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16 理解 No.2

聖騎士觀點
理解 No.2
2000-10-13 17:22:38
時間靜靜的流逝.
清澄的藍天隨著白雲不斷擦拭而漸漸變暗,轉紅,散發出橘橙光芒.
天空已經可以看到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在閃耀.
天就快要黑了......
剛剛花了一點時間,以憐憫的態度埋葬掉那些半獸人屍體後,我坐在一棵大樹下,時時注意正在另一棵樹下休息的死靈法師和她的寵物.
看來那名法師是已經睡熟了,一兩個小時沒有絲毫動作,都只是面向樹幹,背對我靜靜躺著.
不過......施個法術會這麼累嗎?
或者她根本是想睡就睡,完全不在乎我?
也對,以她的力量來說,根本不必在乎我,可以在我面前想睡就睡.
更何況......她的骷髏寵物不時用漆黑雙眼盯著我看,然後便在四周圍走來走去,似乎是在排解無聊,一次一次的,但都絕不會離牠主人太遠.
老實說,經過剛剛那一場恐怖激鬥後,現在的平和倒顯得有點怪異.
怪異......倒也沒錯.
這一兩個小時我們都在這裡,沒有出現任何半獸人找碴,的確是有點怪異.或許是那法師又在周圍施了什麼恐懼魔法吧?總之,這樣也好,可以讓我專心想想發生的事.
那名死靈法師到底是誰?
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森林?
她為什麼有那麼強大的力量?
她所說得"永恆"到底又是什麼?
她為什麼說那骷髏不是她的寵物?
而且骷髏寵物身上的佩劍與裝備.........
疑問很多,但除了知道她叫夜舞,那骷髏叫凱爾之外,其它的問題都沒有答案.
我不太喜歡這種情況.
[傑帝肯.你又苦著一張臉,到底在煩惱什麼?]
蒂娜......如果蒂娜就在我身旁,她一定會微笑著對我這樣說.
[你不是常說,神的決定自有其道理.]
溫暖的微笑再度浮現在我的回憶中.
只有失去了,才會更加感覺她的重要.
也只有失去了,回憶才會顯得更加生動.
我們才不過短短分離幾年,卻已讓我感覺如同幾百年這麼久.
神的決定,自有其道理.
是的,我堅信,眾神的決定自有其道理在.但我依然不了解,不了解,為什麼過程會充滿苦痛.
所有人都知道, 碎骨地(Crush Bone) 內還有許多我們的同胞正在受苦當中,一步步走向滅亡.
半年前,我跟 麥克藍特 都親眼見到那群戰俘,親眼見到蒂娜,我的愛,他們渴望自由的眼神,痛苦中掙扎求生的意志,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的吶喊......
[求求你!!把這孩子......]
這句吶喊,讓我深深覺得自己的無能.
這一幕,我永遠忘不了......
回到精靈城後,照實跟高等議會報告了我所見的.但從沒有正式救援行動展開.
太多的意見,太多的考量,太多的協商,太多的利益,太多的政治,太多的衝突......
這一切,都讓正在苦難的生命顯得毫無價值.
我依然相信,這是錯的!!生命的價值應該凌駕於這些之上!!
[請眾神賜我智慧,引領我,面對疑問,面對邪惡的勇氣.]
是的,我閉上雙眼默禱,再度試著自內心搜尋力量.
[眾神祝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