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瘦法寶】2023新年減肥目標 ‧ 過完年一個月就達成! 真實案例反饋,盜文必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直以來,我因為四肢比較纖細所以都算是身邊的人覺得偏瘦的女生,但其實過了30,真的胖了不少,體重是人生中的巔峰,但穿上衣服看不太出來的那種,所以也都想說還好,可以繼續每天一杯手搖杯,常常吃速食炸雞,反正至少外人以為我很瘦(?) 直到去年年底去健檢,健檢完後數字一出來馬上嚇到我!原來我就是傳說中三高泡芙人!體脂高、膽固醇高、腰圍高!!真的不誇張,肚子上的肉有三層,不穿寬鬆的衣服,可能會在捷運上被讓座的那種程度....
因此,開春的新年新願望就是「我!一!定!要!變!瘦~~~~降三高~~~」。我上網查了一堆方法,看到了什麼斷食法、穿雨衣跑步、瘋狂運動、走樓梯....等一堆方法還有比較花錢的冷凍脂肪之類的,最後我採用了比較不極端的168+盡量不吃精緻食物的飲食法和開始一周運動兩次(原本都不運動的><)。但過了三周,體重機上數字完全沒有降!重點是肚子上的那三層肉還很頑固的在身上~~到了過年回家,本來超級無敵苦惱,因為又是個變胖地獄(聚餐美食當前時總不能吃很少吧!)。直到了初二陪媽媽回娘家拜年,發現以前我都叫她「胖阿姨」在美國生活擁有美國身材的阿姨變得超瘦,而且在飯桌上我也沒有看她忌口!我馬上湊到她旁邊先稱讚了一波,說她變得又美又瘦,結果她說:「你都幾歲了!阿姨不會給你紅包喔。」我笑翻,下一秒只好承認,我想要知道她怎麼變瘦的(跪求)!!她跟我說她已經減肥很多年了(我認識她30幾年,之前看到她都是胖的),一直都有在盡量控制飲食和慢跑運動,但體重消失的速度很慢,但過去一年(之前疫情沒見面)她只是在每天的日常生活多了一點小法寶就漸漸的小一號了,而且這個東西是她是特地請人買了才寄回美國的~~我馬上要她不要賣關子了,拜託救救你的姪女,才30幾歲還未婚未孕就身材走鐘的姪女QQ
於是乎,我也在我的減肥生活裡加入了這個神奇法寶,每天吃早晚飯後當作飯後甜點吃,我還是有維持原有的168和飲食控制還有一周兩次的運動。一開始,我覺得我的肚子裡住了怪獸,每天都會發出消化的聲音,但不會因此感到飢餓。後來,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原來我過去30年從來沒有真正的大便(?)這樣形容很奇怪我知道,於是乎我上網查了下,原來大便過程就像「擠牙膏」一樣,腸道從上方擠壓,將糞便往下一段推進,一路推至直腸;待糞便逐漸充滿直腸後,感覺神經會通知大腦,產生便意,並令肛門括約肌打開,將糞便從肛門排出。但大腸大腸約有150到160公分長,所以就算每天都有大便,但腸子裡其實時常會有大便沒清乾淨!但擁有神奇法寶後,每天也都有排乾淨的感覺,而且意外的肚子平很多。一個月後,就是我寫心得的現在,神奇的是發生了,我的三高降低了,體重少了一公斤、體脂也降1%、腰圍少了5公分!同事最近也都說我看起來好像不一樣,變得有精神而且更美了!自私如我,沒有跟其他人分享我的法寶,想讓別人以為我其實一直都是如此的瘦!而且才一個月而已,我就瘦了,到了年底應該恢復成十年前大學時候紙片人的光景了吧!
說到這裡你們一定很好奇阿姨和我的法寶是什麼,自私的不告訴身邊的同事和朋友(身邊的人肉肉我看起來才能瘦瘦阿XD),但還是會害怕遭天譴的我選擇來這邊分享,這樣應該不會遭天譴了吧,這邊分享可以造福更多廣大的想瘦族群阿!
燈燈燈燈!我跟阿姨的法寶就是這個IQ獸酵素果凍,你一定覺得騙人~我是亂講的。我都分享了網站頁面,網站上也有揭露成分之類的,既然有SGS檢驗又成分安全,那你可以買一盒試試看,就當作是買零食也可以。把平常買咖啡、飲料、零食的錢拿來買這個,你自己體驗看看就知道我有沒有騙人了,完全不吃虧呢~~~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