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粉彩藝術|致敬梵谷-野玫瑰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冒險,不是靠主動選擇,而是被命運推動。」——梵谷
繪圖/攝影:米莉安
梵谷的這幅野玫瑰畫的是完全野生的單瓣玫瑰,
並不是我們常見的人工培育出來的複瓣艷麗的品種。
在色彩方面,色彩明亮,層次分明,
玫瑰花點綴在藤野之間,
梵谷把他所看到的美麗的鄉間景色傳達給眾人。
讓人體會到梵谷當時對巴黎生活的厭倦,
以及對陽光明亮、色彩瑰麗的法蘭西南部生活的嚮往。
繪圖/攝影:米莉安
因為目前現有的小畫框沒有A5尺寸的,
所以用15cmX15cm的正方形畫紙來畫這幅野玫瑰。
梵谷的這幅原作尺寸其實也是不大,
根據資料,只有 24.5cm x 33cm而已。
我使用了前陣子入手的魯本斯花卉色系油粉彩來完成這幅作品,
也算是這套油粉彩的試色。
繪圖/攝影:米莉安
在繪圖的過程中,
就已經發現有些顏色還是得需要另外調色才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