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樂世
音樂:Leo Rojas - Son of Ecuador (Videoclip)
正當天筷走向南方的山巔眺望整塊原本是焦土的花草世界,那邊已經就像當年的野外農莊,各種純樸的「人」種在那塊原野上面搭建屬於自己的各種農舍。一陣祥和的福音傳進了天筷的心中,他看著『煉』山上發出湛白透析的淨化光芒,耶和華正在『練』的火山山頂上綻放著他的能力,這也是讓這南方可以有此祥和景緻的主要原因,而其他一般動物則是與南方花草世界的居民一同互助的生活在一起。
其他至寶也走上了山巔,只有芬達左顧右盼的在找尋下山的道路,原來這藍色山脈只有半邊的山脈,另外半邊則是高聳的絕壁,而李世民則利用他的護衛軍在此絕壁上建立出「蠟莊」,就像是停駐在鬆餅上的溢流蜂蜜一片片的懸掛在絕壁上面,各式漸層的金橙蜜蠟所蓋出來的「蠟莊」,看到許多工作的蜜蜂來返花草世界與絕壁之間,開心的利用花蝶浪教育給他們的採蜜技巧,收集可以食用的花蜜與搭建莊園的蜜蠟。
這時候天上傳來呼叫的聲音,洛基向燈然招了招手,然後把龍澗停在絕壁上,至寶們都上了飛艇只剩下織綾還停在山上,迷濛的眼眶、失焦的瞳孔與不願轉頭的按耐神情,擔心著那個比他更重要的她,也不捨當初為了他,奮不顧身地將「兀鷲」也埋入極致灰的「印地安」。
原本在龍澗上工作的精靈都開始朝甲板聚集,阿努比斯雲看到了芬達將自己變回那隻小狗的模樣,這突如其來的轉變,讓芬達瞬間像被雷打到一樣的想起自己成就的第一個「願望」,就是讓「烏雲」重新投胎成有形體的電氣精靈,芬達飛過去抱著阿努比斯,原來自己當初並沒有因為失敗而被當成不在被需要的人物遭受遺棄對待,那當初自己是怎樣的狀況下,變成那樣的至寶命運,這困惑開始在芬達的體內引發變化。
織綾跳上了龍澗最前端的甲板處,伸直了他那彎曲弧線的腰挺,舉著右邊臂膀將反向的手指指向了『煉』,大聲的呼喊著:「前往古代墓地迎接魔族原本屬於我的『扣裝』。」
所有精靈的頭上都充滿鬥志的噴出了青綠蒸氣,每個精靈都回到崗位上開始生產著要送到魔族的各種藥材。船上的阿努比斯金幣開始轉動,阿努比斯雲指著鼎仙台的「印地安」,雲周圍的「燙辛」開始從雲中透出亮光,這就是阿努比斯要所有精靈開始施展「默契」的時候,只見到所有精靈屏氣寧神的漲紅著雙頰,在金幣停下的瞬間,一閃電光從金幣射向「印地安」所在的鼎仙台,代表著為了要舉辦祭天皇婚,已經利用這樣的方式把「印地安」祭獻給上天。
這樣一道閃光,除穢了所有禁錮在印地安身上的封仙咒,被釋放出來她被上天一道光束賜與了英雄名字「樂世」,畢竟她還是一個舊創世的附體,原本有著標緻身材的印地安女性身姿,身上的各種性別特徵開始消失,只剩下有著各種流線肌肉線條的人類體魄,原本的七輪印地安紋眼,開始轉變成了炙熱的彩綾光譜瞳眼,能看到所有光線與光芒的差異與殘留在所有空間的移動軌跡,原本的細髮也全部轉化成了就一頂小丑帽那樣的髪織,雙唇的顏色褪卻呈現白綻粉蜜唇色,眉型也改變成了雪白朱紅墨霜橙的菊花瓣。
停駐在空中的樂世開始重新欣賞著自己的身形,他反覆地端詳自己的每個指節,各個區段的身材比例,並仰起了自己的左腿,測試自己的各種經脈是否通透,肌肉拉直之後的身體曲線是否在光的照耀下,呈現出像是全反射的鑽石那樣的幽藍閃耀光澤,原本屬於武林的「人類」在這一刻重新但生出屬於他們最引以為傲的體魄身形。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詩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藥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燈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皇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是一輩子的情人—JC魔法音樂學院JC魔法音樂學院創辦人-音樂魔法師,趙偉竣 Jeff,雖非音樂科班出身,但因對音樂有極大熱忱,工作兩年後,毅然決然辭去銀行的工作,攻讀音樂碩士學位。回台後創立JC魔法音樂學院,讓民眾能快樂自信的學習樂器也能欣賞音樂的美好。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2
    快樂是一種選擇,向著快樂的方向前進!今天是個充滿陽光與快樂的一天!我醒來時,心中充滿了幸福與希望,因為我知道快樂就在我心中的家裡等著我。快樂不需要尋求外在,它只需我們還原、重新憶起,然後啟動它的源頭。 快樂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擁抱,回歸它的家,我的心靈也隨之回歸到了安寧與平衡之中。在快樂的家裡,我感受到生命充滿了均衡、健康、創意和活力,
    Thumbnail
    avatar
    靜心
    2024-03-25
    快樂是一種選擇當我們看很多事情不順心的時候 往往會往外在歸因 「都是誰誰誰的錯」 「如果有了自己的房子,我就會快樂了」 「等我升遷了我就會更幸福」 我們常常會為自己設立目標 新年新希望總是美好的 但當目標真的達到時,又會馬上對自己設立下一個目標 我擁有一百萬我就會快樂,我擁有五百萬我就會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連心筆記
    2024-03-06
    快樂是當下或未來?目標和快樂的關係?快樂是否值得人人追求?《更快樂: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本書作者為心理學家塔爾.班夏哈,以下選取書中內容和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3-01
    快樂,是人生的指南針探討快樂與內心平靜的關係,透過墾丁之旅放空自在的感受,無需花費很多錢或住在高級飯店,即可感到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花路教練 Nicole 林怡君
    2024-02-15
    世界另一半I (暫定)「林薇希,你的座位怎麼這麼歪?是比較喜歡黃玉恩嗎?」 「哎呦~~~~」班上掀起一陣熱鬧 「哪有!我只是...不小心用歪了」薇希越講越小聲,一抹紅暈飛過,她又氣又忙著辯解。 「怎麼有老師這麼八卦阿」晨芳小聲的自言自語 「怎麼有老師這麼八卦阿」子承重複一次 「耶!快逃喔~」班上瞬間嗨起。
    avatar
    Leland
    2022-05-01
    孔子對世道人心,看透了!(28)君子會死守小信小節嗎?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11-15
    世界變動如此之大,願你們自在活出自我⋯ 源起      我從來沒想過—會以這種形式,把我想對你們說的話ㄧㄧ說出來,自認為不是愛說教八股的人,也不是悲觀主義者,只是覺得應該把自己領略到的某些事或者能夠為日後如掉入決策泥淖,需要指引的你們提供方向。        我的想法是與其給你們更多的金錢(真相是也沒那麼多錢可給 哈)或者其他,取而代之給你們
    avatar
    妙卡說
    2021-11-15
    在俗世將自己隔離2021/11/4 疫情過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接不到地氣。 沉迷追劇、不斷用食物屯塞自己感官,是阻斷自己與外界連結的絕佳一個方式,阻斷深入思考、拉開與人交流的機會、停止成長思維,抽離現實與自我內心狀況,將自己投入到別人的劇本與人生中,享受戲劇/電玩/食物帶給自己的愉悅,是一種精神上的隔離。 經過兩三
    Thumbnail
    avatar
    粘梅子
    2021-11-05
    轉世發生在此生前陣子跟一位朋友一起下午茶,當我們在吃點心時,我說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喜歡吃甜食了,朋友覺得很訝異,他以前都說我是螞蟻轉世的,因為我超愛甜食。 回想自己比較少吃甜的應該是兩三年了吧,而且我幾乎不喝手搖飲料,我也在回顧以前為什麼那麼愛甜食,也許過去的自己一直很焦慮,常常需要吃甜食,尤其越甜越愛。 在那段時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