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9: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

敬告讀者:
這一篇開始之後的幾篇,是哥哥熊系列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09 外傳: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
這是一篇講述哥哥熊和可愛小動物們日常生活的小短篇故事
請把它當成是在某個奇妙平行世界發生的外傳
所以對於內容請不要有過多的期待,謝謝
(哥哥熊很高興)呼嚕!呼嚕!呼嚕!~~~
哥哥熊和可愛小動物們的故事
=客人來到=
冬天,早上九點,山上別墅。
慵懶趴在地毯上睡覺休息的友善聖伯納大狗小咪,聽到什麼聲音立刻站起來。
小咪搖著尾巴向客廳大門走去,開始嗅聞門縫。
不到半分鐘,大門的鎖發出一聲『咖搭』,被從外面開鎖,然後推開。
聚在一起的五名女孩子們真的就像一群小麻雀,嘰嘰喳喳的交談聲立刻傳進客廳。
是艾莉絲,夏美,奈美,瑪莉和,都還是小學生……
第五名女孩是清秀的雅玲,是個國中生,她被女孩們帶進客廳之後,立刻被開心吐舌頭、搖尾巴、歡迎小姊姊們回家的小咪吸引注意:「哇~~~真的好大隻!」
小咪很開心的猛搖尾巴。
粉紅蘿雙手叉腰:「呣!我們就說小咪是大隻的聖伯納了!」
艾莉絲高興的摸小咪的頭:「她是小咪枕頭喔!」
小奈美也開心的抱著小咪:「也是小咪棉被……」
被摸頭摟抱的小咪更高興的:「汪!」
女孩們就此關上客廳大門,把鞋子放進鞋櫃,和雅玲一起換穿室內拖鞋。
在廚房忙碌的阿呆,聽到聲音這才從走廊出現,向她們走去:「妳們回來啦?」
雅玲很有禮貌的立刻說:「姊姊好,抱歉今天我來打擾。」
「歡迎妳來玩。」
雅玲趕緊打開背包,拿出一盒餅乾:「這只是一盒小禮物。」
「哎呀,不必這麼客氣啦。」
「應該的。」
「女孩們,妳們看,雅玲這麼有禮貌,多有家教,妳們也要多跟雅玲學習才會討人喜歡,知不知道?」
萌萌喵:「好~~~(心)」
小奈美:「是……」
小聰明不置可否,只是眨眨雙眼:「…………」
粉紅蘿更是再次嘟起嘴:「呣?!」
這時,手裡拿著一本漫畫的狐狸妹妹,忽然從女孩背後竄出來:「好香的味道啊……是什麼牌子的餅乾啊?」
雅玲趕緊端莊問候:「妳好。只是紅衣牌的黑煎餅。」
「嘻嘻,跟在學校看到的一樣,還是很有禮貌啊,被妳爸教的很好……妳還不認識我吧?叫我狐狸妹妹就好啦。」
不明究理的雅玲只能保持微笑:「?????」
狐狸妹妹狐視眈眈的舔起舌頭,迅速問:「妳們吃煎餅?」
阿呆發現她想做什麼,正想說話……
狐狸妹妹一把拿過雅玲手中的餅乾:「那我拿去阿呆房間邊看漫畫邊吃啦?」
阿呆大聲起來:「狐狸妹妹?!」
狐狸妹妹開心的一手漫畫,一手餅乾,跑回二樓:「我會記得給大家留一份啦!呀哈哈哈哈~~~」
阿呆無奈:「真是沒禮貌……抱歉啊,雅玲。」
「不會。」
「那妳們玩,我去廚房忙。對了,別忘泡紅茶拿些餅乾招待雅玲,知不知道?」
女孩們乖乖應答……
=龍氣球腹語術=
客廳電視開啟,是音樂臺,持續傳來音樂聲。
女孩們一起圍坐在地毯上,邊喝紅茶,邊吃餅乾。
雅玲環視室內:「妳們家好大啊……」
夏美醬咬著餅乾,平靜的說:「是很大。」
雅玲抬頭,好奇看向二樓欄杆。
粉紅蘿邊嚼餅乾邊說:「都是空房間。」
「空房間?妳們沒有自己的房間?」
萌萌喵開心的說:「我們和姊姊一起睡覺。因為瑪莉晚上有時候會尿床,小奈美有時候會作惡夢哭著醒來。」
粉紅蘿立刻漲紅臉:「呣!!!!我才不會尿床咧!尿床的都是妳啦!」
萌萌喵很受傷:「可是是真的啊……」
雅玲微笑打量瑪莉:「喔~~~?」
「真的不會啦!!!!」
小聰明完全不解:「到底為什麼會尿床啊?不是睡覺前都有上廁所?」
羞紅臉的瑪莉只能進入人體噴氣機模式:「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
小咪再次走向客廳門,搖尾巴開始嗅聞。
萌萌喵開心的說:「應該是推輪椅外出運動的莉貝雅回家了。」
客廳門再次推開,果然是輪椅上的莉貝亞,脖子掛著一條汗巾。
艾莉絲和小奈美立刻走過去,從鞋櫃拿出毛巾,開始幫忙擦輪椅上的泥土。
不待雅玲問好,莉貝雅先開口:「雅玲。」
雅玲從沒見過莉貝雅,因為是雅玲畢業之後才入學,忽然被叫出名字,有點訝異:「妳好……」
莉貝雅平淡解釋:「聽夏美她們說過幾次妳的事。」
雅玲尷尬的笑笑:「呵呵……」
擦乾淨輪子,莉貝雅推著輪椅前往地毯,和大家聚在一起喝茶聊天。
就在這時,趴在小奈美身邊的小咪再次轉過頭,看著客廳門。
客廳門忽然開啟,門外沒有任何人類,但是有一條十公分長的藍綠色迷你龍……
才剛在屋頂曬過太陽,全身暖呼呼的舔著舌頭,蠕動飛進客廳:「妳們又在喝茶吃餅乾啦?我也要一份!」
雅玲看著這條迷你龍飛進客廳,還會說話,立刻張大嘴,訝異瞪著看。
神經少一條的龍娘,繼續蠕動飛向女孩們:「哎?果然有客人,難怪剛才有點吵啊?」
雅玲就是再有禮貌,還是驚訝的大聲起來:「那是什麼?!」
龍娘繼續神經少好幾條:「我啊?我叫龍───」
莉貝雅立刻伸出手,從脖子中央狠狠抓住這條迷你龍。
被猛掐脖子的龍娘,氣差點斷掉:「咕?!」
莉貝雅學龍娘的聲音:「我叫龍氣球,我正在學腹語,所以別理我。」
說不出話的龍娘,繼續蠕動身體掙扎。
莉貝雅乾脆用力『甩蛇』,把龍娘甩暈,然後才說:「真奇怪,這個龍氣球明明放在房間,怎麼飄到客廳了?」
雅玲完全混亂:「…………」
抓著完全軟暈垂在手中的龍娘,莉貝雅看著雅玲:「妳們聊,我把龍氣球拿到大姊的房間放,順便洗個澡,才剛在外面運動過。」
雅玲只能愣愣的說:「喔……」
莉貝雅就此抓著昏暈過去的龍娘,搭乘客廳的室內小電梯消失在二樓。
雅玲趕緊說:「莉貝雅好會說腹語術喔。」
咬餅乾的瑪莉直接回:「她會說才怪。」
雅玲繼續問:「不會嗎?」
=注意!牠又出沒了!=
廚房的阿呆忽然大喊:「艾莉絲?小奈美?」
這二隻轉頭看著走廊:「有。」
「來廚房拿水果和紅茶出去請雅玲吃。另外把這碗熱中藥端進哥哥房間,讓哥哥喝。」
這對姊妹花都乖乖應答,向走廊走去:「好……」
雅玲放下龍娘的事,關心的問:「妳們的爸爸感冒啦?」
瑪莉說:「不是爸爸,是哥哥啦。」
「可是他不是照顧妳們的養父?」
夏美醬回答:「我們都叫他哥哥。」
「為什麼?不是應該都叫爸爸?」
小聰明正想繼續回答……
走廊傳來那二隻的驚恐慘叫:「呀-──!!!!」
女孩們都轉頭看去。
大狗小咪趕緊站起來走過去。
阿呆更是關心的問:「怎麼了?」
走廊內,艾莉絲和小奈美這對小姊妹花,緊靠在一起抱著,一直恐懼看著哥哥的房間門,說不出話。
快步走到她們腳邊的小咪,聞到什麼味道從哥哥的房門縫飄出,同樣立刻恐懼的夾起尾巴,趴在地上:「嗷嗚……嗷嗚……嗷嗚……」
聽到小咪也這樣,女孩們都靠過去,阿呆也放下廚房的事進入走廊。
只見哥哥的房門上,再次掛出一個圓圓的黃牌子:熊再次出沒,注意!
瑪莉見到,再次驚恐倒退好幾步:「呣!!!!!!!!」
阿呆走到她們身邊,見到這個牌子,也慌張起來:「啊?!怎麼又這樣了?!」
夏美醬擔心的趕緊抓著阿呆的裙子:「姊姊?」
神出鬼沒的狐狸妹妹,口中咬著一塊煎餅,嘻笑的從背後竄出來:「熊再次出沒,注意?嘻嘻……事情又變的好玩了。」
電梯門再次開啟,從二樓趕來的莉貝雅,她的頭上跟著依然飄飛的龍氣球:「大姊,怎麼了?」
阿呆幾乎恐慌叫著:「妳們的哥哥又變成熊了!」
莉貝雅看著眼前的圓牌子,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這幾天哥哥感覺到的疲憊不是感冒,是熊化的開始嗎?」
在場只有雅玲:「怎麼了嗎?」
阿呆趕緊看著女孩們:「妳們快把雅玲帶走!快!」
比較冷靜的小聰明,正想牽起雅玲的手,帶什麼都不懂的雅玲離開這麼危險的地方……
就在這時,哥哥房門的門把忽然被內部轉動!
眾人大吃一驚。
房門被從內部拉開。
一頭熊就要主動出擊啦啦啦啦啦啦!!!!!!
狐狸妹妹趕緊把煎餅吞進肚子:「喲!真的好玩了!」
龍娘擺出戰鬥姿勢,一臉的痛苦沉重:「我最敬愛的老大……請別怪我……」
臉色發白的阿呆則是趕緊催促,要把戰場留給狐狸妹妹和龍娘:「女孩們!快走!快走!」
大腳立刻從房間內踏出!
地板憾動!
牆壁動搖!
有著圓耳朵和巨大身體的哥哥熊,對蘿莉們來說世上最危險的生物,直接從房間踏進走廊啦啦啦啦!!!!
除不懂厲害的雅玲外,蘿莉們尖叫:「呀──────!!!!」
但是……
哥哥熊卻沒有任何要補抓蘿莉回熊洞的動作。
那張熊臉只是一臉疲憊且困惑的看著門外的女孩們。
然後,哥哥熊的熊掌,緩緩伸到背後,抓抓自己發癢的熊屁股。
空氣宛如凍結,他們二邊只是看著彼此,沉默著……
直到雅玲充滿驚訝的:「這是一頭熊對吧?!是熊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