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與朋友的隨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與朋友的對談中,
理解到許多人的誤解是雙生火焰是一段終究會走在一起的感情,
對於踏入雙火初期的我來說我的誤解是無條件的愛著對方(對的,這是我幻想中的美好XD)。
我跟朋友說,
如果你們之間有著三方的關係,也不確定對方是不是你的雙生火焰,
那一律當「不是」來處理,因為雙生火焰的關係並不是普通談戀愛的關係,更不是作為精神出軌的理由。
我目前也還無法將這段愛化成覺醒的愛,
正在努力的方向是無條件愛著他、愛著自己、愛著萬物。
他是我一面鏡子,覺察自身的存在的創傷,挖掘自己更深的信念,幫助我破除幻象,這是雙生火焰給予我此生最美的禮物,他給的愛就是這麼大的!
此時,我也終於不那麼執著要他給予我現實中「表現」出愛我的言行舉止,因為他做到的已經超越三維世界能給我的。
他能擁有自己的幸福、他有我不理解的樣子、他擁有自己的人生,我的愛,不會因為他在或不在,不會因為有沒有聯繫而被影響。
「合一」原以為是我們終將能夠在一起,我曾把這個當作是目標。
「我好,你也會好;我愛著我,你會更愛我」這也曾是我的目標。
我沒有誤會雙生火焰對我而言是什麼,但是我曾「想」要這麼解釋這段關係,
這是我的幻想,也可能是大部分對於自己雙生火焰的幻想,
但這必須去破除的,否則只會讓自己不斷陷入痛苦。
我也是歷經了好幾個月到現在才願意接受「合一」也許是與自己身心靈的合一,
但我相信「愛」在到達那樣的狀態之後,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放下情執,很難也很痛苦,那不是看了多少心靈雞湯能夠解決的,而是每天不斷的練習。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S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生火焰—啟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雙生火焰》:我與我的雙生火焰的故事本篇文章,解釋了:雙生火焰是什麼、為什麼遇到雙生火焰、雙生火焰與靈魂伴侶的不同、雙生火焰有幾個、雙生火焰的角色(逃方與追方)、雙生火焰的八個階段,以及如何知道自己的雙生火焰,例如:透過數字、生日、星座等等來檢測,並且附了一份雙生火焰的指標請單。最後,如果想要更加瞭解雙生火焰,可以選擇預約催眠。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2-24
雙生火焰的重聚與合一︱具體實踐建議雙生火焰的重聚和合一是兩個不一樣的概念。具體要怎樣做,才能達到合一?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4-01-05
雙生火焰的陰陽能量展現與平衡雙生火焰是陰陽能量的表現,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然而怎麼去解讀那個陰陽能量在雙生火焰之間的互動,我的指導靈則給我上了很不一樣的一課,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4-01-01
影評〉《之前的我們》前世今生與雙生火焰電影在講「因緣」,我一直想到《花神咖啡館》探討的「雙生火焰」。也許這一世,男女主角就屬於「喜歡懷念你多於看見你」的關係;不是所有雙生火焰都會是走在一起的靈魂伴侶,2個靈魂可以有不同形式的連結,但絕對有著可以超越時空的密不可分......
Thumbnail
avatar
鳴影品
2023-08-08
雙生火焰與天使數字的微妙關係︱如何解讀天使數字?天使數字是五維度的高靈用以給三維世界中的我們傳遞訊息的其中一個重要工具,走進雙生火焰旅程的其中一個關鍵特點,就是天使數字如影隨形,因為高靈需要給雙生火焰一個明確的指引,告訴他們「繼續走下去就正確了」,而且鼓勵他們不要放棄。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07-18
《我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4爸爸與「失先生」剛交往的時候,總是「不斷重複」的將他的過去講給周圍的人聽,無論對方聽過了沒,他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訴說,每次的重複似乎是為了要「讓自己」將「過往人生」深深印在腦海裏,但「失先生」是一位愛吃「記憶」的人,他把爸爸的「記憶」逐漸吃掉。最近爸爸很少講自己的「過去」,取而代之的是孩童一歲時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2-30
《我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3 我與「失先生」擁抱之後,發現80幾歲爸爸的狀況逐漸下降至學齡前孩童,許多的日常作息以及以前會的自理技能都漸漸的遺忘了,我們對待爸爸的方式像在對待小孩般連哄帶騙的。 爸爸變得越來越不喜歡洗澡,每次洗澡就像打仗一般,特別是洗頭與吹頭髮,常常會讓他生氣到握拳打人(爸爸以前從來不打人),慢慢地我們學會順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2-28
《我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2九年前爸爸失智初期,我們都跟「失先生」不熟,爸爸也沒有為我們好好「介紹」他,於是我們「被迫」只能旁觀他們的交往過程,慢慢透過網路認識這位先生。 常常「失先生」會硬拉著爸爸往外跑,任我們怎麼阻止或是硬拉,爸爸就是要開大門出去,甚至有時把大門的鎖給弄壞衝下樓去,連我們都措手不及,等回神拿好鑰匙穿好鞋子,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2-26
《我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1我的爸爸在2013年跟「失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之後,他就完全變得越來越不像我原先認識的爸爸,說這位「失先生」讓爸爸變壞也不全然是,有時還會讓爸爸變得很可愛,就像兩三歲的小孩子一樣。 自從爸爸跟「失先生」交友之後,爸爸常常感到沒有安全感,每次到了下午4、5點(黃昏症候群),爸爸就會很歡很盧,盧著要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