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安倍晴明協助|番外篇3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請求安倍晴明協助|番外篇3
做服務做到請安倍晴明協助。
我在處理一個靈魂的時候,發現他周邊的黑影,因為實在太奇怪,我請釋迦摩尼佛協助,大佛淨化之後,我感覺到黑黑的能量還在,所以先用寶蓮座封住。
接著我請將軍上來協助,因為那一團黑,我不知道怎麼處理,做完個案清理,我整個人已經有點暈眩了。
將軍上來說:這個案不好做?
我:個案還好,是那一團黑我不知道怎麼處理,也沒有收到什麼訊息。
將軍:我看到的意象是,那團黑往源頭看,是貞子的模樣。
我:那怎麼處理?
將軍:兩種方式,一種是請日本的陰陽師「安倍晴明」把它收走;另一個是請李靖大將軍鎮壓到它灰飛煙滅。
我:那上師們建議我怎麼做?
將軍:上師說看你,這是你的個案。
我:可是我不想讓他灰飛煙滅,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他很悲傷
將軍:因為他本身不是真的那麼大惡,而是負面能量意識造成。
接著我就呼請安倍晴明前來,然後把寶蓮交給祂,隱約看到祂給了我一張紙。
然後安倍晴明就處理了那個黑色的東西。
接著跟我點頭致意,我問將軍:祂是不是給我一張紙?
將軍:那是符,如果你有危險可以使用。
於是我也回禮送安倍晴明伴手禮,感謝祂的協助。
最後把能場整個清理一遍,個案也清理一遍,但整個人還是在暈乎乎的狀態。
想不到,現在也跟日本的陰陽師打交道,感謝光階層們的協助。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