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紅花苜宿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二月初左右,看到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人數來到了1800,心裡想:「啊~這是從來沒想過的事情,會不會在月底突破二千呢?」
其實按讚追蹤人數破多少也不能當飯吃,就是小小虛榮心而已。
後來數字慢慢越來越接近,但我懶惰病發作,不認真寫文章,數字有點停滯不前,心想「算了啦!幹嘛追求這種虛名浮雲☁️⋯」,也就不再在意。
沒想到前二天在生菜群組回答如何在國外網站買東西的問題,突然被問:「你是不是寫粉專的精靈?我有看mm精靈的粉專,文筆超好故事超有趣」
我正不知該不該承認時,版主代回答:「是」,還貼出了粉專截圖,我😅😅😅⋯
就這樣幾分鐘之內,按讚追蹤的人數陡增,我小小的浮雲☁️虛榮心就達成了,會不會太神奇?!
想當初只是因為太常碰到人就聊醫療靈媒飲食,太常給生病或有症狀的親朋好友建議,常常講一樣的東西也很累,就想說或許留下些文字,跟朋友聊天時,就丟文章連結給他們自己看。另外最希望跟著做的女兒又不理我,也許某天她就因緣具足,願意回頭來看媽媽這些滿盈著愛的「叮嚀」。
其實走到現在,我還是很好奇:你們都是從哪裡來的呀?
一開始前幾篇文章幾乎都是我同事分享,之後不知為何,有幾篇分享數會突然暴增,我也看不到是誰分享,只能常常看著數字疑惑。
某天按讚數增加速度很快,我跑去問同事,也研究不出什麼原因。後來是在限動才發現幾乎都是透過Hanu分享來的,而Hanu又是因為wenney得知,這一切形成了美好的緣分,讓我新認識了好多美女安友,安療路上更愉快喜悅。
我問過幾位安友,最常出現的形容詞都是「文章很有趣」「故事很好笑」,那個肖想走文青氣質路線的想法算是失敗,註定我還是認份的走出一條「諧星安療」路線吧!畢竟這條路上那麼多質疑、不安、否定⋯能讓大家在安療路上充滿喜悅的往前進,應該也是功德一樁吧。
上次買了一包紅花苜蓿超大包,決定來跟大家分享。
不免俗的來跟大家互動,只要留言寫下你怎麼知道這兒,或是其他你想說的話,就有機會獲得紅花苜宿小禮物。我會保留頭號粉絲名額,畢竟能一直支持這個還在成長的粉專,就是我持續下去的力量。
來看看 #紅花苜蓿 的功能
紅花苜蓿是最能支持淋巴系統並淨化淋巴液的藥草,且能有效對抗各種癌症。這種慷慨的野生藥草,花與葉子都可使用,有利尿效果,而且是終極造血良方,適合為了各種血液問題或疾病而擔憂的人,例如白血病、多發性骨髓瘤,或是因為胰臟或肝臟功能不佳而導致血液中有毒素。
紅花苜蓿含有豐富養分與對抗疾病的生物鹼,從中獲得的營養素比市面上任何綜合維生素產品都多。若擔心缺乏營養,可以每天喝三杯紅花苜蓿茶,這是促進再礦物化的終極工具,也能有效補充缺乏的各種營養素,尤其是鉬、錳、硒、鐵、鎂、維生素A、維生素B群、維生素輔因子。此外紅花苜蓿的生物鹼能與它的胺基酸共同分解並減少堆積的多餘脂肪,讓脂肪排出體外。因此紅花苜蓿是現代人的減重好幫手。
紅花苜蓿清理有毒重金屬及D D T等殺蟲劑的能力,使這種藥草成為本世紀的維生必需品。
#紅花苜蓿 通常成簇開花,ㄧ次大約開五到20朵。若要獲取紅花苜蓿的完整藥效,跟著它的自然節奏,一天喝一杯紅花苜蓿茶,連續喝五到二十天(超過二十天也沒問題,就當作新的一簇花盛開了。)
感謝#醫療靈媒梗圖 常帶給我們爆笑。
也謝謝支持與肯定我的你們。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