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愛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1.叩愛
音樂:April Red 紅 | 穿越黑暗 Through the darkness
利用陀羅、創世、耶和華三方的能力,拯救了所有被遺忘的時光。
創世:「耶和華醒了嗎?」
樂世撫摸她頭上「耶和華」的光印處,屏氣凝神地開始運行自己的重力,只見到平躺的「耶和華」慢慢地平浮在空中,雙手微彎顫抖著,雙腳屈膝垂落,完全沒有搖晃狀態。
鑲者:「先放到『鼎仙台』吧,為何這樣的英雄會是從魔族手中養育的呢?」
創世:「我想,感動他們是這孩子的意義吧。」
古代夢婆:「臉是創世,身體是樂世,這到底是母子結婚還是皇室聯婚。」
女媧娘娘:「帶著媽媽住這種事情,我們早就看慣了。」
伏羲:「我想或許該給他一個『誕生』儀式了。」
神農:「別嚷讓,就像當初紘妍那樣處理。」
示弗龍:「看來,『肌膚之親』已經有了,可以名正言順的結婚了。」
阿猛:「我找到『旋璃』了,太上君跟秦皇正在準備『銀水晶』,用來測試『毒』品。」
夢龍:「我也再請『紙秧』準備各式的是指,用來了解『毒』性強弱反應。」
彌勒:「我沒想到『感動精華』竟然是一種『毒化物』。」
城隍:「地道準備好了,可以先派『法老』出來探路了。」
阿猛:「法老?」
忽然一個聲音說著:「『鬼鬼』叫我嗎?」
只見路西法緩緩從黑暗中出現,用他的黑影將創世、樂世跟耶和華包進黑影中消失了。他們被路西法帶到龍澗上面,樂世將耶和華放在船屋裡面,船屋的支柱是由撒旦從魔族那邊帶來的恐龍骨頭所蓋成的支著。
所有精靈將他們的高跟鞋「鞋跟」彩繪好了之後,外型就像是「夢囧辮」當初在東方邊境看到的模樣,玄女在開始用他的凍霜將鞋底整個「霜化」、寒冬開始在鞋底施放雪花吊飾。
生物世界開始跟著阿波羅太陽神殿的動物們,由那樣的軌跡航行。原本的白色天空就像是透明的金字塔那樣的呈現在大家面前。生物世界第一次離開了天上房間,遨遊這個宇宙。他們以光速進行移動,將整個生物世界穿過了「慕蕊」的結晶星體來到了武林星宇。
這時候他們才發現,原來他們生物世界並不是沒有太陽,而是剛好處在太陽照射不到「失落的三角洲」,在太陽的照射下,由於光子的推動與生物金字塔的透光反射,屬於太陽能量的金黃光線照射近耶和華的體內,第一次被這樣刺眼的光線照射到,耶和華醒了過來。
撒旦拿著冰牛奶,用一種頑皮的行為,貼著耶和華的臉頰。
撒旦:「冰不冰!你該醒了,你這笨蛋。」
耶和華:「我睡著了!?」
大家這時候笑了起來,開始數落這個不專業的英雄,怎麼可以睡著,生物世界正準備大吃一頓了。這時候從魂棧傳來的陣陣香味,讓耶和華第一次感覺到「肚子好餓」。
路西法拿著「焦糖牛奶」給耶和華吃,各種焦糖牛奶口味、天使形狀的糖葫蘆豎立在耶和華面前,整盤就像一個戰場那樣的壯麗畫面,耶和華看到這壯麗的畫面,問著:「路西法老師,這個是給我的嗎?」
路西法老師:「恭喜你,你的音樂課上完了喔。還記得你的內心學到了哪個音呢?」
耶和華忽然想到自己所聽到的那個字,大聲的說:「愛!」
創世也跟著回應說:「我也愛你喔!」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