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之真的寫出小文(16)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六集_第一次這麼長時間沒有你的日子
始源女友_鄭素敏
連續一個星期,金材昱都是利用工作見到尹恩惠,不然就是送點心到現場時候看到她的身影,兩人就如網友般的談情說愛。今天是孫藝珍和玄彬雙方都會到場的時候,所以這一週所做的進度是要完整報告一次,還要把一些重要的點,和該早點決定的事情趕快這一次給解決,這樣才好進行之後的工作。
尹恩惠一進門,就看到玄彬幫孫藝珍脫外套,這一幕真的閃死眾人,邊走進去邊說:「果然是真愛的情侶最好看了。」孫藝珍知道剛剛那一幕被看見了,害羞的笑說:「不要這樣拉,恩惠~」恩惠接著說:「甚是羨慕兩位啊!」一說完後,申敏兒笑了一下,說:「你也不差吧!?」全場都噗呲一笑。
今天到場討論是身為主辦人的恩惠,還有申敏兒,金宇彬,林秀晶,金所炫,宋江,李俊昊,金裕貞。以高速率的方式討論到中午,直到金裕貞不小心肚子叫聲出來,大家才意識到已經到飯點了;此時大門突然打開,推進來一堆餐車,宋仲基走進來說:「這是我和金宣虎準備的午餐,雖然沒有辦法跟你們一起討論,但心意與你們同在。」說完後,還對大家拋媚眼+眨眼睛了一下。大家邊享受美味邊聊天,才知道孫藝珍的第一部電視劇演女三的那廣告形象是老闆河室所負責的。玄彬第一部參演的電視劇,廣告形象也是在河室所拍的,大家都覺得這緣分真的很厲害。
邊聊邊吃完後,大家又開始以高效率的方式繼續討論,直到下午五點,今天所有事情才終於告一個段落。玄彬看大家累了,說:「謝謝你們了,配合我們這麼多要求。」恩惠搖頭表示,說:「這是我們該做的,不用謝謝。」散場後,孫藝珍跑來找正在收拾的尹恩惠,說:「恩惠,你今晚有空嗎?」恩惠停下手邊,說:「怎麼了嗎?有什麼想改的直接說就好了,沒有關係~」孫藝珍搖頭,說:「不是拉,是想邀請你來我們家吃飯,下週始源生日,但我和玄彬都沒有空,所以想提前幫他慶生。」恩惠想說也和始源認識,那就一起,但有還有統整的工作要做,還在兩難時候,李俊昊在後面比「我來做,你去吃飯!」,最後還比OK的手勢表示自己可以。恩惠對俊昊感激的點頭後,對孫藝珍說:「好,那你在發我地址,不過我要在這整理完後,跟金宣虎開個小會,才能離開,可能離開這裡時候大慨七點了。」孫藝珍拍了一下恩惠的肩膀後,說:「剛好我們也要準備一下,所以沒關係,你要出發時候聯絡我就可以了~」恩惠點頭抱了一下孫藝珍表示感謝,就趕緊繼續收拾。
終於與金宣虎討論完後,金宣虎因為還要繼續跟別人工作,就先離開了。先傳簡訊給孫藝珍後,準備要叫車時候,金材昱居來出現了。上車後,「你怎麼來接我了?」恩惠不解的問著。
「我也會參加那個始源的生日會,所以我就來接你拉。」邊說邊開車的金材昱。
「我知道你會參加,畢竟你是始源的朋友,不過你跟玄彬他們有熟?你應該不是會參加這種一半都不認識的地方的人吧!?」邊說邊補妝的尹恩惠。
「我和玄彬在大學就認識了,只是沒有我和始源那樣熟,就是會一起約去打球的球友。」邊說邊繼續開車的金材昱。
「原來如此,難怪你會這麼贊助他們。」竊笑看著金材昱。金材昱一種被發現的表情,看著真可愛。
一進到孫藝珍和玄彬的愛家,整個超溫馨的感覺,金材昱突然從後面抱著尹恩惠,說:「未來我們的家,也會這樣溫馨吧!?我想。」說完後,親吻尹恩惠耳朵一下,恩惠立馬臉紅耳朵紅,轉頭看著金材昱,小聲說不要這樣,就走進客廳。
一打開門,有始源這位壽星外,還有未公開的始源女友,始源帶著女友走來打招呼說:「她是我女友,鄭素敏。」尹恩惠不知道哪裡看過,總覺得熟悉,鄭素敏看到是尹恩惠,很驚訝說:「居然碰到漂亮姊姊了!」一聽到聲音後的尹恩惠,立馬想起來,說:「你是溫暖咖啡店的妹妹!?」鄭素敏點頭後,兩人相擁,始源和金材昱不解的看著兩位熱情相擁,互相表示「是不是抱太久了,我們呢?」居然開始吃醋。
鄭素敏和尹恩惠很自然的一起聊天,一起坐隔壁吃飯,兩位完全冷落了壽星主角和金材昱。壽星轉頭看著金材昱,默聲的說:「該結束了吧!?你去管管你家那位。」金材昱表示無法,寵溺的笑著,看著尹恩惠,摸著尹恩惠的頭。
六人開心著吃完這頓飯,當然也幫壽星慶生的很成功後,準備各自回家時,始源突然在鄭素敏面前單膝跪下,說:「北鼻,你可以嫁給我嗎?可以給我這份生日禮物嗎?」鄭素敏有些意外始源會這麼重視求婚這件事,以為他可能就順其而然就登記結婚而已,畢竟兩人都不是很有時間。四人就在旁邊鬧,嫁給他,不嫁給他?嫁給他?不嫁給他?始源對旁邊說:「你們到底是不是好朋友啊!這可是好朋友的一生幸福誒!」說完後每個人都笑了,鄭素敏也點頭嫁給他了,始源拿出戒指幫她戴上後,就抱著素敏轉了好幾圈,正素敏還在暈眩時,就被始源親吻,因為沒有心理準備的大家都臉紅了。沒想到女生們都看得害羞的同時,玄彬環抱著孫藝珍,而金材昱居然把尹恩惠的臉捧著轉到他眼前,直接吻下去!尹恩惠沒有想到會演變這樣,嚇到的表情完整的被孫藝珍他們看到,孫藝珍還跟玄彬說:「看來我們火花不夠啊。」玄彬竊笑了一聲後,吻了孫藝珍的肩膀,靠在她肩膀上撒嬌著。
接下來一整個月,如火如荼的準備著婚禮,讓大家忙得不可開交,李俊昊已經兩週沒有看到金所炫了,於是在週日中午時候,跟尹恩惠說不行,明天早上要放假休息,尹恩惠還趁機說:「是陪你家所炫寶貝吧!?」一聽到李俊昊害羞的笑了,就趕緊離開。沒想到立馬進來姜河那,說:「恩惠,我要跟你道別了。」如此突然爆炸訊息。。。
「怎麼這麼突然?」
「你認真想,我有很突然嗎?只是我一直沒有付諸行動而已。」姜河那不敢看恩惠的表情,他知道恩惠一定很難過好友的離開,畢竟他們已經是好多年的知心朋友了。
「是沒錯,但那個讓你決定的關鍵是什麼?」恩惠眼匡紅了,看著姜河那。
「有出版社找我做一本書,是要叫我去發掘統整「韓國外的韓國村」,因為那個出版社是我第一本書的出版社,他好像快倒了,請我幫幫忙,我拒絕不了,你懂的。」恩惠聽完後理解姜河那了,只是礙於想到沒有他的日子,是第一次吧!?
「那你真的要解約嗎?我可以讓你休息啊,只要不要發你工作就好了,不用辭職。」緊張的看著姜河那遞的資料。
「你知道我想做什麼?我來你這邊工作,你應該知道不會是永遠。」一說完後,尹恩惠其實是知道的,但就不想沒有這麼好朋友。恩惠走向姜河那,說:「哪時候走?」姜河那轉頭看向尹恩惠說:「明天一早。」恩惠驚呆看著,心裡想著也太快了吧。。。還想幫你辦離別會的說。
姜河那低下身,手握住尹恩惠的肩膀,說:「你要好好的,如果他對你不好,跟我說,我會立馬回到你身邊,這樣好嗎?」此時的恩惠已經哭到啜泣,姜河那就是怕這樣,才在最後一天跟她說,看著恩惠哭,心裡也不好受,真的無法看恩惠難過的樣子,心疼。姜河那一把抱住了恩惠,說:「不要哭,又不是以後不見面。」恩惠一聽到不見面關鍵字,就哭得更嚴重,姜河那只能緊抱著恩惠以示安慰,雖然知道自己已經越界了,但也無法管這麼多了。這時候李俊昊進來,看見這一幕有些尷尬,恩惠看到李俊昊後,擦了眼淚,說:「李俊昊~姜河那要走了拉,不要拉~你求他不要走拉。」一說完後,又開始哭了,李俊昊沒有想到姜河那這麼快就要離開,畢竟他知道姜河那喜歡尹恩惠,但畢竟這是私事,也不方便多問,就說三人一起吃個飯吧。
晚上,三人一起到最愛去吃的日料那一間,邊笑著邊擦淚著談笑過去,三人一起走的時間也好幾年了,就算不怎麼碰私事的李俊昊也是對姜河那有戰友感情了,也是挺捨不得了。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