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時光|色光人格測驗|內在光澤渲染色彩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格友們一起測驗,發現內在渲染的光彩~
某天在瀏覽文章時,看見了色光人格測驗的廣告,色彩繽紛很吸引人,於是點進去測驗,共12題:
測驗結果滿有趣的,其中我喜歡測驗送給我的一段話“去看看世界,去面對危險去打破極限,去拉近距離去找到彼此,去感受一切,這就是生活的意義”,勇敢的時候我的確會特立獨行去闖,膽小的時刻無法直言心裡話。近幾年研讀心理學的書籍,越是發現自己的想法性格很獨特呢!
通常做人格測驗、性向測驗,我都會是偏向藝術方面,很神奇!一路上都讀商,如果選擇休閒活動,對喜歡動手做DIY、畫粉彩、寫手帳的我,是很好的興趣;願望是自由、不受拘束,像朵瀟灑恣意的天堂鳥也不錯,自然大方、不拘泥眼光,好奇新鮮事物,不至於無聊,也不會太過刺激,剛剛好最讓人享受。

感謝格友支持

第四次入選即時精選,很感謝!覺得激勵人心 😄,而且瀏覽人數創新高呢!

歡迎回顧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