真的絕不負責!」
哥哥直接回答她:「我會負責!」
小夏美大聲起來:「要是你失敗了,你要怎麼負責!自殺謝罪?那也不過是早死個幾天而已!因為到時全人類也會跟你一起死啊!」
「小夏美!我都已經說我會負責,扛起這個責任了,這樣還不夠?不然妳還希望我怎麼說?我會來到這個世界,絕對不是巧合!是全人類共同擁有的萬有要透過我,改變人類必然要被消滅的未來啊!」
「迷信!迷信!真的太迷信了!」
「不管是不是迷信,我們沒有其他辦法,不然妳告訴我,妳的同調需要多久時間?」
小夏美咬牙掙扎一會,終於下定決心:「瑪流艦長?」
「是的,博士?」
「剛才的對話,你有聽到吧?我負責中央監看,你快命令自由號和月球號這兩艘船開始進行同調!這兩艘船同調完成之後,他們立刻啟動阿庫別瑞引擎!然後你讓艦隊一艘又一艘的繼續跟他們進行同調,之後立刻啟動引擎!」
瑪流艦長立刻回答:「立刻執行!」
哥哥趕緊再問:「如果一切順利,需要多少時間?」
「連夏美號在內,總共十一艘船。十多分鐘?我不知道啦!你再催也不可能更快!」
這時,一名年輕的女性軍事管制員通報:「外星兵器進入地月表面的地對宙氫彈攻擊範圍!」
偉義少將立刻下令:「協助宇宙艦隊的攔截攻擊,進行發射!」
一分鐘之內,不論是地球或是月球的發射基地,接受到命令並且從宇宙軍總部分配到攻擊目標之後,表面的發射井蓋都迅速開啟。
點火之後的轟然作響。
大地開始微微震動。
一發又一發的地對宙氫彈,向著滿佈氫彈爆炸光芒的閃亮天空,從地面快速噴射出去。
散佈陸地各處,發射車型態的氫彈火箭,也豎起車身上的氫彈火箭,點燃發射。
接著,在地球高空待命的一群又一群重型轟炸機,機腹下吊掛的空對宙氫彈火箭,也正式點火,脫離機身,獨自高速向著宇宙飛去。
地球大海所有海軍船艦,同樣向著宇宙發射出去的海對宙氫彈。
地球軌道上的軍事發射站,同樣進行發射。
至於月球表面所有發射台,也不寂寞……
這樣的攻擊,完全像是把太空戰使用的氫彈當成高射砲使用。
一發又一發打上去,打出一整片的密集彈幕,企圖飛越的敵機非死即傷。
浪費氫彈嗎?
沒有效率嗎?
但是不這樣做又不行,會無法壓制如此大量且全方位襲來的圓球……
軍事管制員跟著報告:
  「美國領域,偵測到發射!
   法國領域,偵測到發射!
   德國領域,偵測到發射!
   英國……」
世界各國的地面軍事力,逐一向太空發射氫彈火箭。
就算三百年過去,任何物體想要脫離開地球和月球的強大引力,依然得依靠強大的推進引擎。
想脫離月球表面,比較容易。
不過想成功擺脫地球引力,離開軌道,迅速進入外太空,就沒有那麼容易,因為地球引力的巨大。
任何物體想離開地球,往往只有兩種方法……
一:任何具備太空飛行能力的飛行器,一圈又一圈向地球高空飛上去,逐步增加速度和高度,直到終於進入太空。
二:以巨大推進力一路往上衝,直到進入繞地軌道,甚至是直接拋下地球往太空前進。
只是太空飛行器的飛行由於耗時太久,加上能量必須長時間持續供應,所以一般都是採取巨大推進力的方式,以求在最短時間一口氣進入太空。
接著另一個問題又來了,想擺脫地球引力進入太空,需要盡快達到什麼樣的速度?
想進入地球的繞地軌道,至少需要達到秒速八公里,才能安全的關掉推進引擎,依靠慣性開始繞著地球轉圈,否則會被引力重新拉回地球。
不過如果是想脫離地球圈,一路往太空衝去,秒速至少需要十一公里才行。
以這樣的速度來說,要在短短十來分鐘內從地球表面的秒速零達到秒速八公里,需要的能量是多麼驚人啊?根本不是燃燒噴射,是爆炸炸飛,一門徹底玩弄爆炸的飛行藝術。
因此一九三三年的火箭學家之父心痛又無奈的說過:火箭,從設計之初,你就得面對它是為了轟轟烈烈大爆炸而誕生於世的殘酷事實……
當然,那是因為當時各方面的技術力和知識不夠,所以殘酷的火箭才會常常在他面前爆炸,使他無奈又心痛。
不過就算三百餘年過去,這批從地面朝著太空圓球發射出去的氫彈火箭,依然是為了轟轟烈烈大爆炸的目標而誕生於世。
氫彈,終究是核子武器的一種。核子武器原本的製造目的,是為了人類群體間的保證毀滅,相信不會有人有異議。
製造出最初核兵器的奧本海默博士,曾經在世界首次核爆成功之後,因為擔心人類會有拿著核武器彼此毀滅的那一天而向身邊同事說:現在我們全都成為狗娘養的死雜種了……(Now we are all sons of bitches)
上圖的梗,我不解釋了,也是很有名
現在,一發又一發的氫彈火箭,就此從地球和月球表面飛出,向著四面八方的宇宙衝刺般飛去。
它們都算的上是狗娘養死雜種的傑作。
它們的目標只有一個,摧毀逐步逼近的外星死亡兵器。
它們的存在意義同樣只有一項,為了拯救全人類。
它們正是人類文明最後的防守。
它們也是人類文明最大的反抗……
尚未被消滅的無生命外星圓球,也絕不退縮,持續躲過氫彈爆擊向著地球逼近。
它們要所有人類的細胞被破壞而死亡。
它們為著全太陽系人類的滅絕而來。
它們是死亡國度的大軍。
它們是人類世界的毀滅者……
這時,瑪流艦長的模糊投影再次出現:「報告!」
「怎樣?!」
「自由號和月球號,已經同調完成,啟動阿庫別瑞引擎!其餘各艦開始同調。一經完成,立刻啟動引擎!」
哥哥立刻說:「繼續!」
忽然傳來管制員帶有恐懼的聲音:「指揮官!有圓球逐一闖過阿庫別瑞空間的安全線了!」
偉義少將明顯也顯露出不安:「什麼?!」
這就表示只要啟動阿庫別瑞引擎,圓球也會一起帶走。
整個指揮室內部也開始騷動起來。
哥哥立刻大聲喊:「怕什麼!!」
所有人都看向他。
「只要沒有進入地球軌道或是月球軌道,就還不需要害怕!!想想看我們準備了幾天?我們的防禦準備不是只有一層!!」
偉義少將定了定心:「繼續攔截!」
哥哥看向少將:「啟動自殺船所有系統,把戰術資料傳給母體。」
偉義少將沒有遲疑,立刻傳令下去:「啟動自殺船所有系統,開始傳送資料。」
哥哥再說:「秘書?!」
立刻傳來秘書冰冷的聲音:「是的。」
「戰場詳細資料已經傳給妳,地球軌道上所有自殺船也已經啟動,都交給妳控制!針對闖入安全圈的圓球計算最大毀滅效率,展開自殺攻擊!」
「收到命令。」
地球軌道上數個軍事太空港,原本安靜停泊的小型無人太空船,逐一開始運作。
它們收到來自秘書『母體』的命令,調整位置,噴發推動,逐一離開太空港,向著目標圓球方向移動。
遠離太空站一段距離之後,便反轉推進引擎,直到完全靜止。
其中一艘無人船,被秘書母體輸入所有自動行動指令,並且船身內部安裝的阿庫別瑞引擎開始進行公式計算。
計算完畢。
充能!!
這艘自殺船以接近光速的超高速移動,幾乎在短短幾秒就衝過月球軌道,停止在進入安全線的六顆圓球中央。
這六顆圓球察覺不對勁,正要散開……
自殺船底下,固定住的氫彈被電腦啟動。
引爆!!
刺眼的核爆白球,徹底吞沒這六顆圓球……
這樣的自殺攻擊,在地月週遭全方位持續發生。
更多越過安全線的圓球逐一被搭載阿庫別瑞系統和氫彈的自殺船吞沒,幾乎沒有機會更加接近地月一步。
什麼是機器人?
像這樣被秘書控制的小型無人船,其實也能算是機器人。
指揮室內,所有看著這場自殺攻擊的人們,原本對機器人不安的他們,還是只能感嘆於如此攻擊的殺傷效率之高。
另外,像這樣高效率的自殺攻擊,也真的只有機器才能避免無謂的損失,順利辦到……
「搭配超光速引擎,用起來還不賴……」看著戰術投影的哥哥,對身邊的副元首雅溫說著,「如果能度過這段難關,讓軍方想辦法在所有氫彈上都安裝阿庫別瑞引擎吧?」
瑪流艦長的身影再次浮現,喜悅的說:「報告!東方號,南美號,同調完成,也已經前後啟動引擎!」
小夏美非常困惑不安,幾乎可以從她臉上看見什麼叫心慌意亂:「真的能順利嗎……?」
大約兩分鐘之後,瑪流艦長喜悅的再說:「皇家橡木號,同調完成,引擎順利啟動!」
哥哥喜悅起來:「好!很好!繼續下去!」
正在線上的元首們,也發出看見光明的喜悅聲音:「喔……」
忽然,瑪流艦長臉色一變:「雪梨號,同調失敗,能量反衝,阿庫別瑞引擎炸毀,輪機室大火,人員傷亡!」
眾人臉色立刻下沉。
兇蘿大叫:「看啦!我就說啦!一定會出事啦!現在失去雪梨號了啦!」
瑪流艦長又報告:「印度號也同調失敗,能量反衝,能源爐和阿庫別瑞引擎損毀,大火!」
眾人臉色更加難看。
「莫斯科號,柏林號,同樣同調失敗!正在等待損壞報告!本艦中華號已經同調完成,請指示本艦是否需要正式充能,啟動阿庫別瑞引擎加入?」
「已經沒有意義了啦!!」兇蘿雙手開始瘋狂拍打面板:「你看!我就說!我就說!我就說!已經失去四艘戰艦了!!這樣絕對不可能帶走地球和月球,就算中華號成功也一樣啦!!」
哥哥的臉色開始發白。
線上各國元首的臉色更是不必說……
兇蘿充滿指責的對他叫喊:「看啦!你要怎麼負責?!」
「萬有帶我來到這個時代,我一定會負責把人類帶出這樣的險境!也一定會!」
兇蘿繼續叫喊:「那就帶啊!快帶啊!」
哥哥暫時不理小夏美:「瑪流艦長?那四艘戰艦的修復要多久?」
「我還沒有詳細資料,不過相信各艦的艦長已經開始搶修。如果毀損的只有阿庫別瑞引擎,相信最快也要十來個小時。如果毀損的是能源爐,必定需要更久時間!」
哥哥趕緊問:「不能更快?」
「下官會請所有艦長加快維修速率。不過下官相信,就是不催促,那四艦的艦長也很清楚現在人類處在危機邊緣,一定正在趕著讓部下修護……」
哥哥轉過頭,看著室內的偉義指揮官:「指揮官,如果照這樣的速度打下去,儲備的氫彈最久還能用多久?」
偉義指揮官對著室內的彈藥資料官開口:「快計算!」
「是!」資料官經過一會的計算,「現有氫彈存量,大約可以使用十二個小時!」
兇蘿聽到這樣的數字,臉色徹底發白,再次發飆:「怎麼只能打這麼久!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氫彈是我們目前唯一有效的防衛武器啊!」
同樣一直在線上的瑪流艦長告訴她:「博士,或許你不瞭解,這樣的氫彈存儲量已經高到嚇人。就目前的使用速度,只要十分鐘的用量,就能保證人類全體的毀滅……」
「存量明顯還是不夠高啦!現在這樣只能用十二個小時,要是順利去到天狼星,至少要在那裡停留十天讓地球回暖,要怎麼辦?!如果外星人一開始就來襲,我們打完十二個小時的氫彈,剩下的二百廿八個小時要怎麼辦?!大家用腳踢開這些外星人的殺人武器球嗎?!」
眾人沈默……
雅溫媽媽終於開口:「各國政府已經盡力了。所有工廠為了阿庫別瑞太空站的建立,使盡全力生產所有部件,才會讓氫彈的生產延緩下來。」
激動絕望的小夏美再次激動的對著哥哥炮火全開:「還不都是因為你!我就說過一艘一艘加能上去的方法太危險,你就不聽!現在失去四艘戰艦,都要一天的時間維修,我們的氫彈卻只能打半天,剩下的半天要怎麼辦啦?再說,就是修好,要是進行同調加能上去之後又爆掉,要怎麼辦?到時又要修理多久?氫彈又要從哪來?」
雅溫媽媽終於很兇的開口:「小夏美!」
「如果今天人類真的會滅亡,絕對是因為你啦!如果讓十艘戰艦一起同調,說不定幾小時就完成了!不是更安全嗎?」
雅溫媽媽繼續對女兒說:「小夏美!夠了!指責絕對不會有幫助!大家都已經盡力了!」
哥哥平靜的說:「不,小夏美沒有說錯,是我判斷錯誤……雖然我覺得就是多讓她試個幾小時,應該也不可能順利讓十艘戰艦同調。」
「說不定這次大家就是能在幾個小時內同調成功啦!」
哥哥直接大聲說:「還是不可能成功!那時在太陽系,妳們已經嘗試三天時間了!」
「如果照你說的,艦隊的行動不管怎麼做都會徹底失敗,那你說要怎麼辦啊?!」
「照剛才說的,啟動太空站!我們還沒有失去太空站!」
「我明白跟你說,太空站更是不可能啦!根本沒有詳細調整,太空站的阿庫別瑞引擎一定很快就爆給你看!到時不只一天的維修時間,至少要三天四天時間才能把引擎重建到現在的程度!要這樣,我寧願讓你們想辦法撐過這一天,等艦隊修護完成,再讓艦隊重新嘗試同調!」
「小夏美,我知道妳是因為非常害怕才會這樣。不要害怕!冷靜下來!」
小夏美的雙手又開始拍打面前的面板:「為什麼我不能害怕!人類就要因為我們的錯誤行動而消滅,你真的一點都不害怕啊?這整件事,從一開始就一直在做錯事啦!氫彈沒有生產出至少可以支撐幾天的量,就是最大的錯誤!現在唯一能拯救人類的艦隊又被你弄壞四艘,我為什麼不能害怕!」
「因為人類絕對不會被消滅!」
「為什麼?因為你的什麼迷信嗎?你真的當自己是什麼宗教聖人啊!」
「我沒有這樣說過自己!」
「那麼就是不負責任說瘋話了!」
「現在不是吵這個的時候!」
「我一直在勸阻你千萬不要再做傻事,我在吵什麼啊!反而是你,要是什麼地球之神的真的存在,你喊啊!再喊他幫忙啊!」
「我會喊!有必要的話,不只開紅海,會連一整個星雲都開給你看!」
「那就快開啊!」
哥哥終於豁出去,真的完全激動的大腳一踏,大手一揮,用所有音量大喊:「那妳就給我啟動阿庫別瑞太空站的能源供應系統,讓阿庫別瑞引擎開始吃電!不要再跟我囉唆這麼多!」
兇蘿忽然一愣。
「要是我真的把太空站也弄爆,妳再罵我也不遲!不過太空站絕對不會爆炸!絕對不會爆炸!絕對絕對不會爆炸!只要萬有還希望人類活下去,就絕對不會爆炸!」
「一定會爆炸!」
「所以妳不願意啟動太空站?!」
「太危險了!除非我把阿庫別瑞引擎調整好,否則我絕對不會啟動!要是太空站也爆掉,人類就真的沒有希望了!」
「那我問妳,妳需要多久時間調整?!」
「引擎要調整到好,也需要好幾天時間啦!」
「我說的是最低限度能用!」
「只要開始充能,怎樣都能用啦!問題是只要有一點小失誤,就有可能產生能源爆炸,根本沒有什麼安全限度!」
「真的沒有什麼安全底限?!」
「沒有就是沒有啦!一點小誤差,引擎和能源爐都會爆炸出事!阿庫別瑞引擎的精密,你這個外行人以為是什麼啊?!你又以為能夠讓大家進行空間移動的能量是什麼啊?!粗暴的氫彈嗎?!點了就能用嗎?!能爆炸就好嗎?!大家一路炸到銀河中心比較快啦!!」
「那就更不要跟我吵了!啟動太空站,剩下的交給萬有!」
「如果你口中的神真有那麼厲害,叫他直接把外星人殺光,解救全人類啊!」
「他不是外星人的神!他是蓋亞!他是人類意識的集合體!他只能影響人類!他只能在人類之中做事!他只能改變大群人類所處的世界!」
「所以是個有限制的無能神啦!根本就是迷信嘛!」
「就算妳覺得那是有限制的無能的神,只要能在這種時候拯救人類就夠了!一隻活著的狗,比一隻死掉的獅子強!不然妳變出一個更有能耐的神啊!」
「如果他真的想拯救全人類,叫他直接製造阿庫別瑞泡泡,把全人類從這裡帶走啊!!」
「我沒有宗教信仰,更不是宗教人,所以妳覺得是不是迷信都無所謂,我也不會跟妳爭辯!
不過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這個世界不管想發生什麼事,都得有個媒介存在!
   想生火,要有空氣助燃!
   想吃飯,要有東西可以煮!
   想畫圖,要先有能畫圖的東西存在!
   同樣的,不管是什麼宗教信仰,奇蹟的誕生,不管是人或是物品,總能找到媒觸存在!
   體內沒有癌腫瘤,要怎麼有治癒的奇蹟!
   沒有接近死亡的肉體,哪來生命的奇蹟!
   摩西沒有木杖這樣的媒觸,哪來的十災,更是哪來的開紅海奇蹟!
   給我啟動阿庫別瑞太空站的能源供應!
   我喊出奇蹟給妳看!」
「我絕對不要!」
「妳不是想要看奇蹟!
   那就給我啟動能源供應!」
「我絕對不要!奇蹟本身不過是巧合,絕對不能依靠啦!你只會又犯下大錯!」
哥哥再次大腳一踏,豪氣萬千大喊:「是不是巧合,甚至於能不能喊出奇蹟,都是我的事!妳不必為我擔心!」
「我擔心的是全人類啊!」
「不管我們的氫彈準備打幾天,只要一顆圓球溜進近地軌道,能對地表進行數十數百公里範圍的射線照射,就都會變成大屠殺,我們都算是失敗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本來就不能留下來打持久戰,越早離開這裡越有利,不管準備多少氫彈都一樣,所以妳快啟動啊──────!」
看他好像是真的激動了,開始有元首和緩的開口:「你先冷靜一下……」
「小夏美博士只是性急又不安……」
「是啊,一定還有其他辦法──────」
「現在想離開這裡,除了這個太空站,還能有什麼辦法?!否則妳真的要萬有憑空弄出阿庫別瑞空間波嗎?!我手中沒有米,也沒有辦法煮米飯啊!所以,小夏美,快啟動啊───!」
「沒有調整就啟動,引擎一定也會爆炸啦!」
「我說不會就不會!五天前沒事,現在也一定會沒事!」
小夏美再次氣急敗壞:「上次只是巧合!」
這時,軍事通報員忽然大喊:「報告!地球南極方向,月球方面,分別發現大量外星圓球出現!初步估計數量,一千多顆!」
室內眾人,臉色再次慘白。
一千多顆?
他們都很清楚,這麼多的數量,尤其後續一定還有,防線被闖過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氫彈真的準備再多都沒用……
哥哥終於抬起頭:
  「蓋亞!
   萬有!
   地球之神啊!
   氫彈處處爆發,想消滅人類的仇敵四處都在!
   現在人類已經失去阿庫別瑞艦隊,
   這樣絕對支撐不了多久,
   你快啟動阿庫別瑞太空站啊──────!」
「我就說,是巧合啦!」
「萬有啊!
   真的會被認為是神話奇蹟,就讓它成為奇蹟了!
   再拖延下去,人類要死傷無數啦!」
小夏美絕望又生氣的大喊:「你是──────」
「萬有啊──────!」
忽然間,小夏美面前的投影面板,所有緊張不安的太空站工作人員面前的投影面板,關於太空站的供能區塊,所有燈號開始由紅轉綠,如同有某個可以控制能源系統的工作人員開始操作系統。
這所有人,都是一愣。
小夏美也瞬間發傻。
幾秒之後,指揮室內,負責監看太空站的人員終於大喊:「阿庫別瑞太空站,能源爐開始供能!」
小夏美也慌了,大聲叫喊的尋找兇手:「誰!到底是誰!是誰啟動太空站的供能系統!我沒有說可以啟動啊!誰敢啟動!」
雖然小夏美依然在尋找活人兇手,不過這個室內所有人,不管大官小官,都立刻瞭解到正在發生什麼事,一臉驚恐的轉過頭,看著激動站立的那名男人……
接著,投影面板明明沒有任何人觸碰,但是卻像是再次有人觸碰,都從能源供應的資訊介面轉變出去,切換成用來進行同調的介面。
甚至,這個指揮室也浮現大型的投影面板,讓所有人都可以看見。
上面的圓形和條形圖表,開始瘋狂變動。
上面的數十行紅色數字,開始瘋狂跳動。
很明顯,這個已經正式充能的阿庫別瑞太空站,想跟已經同調並且順利啟動的那五艘戰艦取得能源一致。
這樣的跳動調整,絕對不是正常的同調。
經由人手的正常同調,是一次又一次的跳動。
但是像這樣的同調,真的是一秒鐘當作一分鐘,甚至是一秒鐘當做一小時的快速同調。
大量的能源,在阿庫別瑞引擎裡面急速流動。
這樣的情況,能源爐或是阿庫別瑞引擎,早該因為能源的變動太大太快而爆炸毀壞。
但是,沒有……
並沒有……
真的一點損害都沒有……
眾人看的又驚又恐。
監看人員,在這樣的同調開始好一會之後,才驚恐的放聲大喊:「太……太空站的阿庫別瑞引擎,同調迅速開始!」
小夏美也瘋狂喊著:「住手!不管是誰都給我住手!引擎完全沒有調整過,這樣亂來會爆炸,到時人類真的要在這裡完蛋啊!」
至於同樣在線上的各國元首們,則是不敢相信的開始發出:「喔喔──────?」
「天啊……」
「竟然有這種事……」
「真的是奇蹟……」
「是奇蹟……」
小夏美驚恐大叫:「太空站工程班,快硬性中斷能源供應!快一點!」
哥哥大喊:「不准中斷!」
「會爆炸啊!」
「所以才會是爆炸性的奇蹟!」
「我說的是太空站引擎啊!」
「妳不必擔心太空站的事!
   因為萬有絕對知道太空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一定會保住它,不會弄壞!」
小夏美急的快哭了,雙手抱頭:
  「哎喲!
   爆炸我不管!
   爆炸我不管!
   爆炸我不管!
   爆炸我不管!
   爆炸我不管!
   爆炸我不管!
   爆炸我不管!
   爆炸我──────」
這時,瘋狂跳動的圖表和數字,一瞬間停止跳動。
紅色數字,一致性的化為綠色。
紅色圖表,也成為綠色的美麗圖樣。
眾人傻愣看著。
再次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這整件事、真的如同原本需要好幾天甚至幾週時間才能得到的結果,現在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就運算完成。
原本徹底絕望的小夏美,傻愣起來:「…………」
監看人員又敬又畏的恐懼說著:「同……同調完成……」
室內所有人。
線上所有國家元首。
一致敬畏譁然……
哥哥大喊:「小夏美,快啟動啊!」
「可……」
「妳到底還在可是什麼?!就像逃離太陽系一樣,啟動就是!」
小夏美伸出顫抖的手,明顯想觸碰眼前的面板開始查閱狀況:「我不懂……到底是軟硬體哪裡有問題?也沒有調整過……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不是軟硬體哪裡有問題!是這個世界本來就有很多人類永遠都沒辦法瞭解的事啊!」
「到底是───」小夏美的話聲嘎然而止。
因為小夏美眼前穩定的綠色面板,再次轉紅,然後瘋狂跳動。
本來就是沒有調整過的原始引擎,加上是勉強取得的同調數字,幾秒的等待之後終於波動崩潰。
監看人員只能報告:「同調,再開始!」
眾人屏氣凝神,安靜看著。
大約二十秒之後,跳動停止,所有數字和圖表再次轉綠。
二十秒,再次如同二十分鐘,二十小時,甚至是二十天來用……
監看人員激動報告:「同調再完成!」
包括國家元首在內的所有人,再次譁然……
一次,是巧合。
同樣情況,再來一次?
甚至,對小夏美來說,這已經算是第三次親眼所見……
幾秒鐘之後,綠色的美麗同調面板,再次崩潰。
紅色圖表和數字,再次瘋狂跳動。
監控人員跟著大喊:「同調再次開始!」
小夏美愣愣看著。
所有人也一起敬畏安靜的看著。
終於,所有紅色數字再次轉綠。
「同調完成!」
眾人再次一陣譁然……
這是第四次親眼所見,小夏美真正完全傻愣,如遭雷擊。
阿庫別瑞引擎,如果沒有外力介入,不可能一再的主動同調,尤其更不可能同調的如此迅速,如此準確。
就像一台電腦的中央處理器,如果沒有人為超頻,絕不能有超頻的情況發生。
這瞬間,小夏美不由得想起,在三百年前的過去時代,這所有對話……
「如果外星人真的對人類帶有惡意,只有哥哥是我們唯一的希望,而不是我,妳能瞭解嗎?」
「為什麼?!」
「因為哥哥是被天保佑著的人啊。」
「被天保佑著?」
「妳一定會說這是迷信吧?不過妳仔細想想,家族中一直流傳的各樣傳說,還有哥哥為什麼可以順利開創出這樣的家族帝國,傳承數百年以上之久直到妳的時代,難道不會很詭異嗎?」
小夏美說不出半句話:「…………」
「就是人類真要面臨被消滅的未來,要是哥哥沒有辦法解決,我真的想不到還有誰能解決了。這樣妳懂嗎?」
小夏美明顯很難接受的皺著眉頭:「…………」
輪椅上的莉貝亞卻同意了:「的確……這一切很難說是迷信……或許長官意外的真會是全人類唯一的出路……」
哥哥張嘴大喊:
  「小夏美?
   妳到底要猶豫幾次啊啊啊啊啊!
   再不啟動,我要越過妳的權限,直接命令太空站了!」
不論如何,小夏美不再猶豫:「電腦,啟動太空站的阿庫別瑞引擎!」
「嗶!阿庫別瑞太空站引擎啟動。」
啟動之後,同調會被完全固定住,不會再變動。
兩座大型能源爐發出的能源,開始狂猛投射進入遠方的宇宙空間。
和五艘戰艦一起形成的能源進入合流階段……
會反衝嗎?
會爆炸嗎?
如果爆炸,這個阿庫別瑞太空站就毀滅,人類的未來也要跟著消失了……
這兩股能源的互觸互碰還是爆炸了!
前後方向的兩顆雷電球終於爆炸開來!
是好的爆炸!
包圍地球和月球的阿庫別瑞泡泡正式成形!
周圍的正常空間,開始感覺到這個如同被切割出來的詭異空間。
如同健康肉體要把忽然出現在體內的異物(膿)排除到體外,阿庫別瑞泡泡空間開始被正常空間推拉著移動。
靜止好幾天的地球和月球,也再次被帶著向五光年遠的天狼星移動過去……
還在安全線外的圓球,瞬間被遠遠甩開。
已經在安全圈內被帶著走的圓球,全滅也只是時間問題。
宇宙艦隊奮戰的眾軍人,看著周圍太空環境的異變:「移……再次超光速移動了……地球和月球再次超光速移動了!」
指揮室外,不明究竟的大部分人,知道地球和月球又開始移動,脫離外星人的死亡魔掌,都歡呼起來。
指揮室內,明白事情經過的其他人,則是都敬畏無聲了。
這所有人都沈默的站起來,轉過頭,敬畏看著那名年輕男人。
被室內眾人敬畏看著的哥哥,卻完全不管他們。
他只是鬆了口大氣,伸手開始擦額頭上的汗,轉身慢慢走向通往外面的門,喃喃罵著:「媽的……這樣的情況要是多來幾次,不管心臟有幾顆都不夠用啊……」
站立的眾人,依然敬畏安靜的看著他。
哥哥走到門前,轉過身,看著雅溫:「我想危機應該暫時解除,後續交給妳處理了。我真的被整累,想回房間繼續睡覺做美夢去。相信各國元首也不會反對讓我躺一下吧?」
在線上的各國元首和所有人,靜默無聲。
雅溫敬畏的點頭……
接著,他看著兩隻小蘿莉的投影:「小夏美……」
被叫喊的小夏美,不得不承認怪事真的存在世上的她,慌張的身體一顫:「?!」
哥哥苦笑的說:「妳這樣一直鐵齒猶豫,跟我唱反調,對我的心臟有害啊……還是早點帶夏美醬回到我身邊,順便讓我調教調教妳的惡劣性格吧?反正都已經十六歲,只差我三歲啊……」
小夏美立刻漲紅臉:「鬼才想讓你調教咧!」
全人類為求生存,最盛大,最遙遠的流亡,展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