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星球#4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時,一個白色的光點出現於眼前,在踏入之際,奇露也有了融入到一個空間的感覺,整個空間一片深藍,並無範圍,能感受到的是僅是空與無。
「似乎還要多熟習這裡一下才行。」
奇露依舊細微地調節自身頻率,習慣着這樣的狀態,隨著時間的流逝,奇露緩慢地開始能感受到延伸而出的各個部分,這些部分能移動,也會帶來光芒、聲音、味道、液體的流動,它們是這身體的各部位。
感受到差別的奇露,逐漸引導自身的意識,流動到這些部分,此時雙眼開始微微抖動,光的存在、風的聲響,犧微的日光,也變得強烈,奇露同時也能緩慢地伸展著四肢,為完全駕馭身體作準備。
這樣的動作持續了片刻,直至感覺完全的熟悉軀體後,奇露才徐徐地展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能量空間,寬闊、舒適、美麗,但都為能量,地板、牆壁均是雪白色,並便捷地附有儲存空間,整個房間看來極為乾淨,僅有流線型的、為白色能量形式的床、桌子、長形沙發以及一些透著彩虹光耀的水晶裝飾,而奇露此刻,則是躺臥於床上。
他端坐於床上,並向前方的落地大窗戶而外望,開揚的景觀盡收於眼簾,迷人的星球景色,讓人不禁陶醉。澄明的天,如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清澤如蟬翼,雖無太陽的存在,但柔和而舒適的白光,依舊跳動於天際,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偶爾光芒輕輕垂落,落於一片櫻草粉紅的水晶叢林上,靜靜的流瀉,並讓流動於水晶表面,滾滾而行的水珠,為水晶鋪上一層水銀般的銀光。
天空亦漫天飄浮著雪白的能量雪花,如潔白無暇的蝴蝶,飄飄灑灑、輕盈地飛舞著,接近於水晶的所在,則與水珠互相交融,化成薰衣草色的雲霧,飄逸於其中,看來似夢似幻、似真似假、撲朔迷離。
投入於美景的奇露,感受到有人靠近的痕跡,於是微微的向後而望,只見一個迷你的獨角獸,輕踏著空氣,接近而來。
「你回來了,怎樣,這趟旅程好玩嗎?」
它是來自中央精靈世界的迷你獨角獸: 尤烈,中央精靈界,也是位於生命之光一旁的精靈世界,雖然在不同地方都有著精靈存在,但大多生活於中央精靈界的,為這片宇宙體驗較久的,也是對此處的一切,最富有有經驗的精靈。
「是你喔,這次旅程不錯呢,浸浴在生命之光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來,觀看每個宇宙的變化也極為有趣味,只是想不到你也回來了。」
「畢竟銀河聯邦試下聯絡了我,我想應該你也相同吧。」
「對啊,不然也不會那麼快回來了。在那邊可快樂呢!不過話說回來,這也蠻少見的,多數都不怎麼需要中央精靈的協助才對吧」
「我也不太清楚,正打算等待你醒來後,到研究所那邊的廣場,接收來自銀河聯邦的訊息,了解一下詳細情況。」
「這樣也好,那我們出發吧,不過我需要先回到我的實驗室一趟喔?」
「是喔,是有資料要提交嗎?」
「對了一部分吧,主要是希望把先前的研究作最後實驗和補充,然後把結果記錄下來並傳送給議會。」
「喔,是那個實驗喔,可以啊,就這樣安排吧。」
奇露與尤烈一同離開了房間,通過了充盈著雪白色能量的通道,到達了位於房子一旁的半球型車庫前。
奇露探入了意識內,並讓聚焦至上方的弧形上蓋,上蓋也隨之徐徐地向上而開。
在他們眼前的,為一個泛著銀光的膠囊形交通工具:銀梭。銀梭由特殊的合成金屬所構成,外觀極其閃亮,前方為全透明的,機身前半部份的中間位置,帶有透明的薄膜,乘客能從內觀察外部景色,後半部份則全為銀色,並有著一個艙門方便進出,同時也為驅動系統的所在。而底端部分,則安有推動裝置,能協助銀梭脱離地面,另外由於現時處於停泊,所以也額外有著四個支撐用的腳架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