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亮到發光,早知道早點來鍍膜了--------經典汽車美容中心(信義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車子已經買了三年了~ 自覺已經算是顧得非常不錯了~
沒有太多擦撞傷或是刮痕,不過因為車子長期停在戶外風吹雨淋
其實多多少少車殼上面都會有一些水斑水垢,自己去DIY洗車的頻率其實很低(我記憶中三年好像兩次?),最多就是開去加油站給人家150塊快速洗,超級方便。不過本來就有耳聞其實加油站的快速洗,好像會傷車漆還是甚麼?就是對車子不太好的感覺,不過真的太方便,所以三年來都是這樣幫他洗澡的。
這幾天男友開車來載我的時候,真的差點不敢上車,都快認不出是他的車了,車子亮晶晶到一個不行,不敢相信阿~完全像新車一樣發光欸,那不是我認識的車車哈哈,不過效果真的太好,簡單問了一下價格跟位置,就決定把我的小寶貝也開去給老闆處理了
店家是在信義區的經典汽車美容中心,位置蠻好找的,店家看起來很乾淨裝潢超美,設備很新穎,接洽人員也都很熱心,到店之後就直接表明說想鍍膜了~
我有特別說我男友也是在這裡鍍膜,我要比它還要亮哈哈
店內鍍膜有大概五種選擇,我大概介紹一下好了~
最基本的有天身麗質方案,顧名思義就是本來車子的條件就很好,車漆本身就很漂亮的可以選擇這個方案,此方案是不包含拋光的喔
再進階一點重返閃耀方案? 哈哈多可愛的名字,老闆說這個適合使用一年以上的車子,車漆上有太陽紋、水垢之類的可以選這個
再來還有激亮晶透方案,老闆直接說要最亮就選這個,給你極致亮度,還我一台小新車。
如果你是想要大保養,包含輪框玻璃甚麼的,可以再往下選另外兩個方案。
在解說方案上,老闆講得很詳細,也會推薦你適合的方案,完全不會強迫你一定要選哪一個,這點我覺得老闆超級好,不是那種硬要賺錢的態度。
不過我這次的要求是要看起來最亮,所以就選激亮晶透方案,預計施作時間大約7-8小時左右。
施作的時候老闆很用心,在鍍膜的過程中,有看到任何狀況都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跟我說明一下,真的超細心,讓你知道本身車子有甚麼情況,坐下去之後會大概是甚麼樣子,讓你有個心理準備,真的讚讚。
回來牽車的時候,真的嚇我兩大跳啊,都快認不出我的小寶貝了,亮到不行,我以前到底是怎麼對你的,哈哈真是羞愧,牽車的時候老闆也有提到,因為我的車本身漆況算是還不錯,所以做出來效果非常好,就連之前一些小小的擦傷幾乎完全不見欸,太酷了~
鍍膜後,老闆說有一年保固,後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來找他
這個服務跟品質,真的都太讚了,推薦你可以把愛車交給他們。
店名:經典汽車美容中心-信義店
電話:022722887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2號
3會員
2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車子會說話爸爸是個節省的人,辛苦工作,還要養一個家─有媽媽、我跟妹妹, 為了省錢,他開的車已經陪伴他十二年,是台紅色小喜美,開去上班和載全家出去玩都沒問題。 我們更幫它取了個綽號叫─『小喜』。 十二歲的小喜年紀是大了一點,不過,爸爸認為他還很『勇健』,可以繼續服務我們。 可惜,他最近常有一些狀況,害得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4-05-07
【兩大兩小的峇里島親子遊記】Day1 住宿安排 Aloft Kuta、包車司機推薦【峇里島遊記】我們一家四口,兩大兩小,峇里島第一天的遊記、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23
說車子有翅膀的指導靈​昨晚,連結了一位我的指導靈,一開頭,祂就主動跟我說,祂某輩子當過鳥,畫面出現身體藍色、尾巴很長的鳥,很像台灣藍鵲。 題外話 前幾天連結指導靈時,有個路過的靈體覺得我滿需要愛的,就連結來回答我的問題。祂剛好是鳳凰,看到鳥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同一個人,並問了:「祢跟前幾天的是同一個人?」祂說:「不是
Thumbnail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6
越南下龍灣5星級遊輪推薦!兩天一夜乘Hermes Cruises遊越南!(含河內三十六古街區域高級12人座車子接送)▌行程名稱 *越南下龍灣5星級遊輪|兩天一夜行程|Hermes Cruises|含河內三十六古街區域高級12人座車子接送 訂購連結 : 越南下龍灣5星級遊輪|兩天一夜行程|Hermes Cruises|含河內三十六古街區域高級12人座車子接送 本文僅做分享,實際遊程內容以及金額以來趣吧官網訊
Thumbnail
avatar
來趣吧Latriba
2023-07-21
越南下龍灣蘭哈灣5星級遊輪!兩天一夜超豪華郵輪Le Theatre(含河內三十六古街區域高級12人座車子接送)▌行程名稱 *越南下龍灣蘭哈灣5星級遊輪|兩天一夜行程|Le Theatre Cruise|含河內三十六古街區域高級12人座車子接送 訂購連結 : 越南下龍灣蘭哈灣5星級遊輪|兩天一夜行程|Le Theatre Cruise|含河內三十六古街區域高級12人座車子接送 本文僅做分享,實際遊程內
Thumbnail
avatar
來趣吧Latriba
2023-07-21
「永和豆漿大王」忠孝新生店 --- 美味就是王道,從早賣到晚生意強強滾的早餐店,鹹豆漿、包子與燒餅夾蛋樣樣讚! 光看就知道很厲害很好喝的「鹹豆漿」(NT$32/碗),鹹豆漿裡滿滿的豆乳,味道不會過鹹,放入一小塊浸滿豆漿的油條,入口香軟,一整碗讓人吃得心滿意足回味無窮。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8-07
《在車上》車駛離隧道,迎來了光《在車上》續留濱口龍介的奇幻風格,所以就算步調慢、片時長,還是能輕易沉醉在其中。《在車上》是一場劇中劇中劇,透過不同層的情感連結、每一層劇情的巧思、和可以有不同解讀的劇情,創造出和前作稍有不同,但還是很精采的奇幻氛圍。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22-02-12
[四季說菜]|如何讓孩子吃光抹淨的一道料理!啥?「親子丼飯」來也!🌱雞腿排最迷人之處就是有脆脆的雞皮啊!美哉那個雞皮啊!酥脆的那個雞皮啊!萬惡的那個雞皮啊!你是肚皮的救星,你是飢民的燈塔啊!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0-20
謝謝點亮彼此的第一道燭光,讀者贊助世界上有兩件難事:其一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裡。習慣於下班返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點開方格子,某天在點開網頁前,彈出郵件通知,主旨是這樣寫的「讀者贊助了你!」從贊助他人,到被讀者贊助,角色互換讓自己受寵若驚,兼職素人寫作,感有時像進行無聲展演的街頭藝人,不知道誰會看見我,能觸及到的就是路過的觀眾。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