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色鬼壓床下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什麼意思⋯⋯他到底想幹嘛⋯⋯」
忽然,我的那朋友就開始翻白眼了,接著就一直乾嘔,我在他旁邊我嚇到整個窩在棉被裡面,不誇張,縮在牆角皮皮挫,我還罵他不要嚇我,然後他就開口,整個語氣都變了:
「幹拎娘咧!」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他很粗魯地罵髒話,本來他講話都是溫文儒雅很有氣質的那種,而且連語調都變不一樣了,那種台語腔調的口氣,根本不像他平常講話。我就想說,他是不是真的被附身了,可是又覺得怎麼可能?然後我就叫他名字,叫了幾聲他都沒回應。
「你在叫啥洨?叫魂喔?林北叫山仔啦。」大概那個發音叫山仔我也不確定,因為我台語根本就不好。
「你是誰?」
「哩麥管我是誰,你只管跟我修乾。」
我還問他修乾?我確定我真的沒聽錯嗎?當下覺得很詭異而且一面覺得怎麼可能這樣就去跟男的⋯發生⋯所以就不敢答應。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沒想到,那個他就一直越靠床越近,我就越縮,正當我已經決定他只要再靠近我,我一定會踹他一腳的時候,他忽然癱軟了,就像洩了氣那樣癱倒在我的棉被上。我傻眼了,我真的嚇到不知道怎麼辦,後來只好把他扶回床上躺著,一邊幫他把額頭的汗都擦掉,也不確定他人到底怎樣了。
我後來才知道,他會癱軟的原因,是因為我媽叫我壓在枕頭底下的護身符,結果他醒來後跟我說,那根本不是護身符,是用來斬桃花的⋯⋯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4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6K會員
530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