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之真的寫出小文(17)LAST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七集_一切就是命中注定
在玄彬和孫藝珍的大婚前兩晚,始源特地幫他們辦一個單身趴踢,邀請了雙方鐵友們,但尹恩惠因為公事,只能晚到,她索性就乾脆不參加了,只說會來接金材昱,順便進去打招呼就好了,畢竟正事在兩天後的婚禮。
終於忙到一個段落後,尹恩惠發現金材昱還沒有傳訊息給自己,但已經晚上十一點了,怎麼這麼久?想說晚一點也是要去接,就直接開去玄彬家了。
在門口遇到全汝彬,有點納悶,但看著搖搖晃晃的她,也知道她喝醉了,就扶著她想走近屋內,結果被全汝彬拉著說:「對不起。」當下愣住的尹恩惠,沒有想到是什麼事情,直接問說:「你做了什麼事,要跟我說抱歉?」全汝彬不知道是喝醉了說不出來,還是內心的糾葛導致說不出來的關係,開始哭了起來,邊哭邊說對不起,看著她這樣子是第一次,只好拍著她的後背安撫著,說沒事。
突然門被打開,是鄭素敏,趕快請她來幫忙扶全汝彬,兩人一起扶進屋內後,全汝彬突然站直,說:「剛剛的道歉是真的,但我沒有醉。」一說完後,所有人都跑出來,望眼望去都是我認識的朋友,連河正宇都出現,覺得有點訝異,當想問怎麼了,就看到有人從後方走來,一看是金材昱,還穿著英倫西裝,整個帥度和氣質爆表,都快看呆了,但又想到今天是單身會阿?不是嗎?怎麼穿這麼帥?而且以現在的情況,怎麼感覺變成我是主角?
當還在一個人想到破頭時候,金材昱已經在我前面了,雙手圈住了我的腰,說:「過去消失的日子,未來我會補給你,過去的快樂,未來我依然會繼續,過去的難過,未來我會盡力的改正,過去的沒有,未來會盡力為你做,這樣的金材昱,你喜歡嗎?」尹恩惠沒有想到在這麼多人面前,他會敢說這種肉麻話,有點驚嚇到,順勢點了頭。
被身旁的宋仲基喊:「回答!」轉頭瞪他一眼後,吞了一口口水,說:「當然喜歡啊。」一說完後,金材昱突然單膝下跪,從他的西裝套裝,掏出了一個絨布的盒子,尹恩惠心想:該不會是要求婚了吧。。。
「尹恩惠小姐,你願意嫁給我金材昱嗎?」一說完後還沒有等答覆,就開始把戒指準備套進恩惠的無名指上。在旁的玄彬,被孫藝珍笑著說:「怎麼跟你一樣急啊?」全場忍不處笑起來,而金材昱趁此套進去,尹恩惠才發現被套牢了。。。一臉就是我還沒有回答誒!!金材昱突然站起來,把尹恩惠拉往懷裡,說:「你沒有拒絕的理由,我知道你愛我。」一說完後,直接吻上了尹恩惠,大概終於意識到旁邊有人的尹恩惠,趕緊製造一點距離,說:「有人!」金材昱的額頭貼著尹恩惠的額頭喘氣,說:「當然,我比你愛我更愛你,所以到底願不願意?」尹恩惠害羞的說:「願意。」旁邊的人們拍手歡呼,大家在那一天狂歡著,並還喝得爛醉。
隔日中午,大家才紛紛醒來,尹恩惠醒來後,發現大家都還沒醒,自己先去找東西吃,發現這一間根本是樣品屋,根本沒有生活的痕跡,難到特地租這個空間給他來求婚嗎?還在思考時候,看到正在陽台喝紅茶的宋仲基和玄彬,跑去打招呼,才知道這圈子真的很小,都幾乎都認識,只是熟不熟而已。
下午就趕緊去婚禮現場確認的尹恩惠,還不知道明天的事情,讓鄭素敏有點擔心,跟始源說是不是該提前暗示,不然尹恩惠會不會有點生氣?始源在她的後背貼著抱著,說:「不會,畢竟要吵的話也是他們事後吵,不會當客人面前吵架的!」鄭素敏皺一下眉頭,搖頭表示無奈,始源把鄭素敏的頭轉了一下,說:「你哪時候才要嫁給我?」鄭素敏發現始源最近越來越黏的跡象,說:「你最近的改變有點多,我有點無法確認是不是真的你。」一說完就笑,始源一看鄭素敏不認真,立馬吻上,越來越強勢,直到兩人都太喘了,才放開鄭素敏的唇,說:「難道你要懷孕後才願意跟我結婚嗎?」鄭素敏其實沒有想到這些事情,說:「我只是沒有想到要結婚這件事,不是不跟你結婚,你不要這麼敏感拉。」始源聽到後,才發現自己這一年對他的佔有慾變強了,看來已經離不開這女孩了,蹭著鄭素敏的脖子,說:「我愛你,跟我結婚吧!」鄭素敏回眸看始源五秒,當始源差點以為要被拒絕時,被鄭素敏吻了一下額頭,說好後,兩人幸福的抱著,繼續在客房睡覺。
玄彬和孫藝珍大婚當日,順利的進行,但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人份的西裝和婚紗,所有東西感覺都還可以再辦一場,直到當日結束後,金材昱在門口接了家人近來大廳後,金材昱才說明天要辦婚禮。。。
尹恩惠驚嚇,但沒有生氣,畢竟準備婚禮多麻煩。。。能少一次負責就可以偷懶一下。只是還是偷偷唸了一下,表示不能減肥穿上自己最美的婚紗。金材昱表示拍婚紗照可以呀~只是他爸爸很著急媳婦會不會跑,所以命令今年要完婚,恩惠知道後不小心笑出來,全部人愣了一下後全部一起歡笑。
尹恩惠和金材昱大婚當日,金材昱居然請了尹恩惠最喜歡的作者來當引言人,尹恩惠開心的一直抱著金材昱尖叫,讓金材昱有點小吃醋,不過因為抱著他所以就算了。雖然不是明星,但因為金材昱也算是總裁,故蠻多媒體來,還說該不會明天還有第三場!尹恩惠表示沒有了,也請記者們吃飯,表示辛苦了,讓尹恩惠的版面也多了,因爲車銀優居然當尹恩惠的婚禮主持,還帶了團員來獻唱跳。
全部都結束的當晚,金材昱抱著尹恩惠躺在尹恩惠家的床上,說:「其實我已經買好婚房了,但裡面家具還沒送到,所以還不能入住。」尹恩惠表示沒關係,但說出來的聲音已經小到金材昱快聽不到,才意識到尹恩惠居然快睡著,今天可是大婚之日,不是要。。。金材昱吻向尹恩惠的額頭,開始貼著尹恩惠的身體,慢慢的吻轉向耳朵,在耳邊說:「今天可是大婚之日,尹恩惠。」恩惠迷濛中,恩了一聲,臉蹭了一下金材昱的懷裡後,又失去意識一樣的睡著了。金材昱看著如次疲倦的尹恩惠,真的是哭笑不得,吻一下恩惠的唇後,抱著恩惠,手也圈住恩惠,一起入睡。
金材昱看的恩惠的臉龐,想起了第一次的見面與悸動,想起了第一次的爭吵與和好,又想起了那幾年看不到恩惠的時候,真的是好痛苦,但現在卻可以抱著恩惠,並且還是夫妻的關係,真的是不可思議,像是作夢一樣。才剛這樣想,恩惠就翻身抱著金材昱,嘴巴念念有詞,金材昱靠近恩惠,想聽清楚唸了什麼,往前聆聽,依稀聽見:「金材昱,我愛你,真的。」那瞬間有股暖流流進全身,讓金材昱覺得那十年的不捨和想念,也沒多難過了。現在擁有了恩惠,感覺有種命中注定般的相遇一樣,看了往恩惠的臉龐,往額頭吻了一下後,就抱著恩惠一起入睡了。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