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心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5.嚴心
音樂:兄妹聯合演出-卡農 !Canon in D Major with sister【Classical by AnViolin】
示弗龍大喊:「玻璃嬰兒被偷了,所有聽到的英雄,快去看看是被誰吃掉了。」
忽然一陣「轟隆轟隆」的雷打在了樂世的身上,她的體內出現了「玻璃寶寶」,樂世發現了自己體內的寶寶,卻不敢承認。但是所有靈魂人物都相信她就是「壞人」。
眾怒睽睽之下,樂世只好幽幽地說出:「其實我剛有碰到了『耶和華』,我中了『肌膚之親』,我想我可能真的不只需要婚約,而是必須跟他『結婚』了。」
大媽:「這件事,我也知道。只是想說,時候還早,不想跟大家說。只要靈魂人物,有了不同『種族』『性別』的探觸,就有可能形成『過敏』『化癌』『生產』等問題。」
示弗龍大喊:「黑帝斯,快去救出我們天上的寶寶。搶樂世身體裡的嬰兒回來。」
段任:「只是結個婚,太誇張了吧,連天上都要動武了!看來我該出發了。」
段任利用自己的稻梗,凌空飛順在前往藥師佛的郵輪上面。腹中取胎不傷母體的手法,只有曾經做過同樣事情的他知道,如果被其他人搶先一步,恐怕母子皆亡。
他知道一開始的胎兒,就像小人魚那樣有個心膜包覆起來。根本無法察覺正確的方向,只能以來回順斬的光劍天速進行取樣攻擊。一道從『南北』發出的『光豎琴』樂章穿透了樂世,透亮的鑽石表層讓所有人都看到『玻璃嬰兒』在裡面掙扎。就像是溺水一樣的讓人擔憂。
所有人都讓出一條路,竭盡所能地段任施展了,變成英雄之後的能力『取樣』一道橫越宇宙的玄光以「緣圓」的軌跡穿透了樂世的腹前處,鑽石的表皮被打出了一顆像是「肚臍」那樣的凹痕。接著,一道反向的光劍穿越了裡面玻璃嬰兒的外圍,將整個嬰兒以光恆傳到回到了天上。
所有龍族開始清除嬰兒身上的過多鑽石結晶水,嬰兒像是洗了一個乾淨的澡一樣的亮麗。
樂世:「我其實只是想用我最乾淨的鑽石結晶水,幫嬰兒洗一個澡,害得大家擔心了,我剛說謊了,請大家原諒我。上帝都已經懲罰過我了,請問我還可以跟『耶和華』舉辦婚約嗎?」
大媽:「沒事沒事,母子『君』安,普天同慶。」
就這樣,大家繼續原本的慶典行動。
代表天秤星靈的天狗在天狼星的指揮下,開始利用宇宙『秤砣』在『上帝之眼』的淚眼處,替這個回到天上的玻璃寶寶秤重,接著宇宙傳來一句:「八兩六四,八囍天璃」。
佛一聽到這兩句話,趕忙開始練著自己的「釋拳」,生物世界產出的所有血珠全都匯集到了磨坊,準備研製「朱丹血印」。太極也緊急招回夜楓綾準備利用他的「緻墨」替天上即將創作的一首新樂章進行凝製。星空龍帶著示弗龍的花瓣,將整個「墨紙」撒上最祥和的祝福。藏跡也回到了天上,利用兩邊的耳飾切割出「方矩」春聯紙。
血紅的『城堡高跟鞋』浴滿了這些血水,滿天的春聯紙都靜靜的飄灑下來。佛浴沐在血水當中,利用他的「釋字」將「嚴心」這個字打在每張春聯上的一個角落,接著被打回天上大門的所有春聯,就這樣將整個天上大門的兩旁屋簷,拼湊出「八兩六四,八囍天璃」的對聯。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