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11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看見鏡子裡的自己,除了⊙o⊙還是⊙o⊙
沒有預期中的狼狽O_O竟然...滿面春光,容光煥發?這這這....是為什麼呢?
@_@難道真的應驗了金今元的話?田田的口水可以美容OoO?
口水.....我想到了,怪不得臉上好像厚厚一層,黏答答的。開大水龍頭,水柱澕啦啦的把我的臉沖得一乾二淨。
^_^,好舒服,我是一個沙漠中的旅人,長途跋涉终於找到綠洲,於是可以再次趕路了,啦啦啦~^o^,手舞足蹈(本人腦袋混沌中)步出化妝室,撇見金今元在講手機。
他嘴巴碎唸個不停,額上冒青筋UU"。
發生什麼事? 來去看個究竟吧,轉啊轉的轉回了我的座位,安全上壘,Viva!
「啊?有人看到我和朱亦甜在一起?誰說的?」
我的位子放了一杯芒果冰沙 =_=,是他幫我點的?那我不喝就是拂了他的心意,咕嚕咕嚕,好喝!鮮黄色的冰沙順著吸管缓缓上升送進我口中,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他知道我的名字?I_I,咳咳,一.一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昨天他就聽過我的姓名不是嗎?O.O
「是啊UoU,我的確和她在一起。...U^U我和她現在正在布拉格廣場啦,有本事就找過來,再見!」
他不耐煩的按下關機鍵,關上手機蓋。
「喂!TOT有人看到我和妳走在一塊,U_U妳說怎麼辦?」
有人?IoI 是來這裡途中遇到的女孩嗎?OoO有人醋勁大發了⊙.⊙?
「怎麼辦 T_T?當然是有人問起就說我們恰好碰到不就行了...」
「U_U這麼說也是行啦!ToT不過我警告妳,要是妳說出我和妳在這裡的話,我讓妳看不到明天的星星!」
⊙o⊙哦哦,他这是在跟我嗆聲嗎?好狂的口氣呀=.=!
他倒了一罐印有"Duvel" 字樣的酒在他的高腳杯上,冰涼通透的液體光是看了就覺得很涼快@_@,喝下去似乎可以滲透到你每一根神經;清洗你的細胞。
「我也要喝 IoI....」我自己也很意外,我竟然會向他討酒喝...
「才不要,小孩子喝了會回不了家!」
「我不是小孩子!」
「妳就是!」
U^U這傢伙,說得自己是個大人似的,那剛剛幼稚極點的喊話是誰說的?
「你說要讓我看不見星星,U"U這句話應該改一下吧!!!」
「改什麼?⊙.⊙我就喜歡星星!」
「我們住在這種大城市,每晚都嘛看不到星星,除非到山上U_U。哪有人像你這樣放話的?>.<幼稚!」
今天我是怎麼了O.O? 一直跟他抬槓?>^<
和他講話心情就是無法平静.…還是天氣太熱才會浮燥?啊..…不管那麼多了,誰叫他說我是小孩子,他出生月份有比我早嗎?受女生歡迎的男生幾乎都自以為是。
「T^T妳自己又多成熟了?不要得寸進尺,故意找話題接近我。」
⊙^⊙什麼什麼?我要接近他?我氣得話卡在喉頭說不出了...>^<這傢伙就是這點被我討厭,總認為女孩子都抗拒不了他的魅力。
「哼UoU!誰接近誰還不知道耶,況且你一直沒回答我的疑問...。ToT我是欠你什麼啊?」
「ToT妳叫朱亦甜是不是?」
「嗯....」他不是已經知道了嗎?多此一問。
「聽說妳喜歡我UoU。」
「嗯...呃,不對不對,我怎麼可能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沒有喜歡你!」
我激動的唸RAP一般快速,好多人的目光飛向我這邊:O.O包括他們的小寵物:瑪爾濟斯、约克夏波斯貓等等,全都對我行注目禮。
那些人的眼神彷彿在說:「這麼帥的男孩妳竟然當著他的面說不喜歡!」=^=這樣的責備眼神。
阿貓阿狗的表情在說:「姊姊妳太狠了!」
T_T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忘了他是這裡的常客 一o一。
金今元突地站起來,什麼話也沒說,掏出幾張鈔票給櫃枱。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走去...
「今元你忘了田田啊?我把牠洗得香噴噴白帥帥的,^_^你來抱抱看!」
同一時間,店長抱著可愛到不行的田田走了出來,>o<真的好白好迷人。不不不>"<,現在不是陶醉的時候,現在最要緊的是金今元那火山爆發的情緒。
「不用抱了U^U,妳把牠交给那個和牠有一樣名字的女生!!」
他依然頭也不回,就只拋下這句話給店長,氣沖沖的推門而出,看來今天我真闖下大禍了!
「這……怎麼一回事?」店長問我。
「我現在無法解釋,我去追他,小鳥和東西先放在妳這!」
「OoO喔...好滴!」店長被我和他攪得一頭霧水。
這次換我奪門而出。
中午12點整,陽光如千萬根細針扎在我身上、眼睛。好刺眼!我四處張望,連他的衣角也瞄不到,莫非他會瞬間移動⊙o⊙?我在這條街道來回走走停停了一遍,也沒看見他的人。
我對這城市不熟,他要甩開我跟甩狗狗
一樣容易。我垂頭喪氣,現在我的背影一定跟戰敗的鬥牛沒兩樣U^U,夾著尾巴走回店裡。我傷了他的自尊心嗎?
嗯,很有可能,有多如繁星的女孩在喜歡
他, U_U所以他不能忍受有人不欽慕他。
ToT說簡單一點,就是只許他負人,不許人負他。好矛盾的心態,T.T那我更加不能喜歡上他,否則倒楣的只是我自己吧!
可是他也用不著氣成那樣呀!

未完待續......
🐰🐰2023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熊兒給大家拜個年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