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即時精選到底怎麼選的呀?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入選即時精選了,但這一次的入選真的很令人不解。

好奇"大家都在讀"到底是有多少人?

點進去後觀看數37??

ㄟ不是!是我看錯嗎?
想說更新再重點一次,觀看數38!!
對我自己貢獻了2個觀看數,哈哈~~
之前入選過至少有7、800次點閱率。
雖然我是不知道這是什麼運作機制,但我覺得方格子的鼓勵意味應該很濃厚,上次入選是久未更新的第一則,感覺是不是有什麼加乘的運算,再經過什麼演算法推送才有那麼多人點閱,但這次這個點閱率也沒比別篇還多,到底是有什麼資格入選,真心不懂。
不過會來看我的文章還給我愛心甚至有人幫我拍手(一次),我都覺得很感謝,感覺方格子充斥許多溫暖的好心人,即使寫得不怎麼樣,還是會加減來給些安慰鼓勵,我在這就是趁機抒發情緒,生活上的各種不滿可以來這發洩一下也不錯,也謝謝所有來過的格友們。

但。。。方格子平台不應該那麼暖心吧!

這樣就算入選即時精選也很沒fu耶!

方格子應該要公平公正才對啊!編輯嚴選我是完全不用想了,那要能入選感覺真的文章內容要很猛,但即時精選就算沒那麼嚴謹,也不應該太隨便吧!不知道在方格子裡寫文吐槽方格子會如何?
順便測試一下入選即時精選的密碼,就來看看這則文章會不會入選?(嘻)
後記
哈又再度入選了,不知道是年前大放送,還是我真的不小心掌握入選密碼了?
謝謝方格子愛戴😂
《1.24更新》
這次入選有一點樣子了喔,哈哈🤣恢復入選標準了,但我這一篇怎麼都沒入選?真的沒人好奇即時精選怎麼選的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