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1章 捕蟲行動與金色的怪鳥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警員:“長官,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是否應該聯絡A.E.T部門,讓他們派遣部隊過來與我們一起出動?這個白色的怪人當天在會場裏,竟然在我們警方和A.E.T特種兵的眼皮底下,無聲無息的逃離了現場,相信他的能力也不比那一隻雙頭的怪獸差;更何況我們的武器......還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場呢。”
威爾森警官聽見這位西蒙副警官的建議之後,便立刻和所有的特警人員說道--
威爾森:“西蒙警官的建議雖然不錯,但A.E.T部門正在調查那隻雙頭怪獸的下落,我相信他們也沒空抽出時間來應付這裡的狀況。所以,我們必需分工合作,A.E.T部門負責捕捉怪獸;而我們警方則負責追蹤怪人,我已經向湯姆斯局長借來了一門兵器:光子炮(Photon Blaster),上面已經批凖了,祇要確認了目標的威脅性,以及在無法圍捕的情況之下就能使用這一門武器。我希望在這一次的行動中,大家都能夠盡力去完成這一項任務,各位能辦到嗎!?”
警員:“能!!”
威爾森:“好!開始行動!”
此時,警局總部裏的廣播器也發出了這一次行動的程序廣播--
廣播:“全體人員請注意,捕蟲行動正式開始。所有警員請務必裝備好電擊槍和催淚榴彈,乘上PTA04(Police Tactical Armed 04)警用裝甲車,前往海伯利昂區第9街,目標在6樓的66號單位。請各位警員務必將目標生擒,以完成這一次的艱巨任務。重復:所有警員請務必......”
隨着特警人員換上全副武裝和進入了裝甲車之後,五輛PTA04的警用型裝甲車也開始從警局裏離開,慢慢往目的地的方向駕駛而去。在路上的民眾看見這一群浩浩蕩蕩的裝甲車隊時,心中也突然燃起了莫名的好奇心想上前去觀看,但很快的他們就被隨後趕到的警方給爛了下來。當裝甲車隊來到了目的地之後,特警部隊便從裝甲车裏面出來把整座公寓團團包圍,隨後威爾森警官便下達了第一個指令說道--
威爾森:“第一和第二小組封鎖每一層的出入通道!第三和第四小組封鎖這座建築物的所有出入口!第五小組和我前往6樓的66號單位準備攻進去!其他人留下來,以光子炮在原地待命。記住,一切聽我的指令行事!”
警員:“是!長官!”
說完,特警部隊便跟隨着威爾森警官,慢慢的走進了這座公寓前往6樓去了。而在這個時候,在6樓66號單位的嫌疑人:阿爾伯特也遭遇了一個突如其來的狀況......他的家裏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這位陌生人的身材高瘦健碩,眼中還冒出了金色的光芒和火燄,而阿爾伯特的家人,也已經全部被燒成了焦炭倒在地板之上,現場除了阿爾伯特之外,幾乎所有的事物都化成了灰燼。而這一位不速之客,正是當天出現在會場裏的那一名帶頭神秘人,也就是那名已經失蹤了三個多月的服役軍人:亞歷山大.奧利弗。此時已經癱坐在地板上的阿爾伯特感到非常的害怕,但他卻無法壓抑心中的憤怒朝着眼前的人大喊說道--
阿爾伯特:“你到底是誰!?你為甚麼要這麼做!?”
亞歷山大:“我為何要這麼做你難道不明白嗎?”
阿爾伯特:“你已經殺了我的父母和弟弟了......我求求你!......別殺我......我不想死......”
亞歷山大:“你放心,我是殺不了你的,我們還沒有這個能力。”
而這時警方也已經來到了公寓的6樓,威爾森警官和特警隊員守在門外時大聲的喊道--
威爾森:“阿爾伯特.馬克!這是國立警局總部的特警部隊!我是警長威爾森.馬特.康納!你已經被警方包圍了!趕快出來束手就擒以免造成更多的傷亡!如果你拒絕投降的話,我們將會對你和你的家人使用武力!限你在一分鐘之内出來!否則我們就衝進去了!”
亞歷山大:“甚麼!?警察也來了!?”
阿爾伯特:“警察!?......警官!警官救我!有怪獸在這裡啊!”
亞歷山大:“閉嘴!!”
說完,這個高瘦的男人突然從胸口的地方冒出了一團刺眼的金色光燄!當光燄將他完全包裹並且慢慢消失之後,出現在阿爾伯特面前的是一個全身披着金色的羽毛,雙手和雙腳像是老鷹的爪子一般,頭部也像是老鷹的頭顱一樣的特殊鳥類生物!他全身的羽毛還散發出閃亮的金色光芒和灼熱的火燄!隨即他便抓起了阿爾帕特,以嚴厲的語氣說道--
亞歷山大:“現在祇能把你先帶回去了!這些可惡的伊甸豬還眞是煩人啊!”
阿爾伯特:“放開我!救命啊!!”
說完,他便張開了背後的巨大羽翼翅膀,翅膀還發出了強大的火燄能量,隨後他把這股能量拍向了公寓的客廳窗戶之上!窗戶的玻璃瞬間被粉碎!他提着阿爾伯特從6樓的公寓裏一躍而下!並且迅速張開翅膀往天空直飛而去了!同時門外的特警部隊聽見從公寓裏傳來的玻璃破碎聲響之後便立刻破門而入,但已經為時已晚了,嫌疑人已經被怪獸給擄走了!就連在建築物外面待命的特警人員,看見這隻金色的巨鳥從公寓裏飛出來的時候,也來不及做出任何的反應!當威爾森警官來到窗戶查看時,才對樓下的部隊下令喊道--
威爾森:“快開火!!!”
此時特警隊員才回過神來,朝着天空中的目標展開了猛烈的攻擊!但此時金色的巨鳥已經飛遠了!這一次的任務再次以失敗告終,威爾森警官很氣憤的說道--
威爾森:“怎麼又出現了一隻金色的怪鳥!!?”
警員:“長官!目標的飛行速度非常靈活和快速!我們沒有擊中目標!牠逃脫了!”
威爾森警官:“該死的!......全員撤退!!西蒙!你馬上通知國防部的空軍部隊!叫他們馬上派遣空軍去追撃目標!還有!通知偵緝部的隊員!叫他們派人過來收集證據和處理善後的工作!我要知道那隻金色的怪鳥到底是甚麽東西!!”
西蒙:“是!長官!”
隨後,威爾森警官便回到了警局,而這一次捕蟲行動的目標:白色怪人,警方也徹底斷了他的線索。而在之後趕到的,負責收集證據的偵緝警員,也沒有在公寓裏找到任何與阿爾伯特有關的線索,因為金色怪鳥的火燄已經把一切都燒毁了,就連他自己的一根羽毛也都沒有留在現場!而國防部的空軍也無法在當下追蹤到怪鳥的蹤跡,於是警方在追捕怪獸和怪人的調查中,也因此而告一段落,威爾森警官不得不暫時放下目前的追查。
另一邊在醫院裏,柳醫生的手裏正拿着小斌的X光掃描照片,來到了小斌的病房門前,當她準備開門進去的時候,她從門上的透明玻璃窗,看見了在病房裏的小斌正在與一個女生對話,這個女生並不是別人,此人正是小妍。小妍一直很擔心小斌的身體狀況,於是一大早便到醫院來探望他,正當小斌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小妍關於白色怪人的事情時,小妍竟然先開口說道--
小妍:“小斌,你......昨天......是怎麼變成那個......人的?”
小斌:“你!!......你都看到了......?”
“嗯......我看到你變回人類的樣子......”
此時空氣突然陷入了一片沉默。小妍很害怕,他不知道變成怪人的小斌,是否會像那隻雙頭的怪獸一樣胡亂殺人,或對他的身體產生不良的負面影響;小斌自己也很害怕,他也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因此而失去了自我,但為了不讓小妍擔心,小斌還是把當天的眞實情況和小妍說了一遍,而柳醫生也剛好在病房的門外聽到了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脉。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4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