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3》 韓國綜藝節目觀後感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首先我是一個不喜歡看任何綜藝的男子,可能覺得很浪費時間又或者我的生命中還尚未出現一個轉變我的行為的思維轉換機會但這部真的是近期我很努力想要去看完的綜藝

《換乘戀愛3》

韓國製做。目前持續連撥出三季每一個都是驚動武林的存在,而我第一次看,就完完全全被他們的剪輯和節目的巧思驚艷到。

「Ohh都k 怎麼那麼好看!」

先介紹這個節目的主題,節目會邀請好幾對。 ”已經分手”的情侶來賓到一個宿舍,為期幾個禮拜的相處藉由其他人的互動和前任與前任之前的化學反應,讓觀眾們猜測到底他們最後是。 破鏡重圓,還是破罐亂摔。

介紹完節目就要來講第一集的內容

以下為暴雷內容不喜歡觀看者請離開

3

2

1

————————————————————

開場

開頭先用「線」來比喻緣分,有點類似月老的姻緣線的感覺,但比起重拾舊愛大多數人我想都還是來這裡認識新的緣分,所以就有兩派人馬

1 : 快刀斬亂麻,先剪再說

2 : 猶豫再三,舊愛還是最美

如果是我,我一定留(開玩笑的我的前任都不愛我)

換做是現在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呢?

底下留言給我吧😍😍

接下來就來到了嘉賓登場的環節。

人員登場

不得不說,韓國的房子真的都好漂亮,這個宿舍除了室內設計很澎湃,外頭的場域感覺也可以錄影,有點像寄生上流的家,超美超愛。

第一位男子登場:

金光泰,我先叫他屋主男,屋主男顧名思義就是第一個來到現場的男子,感覺起來是一個蠻開朗的男子,(他的臉我很愛我的理想型)。

第二位女子登場:

李慧源,綽號是Wow女,大家仔細聽光泰在介紹房間的時候他說了多少次wow,我開1.25倍聽起來很搞笑。

第三位登場的男子:

徐東鎮,我叫他油頭男,沒什麼太特別的點但也很愛哭,是個I人也是Emo人。

第四位登場的男子:

李周元,日系捲髮男,第一次看到會覺得普普但越看越喜歡,講話感覺很字正腔圓,嘴巴都會不自覺的動來動去,笑起來超可愛。

第五位登場的女子:

宋多慧,愛哭包,節目剛開始有一個咖啡廳見前任的環節,感覺是個情感放很深的人,眼淚沒停過。

第六位登場的女子:

李書璟,安靜女,不知道為什麼他一進場就很安靜,連其他人都跟著不講話,超奇怪。

第七位登場的男子:

曹輝賢,Pinky boy,一身粉狀登場,感覺在學校是愛打籃球的奶狗學弟,笑起來很喜歡。

第八位登場的女子:

李宥靜,美女,我會給這個稱號是因為連群演觀眾們也這樣說,雖然我覺得四位女生的氣質都蠻漂亮的,但還是要給一個印象稱號。

過場劇情

呼!總算介紹完所有人,希望大家都能對他們有個深刻的印象,雖然現在只看第一集給的分數應該都會很高,但未來可能就會想要回來掐死自己。

(我他媽怎麼會看上這男人啊,我瞎了狗眼吧)

可能會發生以上情節所以大家一定要持續追蹤我,回來看我超時空打臉喔。

回到節目進度條,在決定完房間後他們果斷選擇了兩組,買飯跟待在家中的兩個組別,中間沒有發生太有趣的事情,但節目組就想要利用拍攝的手法讓大家去猜測誰跟誰是前任關係,所以我也看得很開心。

等到用餐完才是整個第一集的高潮

前任快遞📦

當我看到快遞的時候我就知道,搞事的時間來了!(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我直接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多惠前男友的快遞,大家知道他給了什麼嗎

他。什。麼。都。沒。給。

是他媽空的呀,空的呀,比心還空啊

我看到的瞬間我真的真的會直接拿箱子給前任

阿雷U,接著節目馬上就公布了第一隊前任情侶。

答案就是………

!輝賢X慧媛!,居然是他們!,我看到的瞬間也是,哇噻!不過他們是真的蠻搭的,但男生怎麼會送空箱阿,接著就來到節目剛開始的咖啡廳環節。

也是這集的第二高潮。

當兩人見面的時候,就是一股尷尬感,跟前任見面的確會更加尷尬,所謂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兩人也開始了對談,從對話中看得出來

唯獨女生Move on 男生還持續的沈浸在希望走回前任的心的狀態,但女生就是一概的給予冷屁股,像是

男方:「姊姊,你之後過得如何?」

女方:「你憑什麼過問?」(超帥)

男方:「我真的覺得在一起的那幾個月很幸福」

女方急忙地說:不要再說這個了,都過去了」

我這時候還在想:

「女生感覺是這段感情中,愛放比較少的一方」

直到女生說出「那個全心全意愛曹輝賢的李慧媛已經不存在了」

我才發現端倪,原來!男方才是那個傷害人最深的那個呀。

男方在交往期間經濟壓力太大覺得無法給予女方一定的生活水平和交往品質,所以毅然決然地提出分手,還在分手時說了很過分的話。

而男方在咖啡廳最後還有問女方

:「你還記得我們分手的時候說了什麼嗎」

接下來就是我拿起衛生紙啜泣的橋段了,女生把他分手說的話,一字一句,慢慢的不留餘地的講了出來。

「你說,我不懂愛是什麼。我覺得我們這樣不是愛情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曹輝賢你混蛋呀,你就是個混蛋呀。

總之我是一邊罵一邊哭一邊紀錄著這集的重點,看完真的心累,我是一個極度共感人士,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愛看綜藝的關係。

第一集就在這做一個結尾,緊接著第二集的觀後感會在不日發布,請大家敬請期待!

工商時間

我真的好愛艾怡良的「我不懂愛是什麼」

不要亂用這句話呀大家🥲🥲🥲🥲

工商一下,我的節目

「拍謝,我很喜歡」

在各大Podcast節目播出了喔,有喜歡的觀眾都可以到各個平台收聽我的嘮叨,一樣是講各種戲劇或綜藝,而且是日更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最後我是凱爾文,下次見啦。掰掰



每日圖文寫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