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戀愛捕手》-究竟是選擇愛還是金錢?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文於2020年撰寫,最新幾季就沒有看了QQ)
節目找來5男5女,分成為了愛跟為了錢來的人,在這8天中透過相處找到對的人,或是騙人來得到5000萬。
在看第一集時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就是剛開始的自我介紹而已,但是漸漸看到後面有點進入劇情了,很想知道誰投票給誰哈哈哈,希望自己心中的cp能投給對方。
第二集拍畫報的距離讓人好心動(我就漸漸陷進去了哈哈哈)
第一和二季印象最深刻的情侶任務都是拍照,拍照的親密程度超大的!而且夥伴是誰也滿重要的,可惜都是第二天一開始就做,其他可以聊天的活動反而是之後才做,感覺有點可惜~~
我的獨自預測
第一季我是邊看邊做推理😂那時候猜的幾乎都對,所以很有信心的看了第二季,結果幾乎都錯orz,在淘汰的階段大家都哭了好悲傷,結果我也哭了(有夠入戲)。最後的OO真的是太誇張了,有夠反轉,只能說大家都很會~~
不過好的地方是正真世羅真的在一起~而且跟第一季比起來第二季的大家感覺感情比較好,到後來都還有聯絡,也是滿溫馨的啦!
本來不是很想看素人的戀愛節目(因為習慣我結了இдஇ),但推理的過程滿有趣的(張度妍、洪錫天好好笑XD),雖然只有一點點心動的感覺哈哈。
雖然後面還有推出續季,但是我看到一半覺得好啊砸就棄坑了。個人還是滿喜歡第一、二季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茲
阿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