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三十九章女生的對談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柳枝看到任晶雪身形瘦了,但是她的微笑卻帶著絕望的淒美。
    古媽媽準備了牛肉飯當晶雪的晚餐,很快又多準備一份牛肉飯讓客人吃。
    這小小的舉動,頓時溫暖了柳枝的心口。
    “妳明明喜歡少飛,為什麼寧願讓自己默默痛苦,也不要放膽向他告白呢?“柳枝直接了當說道。
    她是成年女人,看得出少飛注視小雪的眼神充滿化不開的深情和愛戀。
    “他是我的養父啊!“任晶雪低首垂眉,輕輕地回答。
    “他心中只有妳,況且他已經跟我分手了。“柳枝輕聲嘆氣,覺得必要解釋一下。
    果然,聽到柳枝談到跟少飛分手,任晶雪有些訝異不語,隨後很快抬起頭來,開口問道。
    “為什麼呢?少飛爸爸先前對阿姨還很溫柔體貼啊?”
    “男人不會專情,灰姑娘的童話故事,不可能在真實世界上演。”柳枝輕描淡寫冷笑,結論著。她就是最實際的例子。
    ”那麼阿姨妳有什麼打算呢?“任晶雪咬著下唇。
    ”我還要在少飛的公司上班,只是申請擔任別的職務就是了。“
    ”也對,妳需要一份固定薪水謀生。“任晶雪想了想,有些領悟和了解。
    “嗯。我……我想……“突然柳枝的話語變得吞吞吐吐的。
    “什麼事?”任晶雪直視她。
    ”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嗎?反正就是我已經不是少飛的女朋友了。我們可以心平氣和相處聊天嗎?“
    ”可以啊!“任晶雪理解柳枝的話語,嫣然一笑。
    “謝謝。“柳枝開心微笑著。
    ……
    唐少飛最近常在酒店泡年輕美眉,應了一句話形容,他穿梭在女人之間,自得其樂著。
    他不可能愛上自己的養女,況且他的年齡足夠當小雪的親生父親。
    他跟祖父最近關係鬧得很僵,因為唐爺爺處罰覺得太輕,要罰任晶雪跪一星期,但是他替小雪求情並且護航,如果小雪跪一星期,他也要跪一星期,陪伴小雪一起接受處罰。
    唐爺爺只好作罷,反正少飛總不可能護著任晶雪一輩子,這場長期戰鬥有得瞧吧!
    “李特助,聽說最近松山區新開一家餐館,聽說賣的滷味很好吃,是真的嗎?“唐少飛主動詢問著。
    “回主子的話,好吃喔!很多網友在網路的評價很高。“李特助實話實說了。
    “小雪,最愛吃滷味,我想她一定很喜歡。“唐少飛微微一笑。
    他要親手送小雪和旭文結婚,直到進入禮堂,他才能鬆一口氣。
    對,他關心小雪,只因收養她,她是他最疼愛的養女。
    他不可能對小雪產生愛情的成份。
    還有一星期,他就要到日本的東京分公司擔任副總裁。
    他要好好珍惜能跟小雪互動相處的時光。
    三小時後,唐少飛小心翼翼拿著熱騰騰散發香氣的綜合滷味拼盤,回到唐家別墅。
    “小雪,妳……“他的雙眸凝視坐在客廳沙發睡著的小雪。
    “好孩子,不要渴望從我得到特別的情感。我不是妳的白馬王子。“他呢喃自語。
    他是唐家未來的繼承人,而小雪是在唐家寄人籬下的孤女。
    他希望能幫助小雪,不要像他這樣擁有痛苦的童年遭遇。
    他不可能愛上小雪。
    只要他離開小雪遠遠的,唐祖父這方面,就不成問題了。
    ”小雪,該起床了。“唐少飛安靜看了小雪的睡容五分鐘,低聲叫醒她。
    “少飛爸爸,你回來了,我煮了一碗牛肉麵,趁熱吃。”
    “咦?我居然睡著了。”任晶雪滑開手機螢幕看時間已中午剛好吃午餐。
    ”牛肉麵加上滷味搭配,很讚喔!”唐少飛也肚子餓了,想到能吃小雪親手的牛肉麵真的好開心。
    於是,他們父女開始享用熱騰騰的牛肉麵,再搭配滷味,氣氛輕鬆自在許多。
    ”我去日本擔任副總裁,會請古媽媽照顧妳,我還安排李特助打點生活,如果有什麼委屈,跟李特助反應一下,他會用視訊告訴我。“唐少飛特別苦口婆心交代著。
    “少飛爸爸,還會回來嗎?“
    “放心,我不會錯過妳和旭文的婚禮。“唐少飛大手揉揉晶雪的頭髮,笑了笑,允諾著。
    “嗯。”剎那間,任晶雪想吐出心中的話,最後回歸平靜的面容。
    她只在乎他一人。
    祝你幸福,少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