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01 旅程01

敬告讀者,接下來的故事,將會分成二個觀點進行
先是聖騎士觀點,最後是夜舞觀點
聖騎士觀點
旅程 No.1
1999-12-17 09:58:11
榮耀的光彩,對所有聖騎士來說,往往是由無數邪惡的生命所組成。
但是,把善良生命的光輝與邪惡靈魂的光芒,混雜在一起比較,有什麼不同嗎?
生命,永遠寶貴。
生命,沒有對錯。
生命,沒有亮暗。
生命,沒有貴賤。
生命,只有想法與立場的差異﹒﹒﹒﹒﹒﹒
信奉眾神,消除世上所有邪惡,是所有聖騎士宣誓遵從的目標。
我們必須以一己的生命來捍衛弱小。
我們必須以眾神的名義來英勇戰鬥。
我們必須以堅定的信仰來面對邪惡。
但是,邪惡就真的是邪惡嗎?
處於不同的立場,就是邪惡嗎?
不遵從眾神的教誨,就是邪惡嗎?
我渴望著眾神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
但,我所見到的終究只有無言的微笑﹒﹒﹒﹒﹒﹒
不斷與敵對生命展開殺戮的我,不一定就是正義。
堅持不同理念與行動的對方,不一定就會是邪惡。
抱持這樣想法的我,還算是聖騎士忠貞的一員嗎?
我不知道﹒﹒﹒﹒﹒﹒
但我確信,神的旨意,定有其道理。
慢慢的,我緊握腰際佩劍,抬起頭,張開雙眼,凝望高牆上,眾神的雪白巨像。
我將再度踏上旅程,追尋答案。
【眾神祝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