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不死者之淚 00

人有靈魂嗎?
信仰的真意是?
人的本性是什麼?
愛又是什麼東西?
人真的需要朋友?
人無法不背叛人?
你知道什麼是忠誠?
是否真的有永恆存在?
我只是一個人,但我是一個人……
永恆傳說2︰信仰之戰(暫定)
Vol. 01
年輕人,您喜歡聽故事嗎?
這個世界,有太多故事,太多,太多,可以說給您聽。
小孩,大人,老人的故事。
男人,女人,他們的故事。
未知,學習,成長的故事。
歡笑,悲傷,情感的故事。
希望,絕望,期待的故事。
忠誠,背叛,抉擇的故事。
好人,壞人,凡人的故事。
冒險犯難,各種不可思議的故事。
王子與公主的愛情,俠盜英雄對抗邪惡官僚的故事。
各種恐怖妖怪,或是眾神的傳奇神聖故事。
除了這些故事,更有許多故事,故事中的故事……
或許,這些故事是真的。
也或許,這些故事全是假的。
更或許,沒有人知道,這些故事到底是真是假。
畢竟,故事就是故事,一則則流傳在這個世間的故事……
現在,一天又即將結束,這片大地又將回到黑暗。
也是所有旅人趕了一天的路,總算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
又有許多過路旅者出現在這,『信仰者之家』旅店,尋求一個過夜的處所。
他們每個人身上,同樣有著許多故事,可以述說。
但是我,還是只喜歡講故事給他們聽……
不知道,我已經來到這裡多久。
或許,只有短短幾天。
也或許,我已經在這裡,講故事給來往的旅者們聽,好幾個月。
有些人,願意安靜聽我說故事。
有些人,對我講的故事沒興趣。
有些人,相信這些故事是真的。
有些人,說我是在吹牛騙他們。
沒關係,我可以了解。
畢竟,故事,就是故事。
許多旅人,聽完我的故事,都曾好奇問我這問題:「我是誰?」
我是誰?
這個問題,是個好問題,一個擁有許多答案的問題。
我是男人,我是女人,我是小孩,我是老人,我是凡人。
我有許多名字,我有許多形象,我有許多故事可以述說。
我是歡樂,我是痛苦,我是悲傷,我是淚水。
我是光,我是闇,我是生,我是死,我是永恆。
我是創造,我是毀滅,我是平和,我是紛亂。
我是聖人,我是罪人,我是那看盡時空的無常。
我是過去,我是現在,我是未來,我是那直到永永遠遠……
是的,我還是有一個名字,天下萬民給我的名字。
這個世界,所有生命都會知道,都會了解的一個名稱。
也是,所有人,無法承受的名字。
這個名稱,就是……
不……
在時候到來前,您們還是暫時稱呼我:說故事的老人……
然後,你們會知道。
你們,會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