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三十七章東鐡男的勸告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外在的傷會癒合,但是心裡的傷會隨時間癒合嗎?這對現在被關禁閉處罰,沒辦法吃三餐,只能吃土司喝白開水果腹的任晶雪來說,這可不一定的事啊!
    這三天,她的心,隨著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一直沒見到少飛爸爸的身影,漸漸消失成為碎片。
    少飛爸爸,他討厭她嗎?
    為什麼不出現在她面前,用不著特別說出安慰的話,因為這不是她想要的,她只是想看到他,讓自己安心。
    然而,任晶雪的笑容消失了,少飛對她無動於衷,完全不理她,似乎把她當空氣似的。
    她吃著又硬又焦掉的土司,水倒還是乾淨的,卻是淡而無味。
    她忍住眼淚,她不想待在唐家別墅,等她禁閉處罰結束,她打算跟溫美琴媽媽一起住,不要再去想少飛爸爸了。
    他根本不在乎妳的一切。
    ……
    任晶雪被關三天禁閉處罰,其實唐少飛心中好難受,但是他知道祖父的為人,如果他繼續溫柔體貼的關心小雪,小雪會沒命的。
    結果他跟小雪一樣選擇解悶的方式,就是喝酒。
    “少飛,你這副德性,想給誰看啊!“東鐵男聞風而至時,今天是小雪被禁閉處罰的第三天,看見小雪的遭遇為她感到十分心疼。
    “我能做什麼?我沒有辦法反抗我的祖父,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根本沒有痛苦的童年啊!“唐少飛的聲音沙啞,眼角微微發酸。
    東鐵男壓抑激動的心情,繼續追問小雪的狀況,語調試著保持心平氣和。
    “我想知道小雪的皮肉傷,會不會很嚴重呢?“
    ”她被竹條抽打,然而她沒有因為很痛落淚,反而是我打她一巴掌,她才哭出來。“
    東鐵男知道唐爺爺的勢力龐大,面對現在少飛的自責口氣,他不想再給苛責少飛的軟弱,至少他決定給少飛一些建議的勸告。
    “讓小雪暫時遠離唐家的是非圈,我也好久沒看到她的最新詩稿。“
    ”給她自由快樂的生活,畢竟她不是唐家人,總有一天會有結婚對象,我的意思是說總不可能當你的養女一輩子吧!“他輕輕地說道,邊注意觀察少飛的表情變化。
    剎那,唐少飛眼眸暗淡了一下,又回歸開朗的笑意。
    “沒錯,小雪總會談戀愛的,我最希望她能夠跟言旭文成為一對兩小無猜的戀人。”
    他忽略掉對小雪過度在意的心情,只要小雪能夠幸福就好。
    ……
    三天的禁閉處罰結束了,肉體的傷會痊癒,但心靈的傷很難說了。
    任晶雪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美琴媽媽,但是溫美琴的房租快繳不出來,因為任冷天雖然死亡,卻留下大筆金錢債務讓溫美琴扛著。
    “小雪,妳還是先繼續待在唐家吧!我不想讓妳餓肚子。“溫美琴臉色微變,撇唇著。
    “嗯。”任晶雪手機握的緊緊的,點頭回答。”我知道了。“
    總有一天,她會離開唐家跟美琴媽媽一起住,畢竟少飛爸爸根本不在乎她。
    然後,就算言旭文不是她的白馬王子,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找到屬於她的白馬王子。
    明天依舊是充滿希望的一天。
    她不向未知的命運投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