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17 南門二遠征隊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17 南門二遠征隊
參與元首會議的隔天。
來到這個世界的第十二天。
共和國的男性官方發言人正式站上臺,在一群來自各地的記者面前張嘴宣佈……
「有鑒於聯合國大會的討論遲遲沒有進展,我共和國決定回應小夏美博士的協助請求,於近日派出帶有文官外交團的正式遠征隊前往四光年外的南門二,回應外星文明的正式呼喚。」
數位化巡天看南門二
全太陽系的人類文明圈,為此正式消息譁然。
因為這已經表示掌握阿庫別瑞技術的共和國決定不管其他國家,率先與外星文明展開聯繫。
地球各國政府官員,逐一發出強烈譴責。
「這樣的大事只有聯合國會議才能決定!」
「你們共和國沒有資格代表全人類!」
「原來你們忽然開始生產大量物資和建設,是早就有陰謀要面對這樣做之後可能的武裝衝突!」
「這就是共和國試圖淩駕並且奴役全人類的狼子野心啊!」
聯合國大會,厭惡共和國的國家,一直提出彈劾共和國的各項提案。
正式公文譴責。
要求行使商業經濟制裁的打壓。
甚至那些國家的大批軍隊幾乎組成盟軍,直接開拔到共和國領土邊緣駐紮,如同隨時都會大軍壓境入侵……
這一切,真的搞到如同世界大戰就要再次爆發。
共和國面對這一切威脅,卻挺直腰桿,讓軍隊進入警戒狀態,絕不示弱。
甚至於,共和國再次讓政府對外發言人大聲宣佈:「小夏美博士早就呼籲聯合國支持她的行動,協助她前往南門二回應外星文明的呼喚!是各國政府一直玩弄政治手段拖延大會決議,問題不在我們共和國!現在外星文明一定也正在看著我們人類的作為和決定,要是你們真的想因為我共和國協助小夏美博士前往南門二的行為而開戰就放手打吧!打一場屬於太陽系全人類的內戰讓外星文明看!順便繼續讓人類文明困在太陽系中!」
聽到這段話,尤其是完全正確無誤,那些國家真是氣的牙癢癢,吹鬍子乾瞪眼……
不過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多生事端,屬於地球防衛圈的共和國宇宙艦隊,立刻開始向個人資料上註明孤兒身份的士官兵發出正式公文,招募自願隨艦前往南門二的人。
幾乎所有收到這份公文的士官兵都申請報名參加。
許多聽聞消息的獨身官兵就算軍種不屬於宇宙軍,也一直在找管道想報名參加。
更不只軍人,獨身的一般平民百姓也想從軍報名。當然更包括其他國家的人民
不管是誰,都想親身參與這場超光速遠征,隨艦前往四光年外的南門二回應外星文明的呼喚,以人類文明開拓先鋒的身份……
雖然回應如此踴躍,最初還是只有宇宙軍現職士官兵得以參加徵選,一般平民在第一時間就立刻被排除。
所有自願參加的人,立刻被集中到首都納達克城邊郊的軍事基地。
面對面交談的面試選拔立刻開始,全天候二十四小時展開。
情資單位也開始嚴格過濾這所有人的詳細資料。
不只詢問當事人,更詢問當事人的朋友和軍隊同袍,確認是否真的沒有親密交往的異性,一切如同小夏美對於士官兵的要求……
當然孤兒沒有這麼多,宇宙軍迫不得以只能向海軍請求支援,終究同樣都是操作戰艦,因此讓渴望參加的海軍士官兵獲得寶貴機會。
然後向空軍和陸軍的士官兵提供機會。
接著,向民間曾經從軍的退役者招募。
最後,才是正式向社會平民徵兵。
當然,最後那群從社會急忙招募前來的平民兵,本質上還是一般平民百姓,大多都會被分配到雜務處理、貨物搬運、洗衣、煮食或是戰艦內部打掃,絕對不可能接觸到重要的操艦運作,更不可能踏入輪機室之類重要部門,終究訓練完全不夠……不過這群平民兵完全沒有怨言。
因為這群平民兵知道,光是可以參加這趟超光速遠征,就已經是莫大的榮幸,並且是在親身書寫歷史了……
短短一週,正式挑選出四千名軍官兵。
清一色都是沒有家人和親密愛人的孤兒和獨身者。
為了表現出人類不同的族群性,特意選出膚色文化不同的各民族人種。
更為了特意表現出人類的雙性別,有接近半數的女性。
他們被挑選出來之後,立刻被大批大批送往地球太空軌道,進入最先進的宇宙主力戰艦『中華號』正式報到,帶著一身的驕傲和榮幸接受正式操艦訓練,瞭解要如何一起運作維護這艘最先進戰艦。
至於其他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被選上的報名者,無法代表全人類的他們,離開的途中大都失望哭了……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被選上的士官兵,就此開始幾乎沒有睡覺時間的嚴格訓練。
至於要隨遠征隊一起出發的外交官們,雖然不知道外星人有沒有所謂的眼睛和耳朵,不知道外星文明的想法和做法,也不知道外星文明究竟對太陽系的人類文明瞭解到什麼樣的程度,不過依照地球文明的外交慣例,他們還是帶上要送給外星文明的一項外交禮物。
裝有大量資料的資料片。
簡單說,是附有影音功能的電子版百科全書。
此外,資料片裡面也有蒐集自太陽系各地,並且經過正式篩選的:『你最想對外星人說的一小段話。』
為防萬一,能持續使用一個月的小型供電器和可以讀取資料片的小型電腦一併附上。
南門二遠征隊正式出發的那天就此一步步逼近……
  ………………
  …………
  ……
(下文參考示意)
先鋒10號(Pioneer 10或Pioneer F)是NASA在1972年3月2日發射的一艘重258公斤的非載人太空飛行器,用意是為了研究小行星帶、木星的周遭環境、太陽風、宇宙射線以及太陽系與太陽圈之中最遠能夠到達的地方。它是人類史上第一個安然通過火星與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以及第一個拜訪木星的太空飛行器。1983年6月13日,它飛越海王星軌道,成為第一個離開八大行星範圍的人造物體。當時的速度高達每秒鐘近十四公里。2003年1月23日,由於發射功率不足,它在距離地球122.3億千米處與地球失去聯絡。
畫家筆下接近木星的先鋒10號
下面圖片為先鋒10號上攜帶的人類向可能存在的外星人問候並表明我們在銀河系位置的鍍金鋁板
八天之後。
來到這個世界的第廿二天。
南門二遠征隊出發的時候終於來到。
因為安全問題,所以任何新聞媒體都不准接近軌道船場拍攝,只有屬於共和國家族出身的一名女性新聞記者獲准在場進行播報。
雖然如此,幾乎太陽系所有人類還是放下手頭上的事,看著如同身在當場的立體轉播……
蔚藍明亮的太平洋高空。
地球最高層太空軌道。
全太陽系所有人類都看著這場實況轉播。
地球和月球,幾乎同步收看。
地球圈以外的地區,像是火星和小隕石帶,則是都要等通訊波飛越遙遠太空才能收看到。
不過不論距離遠近,他們的雙眼都直看著無重力的共和國軍事太空站內,整齊站立數萬名軍士兵和高層部長,他們的雙腳全穿著能吸住地板的磁力靴。
最前頭站著五名軍事部長,和另五名政務部長。
除了沒有出現的雅溫元首和哥哥,高層十名都到場了。
部長們背後,站著各自的助手或是副官。
副官助手們後面,一團又一團軍士官,全穿著整齊的漆黑軍服,列隊整齊,一起看著窗外的漆黑宇宙空間,和三艘完全沒有移動的宇宙船艦。
五百公尺長的巨大『中華號』,搭載四千名士官兵和正式外交團的明亮宇宙主力艦,艦身所有燈光開啟,閃閃發光,艦身外甲板站著身穿宇宙服的士官兵,同樣列隊整齊看著宇宙站。
接著是長二百公尺,緊緊跟隨在中華號旁邊的大型無人運輸補給艦,『洞庭湖號』。
最後,這兩艘百公尺規模船艦的中央,才是渺小的短程人員運送艦『夏美號』……
坐在投影椅的小夏美,一臉嚴肅認真,直盯著浮現眼前的數個投影面板,進行最後檢查。
夏美醬一直漂浮在旁邊,小手搭著椅子,眨著明亮雙眼看著忙碌不停的小夏美,和前方所有投影面板。
「電腦,進行軟硬體全系統詳細檢查。」
「嗶!開始檢查。」
「預計檢查完成時間?」
「嗶!五分鐘二十八秒鐘倒數。」
「開啟通訊系統。」
「嗶!通訊系統開啟。」
小夏美沈默兩秒,終於認真開口。
她所說的話,不只中華號,就是軍事太空站也能清楚聽聞。
「中華號,這裡是夏美號,聽到沒?」
「這是中華號艦長瑪流,收到通訊。」
「再五分鐘半可以啟程。」
「瞭解。」
「你絕對要禁止任何人離開戰艦艦身,盡可能留在戰艦內,否則可能在身體某處意外觸碰阿庫別瑞泡泡邊緣的瞬間,如果沒有被泡泡能量殺死,也會被正常宇宙空間拉著整個人拋下,到時我們不太可能在空曠的宇宙空間把人找回來,聽到沒有?」
「收到。」
「現在我想對全世界的人說話,請太空站的軍方解除通訊管制妨礙。」
中華號艦長沒有回答。
太空站內的部長們,更是互看彼此。
「我只是想讓全太陽系的人類知道,我是為了他們才出發。」
老邁的國防部長夏雷開口:「孩子,你有話可以先直接說,我們會在妳出發之後把妳說的話錄音轉發出去,這樣比較安全。」
小夏美冷冷的問:「播放隨你們心意剪接編輯過的演講版本,對你們比較安全?」
「…………」
小夏美:「我不會亂說話,更不會說我們和共和國的壞話。我只是想讓全人類知道,我是為了所有人出發。順便罵罵拖延我這麼久的聯合國和一群無能的政治官僚,不然現在我可能已經見到外星人了。」
「…………」
小夏美沒好氣的說:「如果我亂說話,你們可以對外找個理由立刻把我的通訊遮斷,這樣可以吧?」
沈默一會,國防部長夏雷終於轉過頭,對背後一名少將副官點頭。
這名少將趕緊把命令通知下去。
國防部長夏雷開口:「孩子,通訊干擾已經解除。」
幾秒之後,夏美號的電腦開始通知:「嗶!收到通訊要求。國際聯合新聞社。歐盟新聞體。印度新聞臺。義大利新聞組──────」
「全部拒絕。」
「嗶!」
「開啟全頻道通訊。」
「嗶!通訊開啟。」
小夏美深呼吸幾口,終於開始訴說……
「全太陽系所有人類,我相信你們現在一定正在聽我說話。
我叫做小夏美,我的媽媽是共和國的雅溫元首。
我相信你們一定都知道我是誰。
我就是重新製造出阿庫別瑞引擎的那個人。
從地球出發,抵達冥王星之後再回來地球的那個人。
也是讓外星文明願意正式聯絡我們人類的那個人。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一直想跟我連絡,想採訪我。
但是我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說什麼,才會一直保持沈默。
因為只有比人類先進許多的外星人,才有資格以他們一路走來的經驗向人類說話,教導我們人類應該如何做。
我也知道你們都希望擁有阿庫別瑞技術。
但是我覺得現在還不是把這個技術交給大家的時候,才會不願意把阿庫別瑞的技術教給任何人。
也只有經歷過這一切類似發展的外星人,才有資格告訴我們人類,我們人類是不是準備好邁入超光速時代了。
所以我帶著夏美前往四光年外的南門二,回應外星人的呼喚,不是為了說話,是為了傾聽。
傾聽外星文明究竟想在南門二對全人類訴說什麼……
電腦,在公開頻道播放南門二的錄音檔案。」
「嗶!」
「自稱人類的高等智慧生物,我們知道你們已經具有超光速移動能力。請盡快過來,我們願意跟發明超光速移動技術的人對談,否則你們人類將要被消滅。」
吸口氣,小夏美繼續述說:
  「數個月來,外星人給予全人類這兩段訊息,呼喚發明超光速移動技術的人回應。
不論外星人到底是善意或是惡意,相信太陽系內所有人類,一定不時安靜坐下,仔細傾聽這兩段通訊。
默默想著在那空曠遙遠的宇宙某處,真的還有其他高等智慧文明存在。
默默想著我們人類真的並不孤單。
只是,不知道你會覺得外星人對人類是抱有善意或是惡意?
善意嗎?如果真是善意,為什麼外星人會說人類將要被消滅?
惡意嗎?如果真是惡意,為什麼外星人不立刻前來消滅人類,只是一直從南門二的方向發來通訊電波,警告人類要被消滅?
我不知道你們心中想的,是什麼樣的答案。
我相信,外星人是在警告我們人類,在人類的心智慧追上之前濫用超光速技術,人類文明將會陷入全面性的戰爭,或是利用超光速技術攻擊外星文明,所以才希望跟發明超光速技術的夏美交談,為了先讓全人類瞭解這件事。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願意教導任何人阿庫別瑞技術的原因。
畢竟不要說別的,看看我們的聯合國,已經談了幾個月,為什麼一直無法讓我出發前往南門二?
還不都是各國政府不安好心,害怕我身處的共和國獨享利益,才會用盡政治手段阻擾。
這些政客真該覺得可恥!
我再說一次,這些政客真該覺得可恥!
你們為了自身的利益和想法,扯全人類後腿,你們真該感覺可恥!
前往南門二回應外星文明的呼喚,外星文明看見的,難道只有太陽系內的一個國家?
外星文明看見的,難道只有我所屬的共和國?
外星文明看見的,難道只有夏美一個人?
我向你們保證,外星人看見的,絕對是生長在太陽系,我們人類全體!!
帶著夏美前往南門二的我們,絕對是以太陽系全體人類代表的身份抵達,而不是只有共和國代表的身份!
所以,請各位再次和我們一起傾聽吧!
傾聽什麼?
除了外星文明想對人類訴說的一切,也是為了傾聽人類文明每個重大里程碑,刻寫在歷史中的每句話語!
歷史里程碑的話語!
三百多年前,人類初次踏上月球,阿姆斯壯說過: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接著,人類初次踏上火星,出身共和國家族的亞熙說過:不論是踏上火星或是任何行星,太陽系永遠都是人類的家園!
然後,人類抵達金星。
人類抵達小隕石帶。
甚至是抵達木星研究站的頂尖科學家!
接著,我抵達了土星。
我抵達了天王星。
我抵達了海王星。
我更抵達了冥王星。
看著這些行星就在眼前轉動,我除了一句發自內心的:好漂亮……真的再沒有什麼值得流傳在歷史中的里程碑話語。
不過其他地方的抵達,都有值得傾聽的話語流傳下來。
屬於人類歷史的話語!
人類在太陽系留下的歷史話語是如此的多,阿庫別瑞技術重回人類手中的當下,我們還能前往哪裡留下話語?
現在除了前往南門二,當面見到外星人,我們還能在哪裡繼續留下話語?
我相信,當我們見到外星人,每個人一定都有很多話語想跟外星人說。
我不知道你們會想跟外星人說什麼。
但是,我能告訴你們,我想跟外星人說什麼。
見到外星人之後,我只有這些話想說。
請幫助人類!
     敬請你們幫助人類!
     我們太陽系人類在你們先進文明眼中,
     一定就像個剛會走路的跌跌撞撞孩子!
     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包容我們!
     請一定要引領我們!
     請一定要教導我們!
     請一定要牽著人類的手,和我們人類一起向前走!
不論你信或不信,這就是我想當面對外星人說的話。
所以,現在真的該是時候放下一切有形無形的對抗,團結在一起,以單純的人類身份,傾聽外星文明想對人類訴說什麼歷史話語了。
不論到底會是回答什麼樣的話語,我都相信一定會是值得全人類深思的話語!
我都相信一定會是引領人類繼續成長的話語!
所以各位的心,請和我一起出發吧!
請各位和我們一起前往南門二吧!
請和我們一起傾聽吧!
請和我們一起以人類全體的身份,飛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吧!
要相信人類一定會過的更好!
要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人類一定會真正放下所有成見,團結在一起!
因為宇宙是那麼遼闊,有什麼道理容不下我們所有人?
現在就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出發南門二,並且一起帶回外星文明想當面對人類說的話吧。
我想說的就只有這樣而已,真的沒有其他話語了。
小夏美通訊結束……」
沈默。
整個地球和月球,都沈默了。
等到這場實況轉播的通訊波抵達,金星,火星,小隕石圈,必然也要一起沈默。
身為人類,感動的沈默……
這時,忽然傳來通訊,是元首專用的最高通訊頻段,只有聲音:「小夏美……」
「媽媽?」
「媽媽不忍心親眼看著妳遠行,就像要把心頭的肉放走般的不忍,所以沒有到場送行,妳原諒媽媽吧……」
「媽媽……」
「答應媽媽,要平安回來喔?」
「…………」
「不論別人怎麼說妳,怎麼看妳,妳永遠都是媽媽的小夏美,所以一定要平安回來喔?」
「…………」
「媽媽一直很為妳驕傲,所以妳一定要再回到媽媽身邊喔……」
「媽媽,我有在我的房間留一封要給妳的手寫信,媽媽稍微找一下應該就會找到。如果我很久都沒有回來,或是真的發生什麼意外沒有辦法回來,媽媽打開那封信看看吧。」
「媽媽會等妳回來,到時我們再一起看這封信。」
「媽媽……」
「瑪流艦長,這孩子很任性,一路上要請你多包容照顧了。」
「元首請放心!本艦士官兵一定以生命護衛夏美博士的安全!這正是我們所有文武官員所有人的最高優先任務,護衛夏美博士前往南門二會見外星文明並且平安回到地球!」
「感謝你們所有人……」
「元首客氣了!」
就在瑪流尊敬回應的同時,忽然有另一段通訊波傳來。
剛開始,只是沙沙的模糊聲音,如同通訊干擾,無法聽清楚。
所有人正困惑著。
通訊官以為是機器故障,開始要忙著調整通訊系統───就在這時,聲音開始清楚起來。
這段聲音,明顯是過往各種通訊波,拼湊合成的聲音:「太陽系人類的小夏美,歡迎你們的正式出發。」
忽然聽到這段話,所有軍人全都發愣。
月球在內的地球圈,所有正透過立體轉播看著這裡的人,也一起發愣。
小夏美驚訝的問:「誰?你是誰?」
「我們是妳口中的外星文明。我們一直關心你們。」
所有人驚訝的幾乎說不出話。
小夏美愣愣的,聲音真的都開始發抖:「我是小夏美。是外星人嗎?你真的是外星人嗎?」
「我們是妳口中的外星文明。」
部長們背後,一名中年少將轉身看著站在牆邊的勤務兵大喊:「哪來的通訊電波?!外星人怎麼可能跟我們即時通訊?快搜尋訊號來源!」
不過雖然這名少將這麼說,所有人出於直覺還是逐漸相信,這真的是來自外星文明的即時通訊……
「小夏美,請以你們人類自己的力量,抵達你們所說的南門二,前來和我們會面。」
「…………」
「只要你們人類願意彼此包容,願意耐心等待,不做出衝動莽撞行為,依靠真正的智慧度過考驗,我們派出的使者將等待在妳所說的南門二,歡迎妳的到來。」
「…………」
「我們願意當面回答小夏美所有請求和問題。」
「…………」
「我們歡迎太陽系人類代表一起前來南門二。」
「…………」
「我們歡迎任何人類前來和我們面對面交談。」
「…………」
「我們願意分享經驗扶持人類,我們會願意引導人類,最後我們會願意接納人類進入宇宙大家庭……只要你們人類能依靠正確的智慧度過這一切考驗……」
這是善意的歡迎。
絕對是歡迎人類代表抵達南門二的善意呼喊。
更絕對是外星人願意伸出友善的手,扶持全人類的呼喊。
外星人更表示他們的使者會出現在南門二,等待小夏美與人類代表的遠征隊抵達……
沈默好一會。
終於。
包括月球在內的整個地球圈,不分人種,不分國家,都一起爆出喜悅的歡呼。
地球圈以外區域的所有人,也在收看到這一段之後,爆出喜悅的歡呼。
小夏美更是立刻冒出淚水,喜悅的哭喊出聲,更伸出手抓著身邊夏美醬的手臂:「會去!我一定會去!我一定會把你們希望見到的夏美帶去!夏美,快說句什麼啊?!向想要見妳的外星人說句什麼啊!」
夏美醬不知所措的眨眨雙眼。
「快向外星人說句什麼啊!」
不知所措的夏美醬,只能開口:「我想說,羅馬和平……」
可以說所有人都不懂,怎麼又忽然出現一個明顯是孩子的夏美醬?
只有在自己房間的哥哥,拿著一杯酒,看著太空站立體轉播的他,無奈苦笑了……這是表示夏美醬要對外星文明推動羅馬和平嗎?
「即將離開太陽系的人類,歡迎你們前來,不必急,一步一步的穩重過來,我們等待著……我們等待著……我們等待著……我們等待著……我們等待著……」
通訊聲音越來越小。
從地球和月球中間憑空出現的神秘電波更是逐漸消失,再無法搜尋來源。
一切再次歸於沉寂……
如同正深受感動的所有人,小夏美喜悅哭泣好一會,終於叫喊起來:「太空站!我準備好出發前往南門二了!」
所有人都面帶感動笑容。
老邁的國防部長夏雷同樣欣慰笑著:「孩子,一路順風……」
小夏美擦乾眼淚,激動的問:「中華號?!你們和洞庭湖號準備好了?」
艦長瑪流同樣喜悅感動的說:「這裡是中華號回答,二艦系統一切正常,準備出發。」
「那就跟著我,一起離開太空站兩公里!」
「中華號收到。」
「電腦,啟動引擎,慢速推進,直線距離兩公里,原地靜止。」
「嗶!」
夏美號內,開始傳來能源運轉的聲音。
船尾的推進引擎開始發亮啟動。
渺小的夏美號開始移動。
中華號的忙碌艦橋,腳穿磁力靴,坐在微磁艦長椅的瑪流艦長,站起來:「兩艦推進引擎啟動,跟隨夏美號!」
副官立刻複誦:「兩艦推進引擎啟動,跟隨夏美號。」
中華號,洞庭湖號,同樣開始左右跟著夏美號,慢速向前進。
中華號甲板,穿著太空衣和磁力靴站立的官兵們,開始對太空站揮手歡呼。
老邁的國防部長夏雷開口:「敬禮!!」
太空站內,所有送行的軍士兵一起舉手敬禮。
文官們則是把右手貼在胸口,進行文官禮。
他們所有人,就此和所有透過立體轉播看著這一切的人,一起看著窗外的太空,目送代表全人類的這個南門二遠征隊緩緩駛離太空站,尤其是體積渺小的夏美號,變的越來越渺小,越來越渺小,越來越渺小……
電腦告訴小夏美:「嗶!抵達兩公里,開始逆噴射,原地靜止。」
瑪流艦長開口:「逆噴射,原地靜止!」
副官腹誦:「開始逆噴射,原地靜止。」
小夏美擦乾眼淚:「艦長,讓所有人進入艦內,準備好就告訴我。」
「外甲板所有人歸入艦內,向各自所屬崗位報到!」
中華號甲板所有官兵,開始訓練有素的從艙口進入艦內,之後脫下太空衣,回到各自崗位。
勤務官開始報告:
  「一號甲板全員報到!
  「七號甲板全員報到!
  「九號甲板全員報到!
  「三號甲板全員報到!
   .
   .
   .
站立的副官轉過頭,微笑看著艦長:「艦長,全員確認報到完畢。本艦和洞庭湖號一切系統正常。」
瑪流艦長說:「夏美號,這是中華號,二艦已經準備好。」
「電腦,航向南門二,阿庫別瑞系統開始充能,計算涵蓋中華號和洞庭湖號的阿庫別瑞泡泡空間!」
「嗶!計算完畢,充能開始。」
夏美號,開始發出蜜蜂般嗡鳴。
越來越大聲。
越來越大聲。
越來越大聲……
「嗶!充能完畢。」
「生活在太陽系的所有人類,我們要出發了!真的要出發了!請你們不要再區分敵我,請想想彼此都是人類的事實,讓你們的心跟我們一起出發,一起一大步又一大步的邁出,直到抵達南門二,以一個人類的身份站到外星文明的面前吧!」
整個地球圈所有人,再次喜悅的歡呼……
在自己房間的哥哥,舉起葡萄酒:「夏美醬,一路順風,玩的開心,也要早點回來哥哥身邊喔……」
獨自留在自己辦公室的雅溫,看著立體轉播太平洋高空軌道的明亮船體,為了自己一直遭受家族內部排擠的親生女兒,複製人女兒,即將再次帶領全人類劃下歷史新的一頁,喜悅的流出眼淚了。
「太陽系全人類,我們出發了!!
我們一定會回來!!
請等我們回來!!
到時候再一起傾聽外星人讓我們帶回來的話語吧!!
讓我們一起以不分你我的人類為榮吧!!
那麼,我們出發了!!
電腦,啟動阿庫別瑞引擎!!」
「嗶!啟動阿庫別瑞引擎。」
向著南門二的方向,這個船團的前方和後方,各爆發出一團電光。
幾秒之後,電光爆炸,前後延伸,化為肉眼看不見的泡泡空間,包圍整個船團。
阿庫別瑞的空間泡泡正式成形。
前後空間開始扭曲。
正常空間,開始帶動這個泡泡空間向前進。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看著。
親眼看著阿庫別瑞引擎的啟動。
親眼看著整個遠征隊忽然向南門二拉成一直線,然後這條光帶又迅速向遠方消失……
一起步,不是光速。
但是如果速度快到一定程度,人類肉眼看起來就會如同光速……
親眼看著這一切的眾人,完全鴉雀無聲。
遠征隊完全消失了。
短短幾秒就越過月球軌道。
向著火星軌道衝去。
然後是小隕石帶。
木星軌道。
土星軌道。
其他行星的軌道。
遼闊的歐特雲。
直到,距離太陽系四光年遠的南門二……
眾人再次歡呼出聲!!
或是擁抱握手!!
感覺不分你我,真正是一個整體!!
因為,出發了!!
真的出發了!!
代表太陽系全人類的這個遠征隊,真的出發回應外星文明的正式呼喚了……
外界歡呼聲的此起彼落,就連元首府房間內的哥哥都能聽見。
「哎呀……哎呀……有善意的外星人,團結起全人類……我該不會真的要被當成間諜槍斃了吧?真糟糕啊……」
哥哥終究只能苦笑著一口氣把酒喝盡。
至於擔心自己發生意外而無法平安回家的小夏美,留在元首府私人房間內要給媽媽的信,其實是寫有阿庫別瑞引擎製造方法的信,本該防守最安全嚴密的元首府,內神通外鬼,內神就此帶著信件迅速離開元首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