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11 內褲裡的東西不要翻出來...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六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和小凱的問題未明朗,還有小義最近在心煩,讓寢室這幾天有點悶悶的,還記得小凱和小義是在我面前不會避諱尻槍的人嗎
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看到,或聽到他們尻槍了,這很不尋常
這不是說他們會打手槍叫我看,只是如果今天我在上鋪的床上、或是我在桌子前看劇、或是我在洗澡,他們都不會避了,所以我們基本上兩三天就會知道對方在尻
於是房間瀰漫著很怪的氛圍,大家有點悶悶的,但是賀爾蒙旺盛,畢竟一周不尻是很長的時間...
「欸」今天又只有我和小義在房間
『幹嘛』
「我分手了」
『好突然...』
『阿你還好嗎...』
「你應該也有猜到吧哈哈」小義苦笑著
「就,也只能接受阿」
「我真的太常惹她生氣了」
「但我不是故意的阿...」小義委屈巴巴的說
『好好好沒事沒事』我走去小義位子給他一個抱抱
「上去,陪我聊天」小義三步併作兩步的跳上床,等我爬上去
這是我們的習慣,講重要的事情,會跑到小義床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XD
但可能因為我也好幾天沒打手槍嗎,還是這幾天房間賀爾蒙的氣味旺盛? 今天小義爬上床的雙腿肌肉感覺比較挑逗,腿毛覆蓋的小腿肚感覺比較可口
連他上床把上衣拉過頭頂,一把脫掉的手臂都比較誘人
沙小阿,他是小義耶
「我覺得我永遠都不懂女生」
「如果在一起,就一起好好過生活就好了啊」
「怎麼會有這麼多要猜測的事情,好麻煩...」小義一個穿貼身內褲的半裸男生,雙腳打直,內褲一包
『你就多問問女生朋友,但是不要和你以後的女友講嘛』
『討教是可以的,但直接和她說,聽起來很像你腦袋裡裝了一堆女生阿』
我停了一下
『而且你也可以問我啊,你不知道gay很懂女生嗎』
「蛤,真的喔」
『女生都是我們閨密阿』雖然我可能是異類,我沒有什麼女生閨密...但比起小義,我算很懂女生了
「喔好像也是...」
『好啦,下一個會更好啦』我拍了拍小義的肩膀,小義裸上身我已經看過一百次了,為什麼今天肌膚的接觸特別溫暖
「你知道我一個禮拜沒打手槍了嗎」
『我不想知道,但我知道...』
『小凱也是...』
「咦,阿我們都這樣了,為什麼從來沒看過你尻槍」
『因為我會忍不住看著你們尻阿,然後忍不住射你們身上阿』我想要講一點幹話緩和氣氛
「真的喔?」小義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材,舉起手臂,又用力的腹肌
『靠夭喔,假的啦,我在講幹話』
「那我的身材是你會喜歡的嗎」
「我只是好奇,不是我要變成gay哈哈哈」
『是阿,但你是你,所以沒感覺』我聳聳肩,也低頭看看自己的褲檔
「欸我硬了」三小,你硬屁
「你看,好久沒尻,蛋好大」小義繼續自顧自,隔著內褲握住沉甸甸的一大包要我看
『那你下去尻』別鬧了,下去尻,我在你床上看不到你
「嘿嘿嘿,蛋蛋」小義猝不及防的把陰囊從內褲翻出來,在我面前晃...
那兩顆真的不小,從第一天進宿舍隱約偷看小義的蛋,到他這樣翻出來給我看...幹
『收起來啦幹』小義全身上下只有穿內褲,一個又高又壯的健身宅男,露蛋給我看,到底在幹嘛...
「我早上才洗澡,蛋很香哦」
「你不是沒吃早餐嗎,吃蛋蛋補蛋蛋」小義繼續晃啊晃,從內褲可以看到他屌很硬...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我傻眼的看著他
「我知道阿,怎樣,不能逗你一下喔」
『你不是在逗吧,如果可以的話你是真的想要我吃吧』我毫不留情面的和他說
「幹」
「廢話...」
「但這樣會不會很怪」
『有一點』我遲疑了一下,一定是我們太久沒有尻槍了吧,一定是吧
「可是你看這個...」小義轉而隔著內褲壓出屌的形狀,你不要也把屌拿出來喔...
他把屌拿出來了。
屌上的青筋超明顯,根部短短的毛髮,淺棕色的肉棒,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靠杯喔』
「我就不信你沒硬」小義突然伸出手抓住我的下面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六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41 字、18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