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之真的寫出小文(15)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五集_最佳隊友們
孫藝珍,演繹明星孫藝珍
玄彬,演繹明星玄彬
申敏兒,演繹度假村活動策劃經理
金宇彬,演繹度假村總廚
金宣虎,演繹度假村婚禮組組長
一大早尹恩惠就先搭車去度假村,除了勘查以外,順便見一下未來的戰友們,畢竟還要一起被拍攝,想到是要變成綜藝節目特輯,就覺得頭痛。一到門口,就看見認識的人,沒想到金材昱也派了他們公司的人來幫忙,真是太棒了,多一點人手多一點助力值。
「秀晶!裕貞!好久不見!」熱情的擁抱了一下後,趕緊一起往會客室走。金裕貞還補了一句,「姊姊,我們哪有好久不見,我們常在電視看到你呢!」說完後一直笑,拿尹恩惠打趣到尹恩惠臉都紅了,林秀晶才使個眼色,金裕貞才沒有笑出聲來。
一進會客室,走來一位美女兩位帥哥,自我介紹說:「兩位您好,我是度假村的活動策劃經理,申敏兒。他是度假村的總廚,金宇彬。另一位是婚禮組組長,金宣虎。」
以最快速度了解彼此,以及現狀後,剛好玄彬下午有空,孫藝珍因為現在拍攝連續劇沒有時間,先與玄彬討論。
討論期間,也一起拍攝一段時間,直到傍晚,玄彬有廣告要拍攝,先行離開,才結束今日的討論,不過尹恩惠要留下跟金宣虎一起錄影,兩人一起在準備間看稿,沒想到金宣虎跟尹恩惠是同高中,讓兩人都非常驚訝,而且還是隔壁班級的同級生,一拍即合,一直聊天到被叫去拍攝才停止兩人的寒暄。拍攝途中,突然有人進拍攝現場,全場的人為之瘋狂的叫「好帥啊」「誰啊」「好像是某集團總裁」,一看到本人,尹恩惠忍不住笑了,說:「你是不是有給他們錢啊?始源~」
始源裝得一副可憐表情,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恩惠,我好難過。」說完後還表演哭哭的表情,立馬被金宣虎打了一下後背,說:「你差不多就好了吧!別鬧人家。」尹恩惠突然意識到,兩人認識!?
始源使眼色,叫金宣虎自己解釋後,就去看剛剛拍攝的部分。金宣虎請助理拿名片,遞給尹恩惠,說:「其實我是某影視集團的二兒子,要怎麼跟你介紹呢?就是始源的青梅竹馬,宋仲基的好朋友,然後高中不小心跟你同校的人。」邊說邊笑。
「原來你們都是認識彼此的啊,世界真小呢!」說完後又被催促開始另一個拍攝。
一直到夜晚十點,才結束今天的拍攝,始源突然蹦出來,說:「恩惠,我載你回家吧。」說完後,恩惠一個皺眉看著始源,說:「你有什麼事嗎?」始源邊笑邊解釋,說:「你那什麼表情啊!你當我願意啊!載一個有男友的人回家,是你家那位叫我載你回家!」
「你說金材昱叫你載我回家?那他怎麼不跟我說一聲!?一封簡訊也沒給我啊。」邊說邊看自己手機,此時金宣虎才知道原來尹恩惠有主了,有點落寞的神情無意識地表現出來,被始源看到。始源在旁邊小聲的說:「恩惠,是我另一個兄弟的,別鬧,我可不想選邊站。」金宣虎意識到沒有表情控管好,還被發現,就有點糗,傻笑地表示誤會誤會後,說:「我就先回我的廚房了,你們自己小心回家。」說完後就離開了。尹恩惠和始源跟金宣虎說再見後,也一起回家,至於是哪個家呢?當然是金材昱的家。
金材昱一打開剛剛才想過鈴聲的家門後,是尹恩惠和始源,心中放下一百萬的擔心,至於為什麼會擔心,是因為他知道宋仲基的度假村高層們都是超級帥的帥哥,到底有什麼怪僻!?在心中納悶著。
「既然你看到恩惠回來了,我也完成任務了,我就回家拉~」說完後就兩人相擁後,就離開了。恩惠自動地走進去,看到俞承豪也在,俞承豪點了一個頭,就自己回房間了。尹恩惠轉身走近金材昱,環抱著金材昱,仰頭看著說:「那個,我接下來一個月都會很忙,沒有辦法跟你約會,你會不會難過或生氣啊?」金材昱沒有想到尹恩惠改變這麼大,居然還會這樣撒嬌!?心中竊笑的說:「我有我的辦法,沒關係,你就好好做你想做的事情,我會不時的出現在你面前。」恩惠埋進金材昱的懷裡,說:「就像你贊助玄彬他們一樣嗎?」邊笑邊說著,恩惠不知道為什麼一聞到金材昱的味道就好有安全感,瞬間壓力什麼的都通通消失殆盡了。
金材昱突然橫的一抱尹恩惠,尹恩惠嚇到趕緊抓緊金材昱的肩膀,看著金材昱說:「你幹嘛突然公主抱我!?」就看到金材昱走向客廳的沙發,緩緩地被放下後,金材昱坐在旁邊圈住抱著尹恩惠,把尹恩惠重心往自己身上倒,說:「你應該很累了,就不要這麼累得跟我談情說愛時候還要站著。」尹恩惠一聽到後,轉頭說:「你這十年,到底有沒有交女友,怎麼變得這麼會說話!?」金材昱愣住停格,在想怎麼回話時候,尹恩惠就親了金材昱的臉頰,說:「不過我很喜歡。」
一說完後,就掙脫懷抱後站了起來,說:「但我該回家睡覺了,明天還要上班,已經半夜一點了,再不睡覺,明天起不來了。」金材昱寵溺的看著尹恩惠,笑著說:「好拉,我就不留宿你了,我送你回家吧,我的女王大人。」尹恩惠知道自己被糗了,拍打了金材昱的肩膀後,手居然被劫持,被十指交扣的牽住了,也就這樣一起牽手回家。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