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五十八章搬離唐家的灰姑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丫頭,妳確定不要待在唐家別墅嗎?“古媽媽憂慮的眼眸,凝視著小雪。
“嗯。於情於理的我覺得這裡不是久留之地,我只是寄人籬下的孤女。“此刻,任晶雪眼神一黯,輕輕嘆息:“只是我單方面的單戀,我好累好累,謝謝古媽媽長久以來的照顧。關於少飛爸爸的書桌有留一封信,他看了自然會明白,相信他不會為難妳。“
古媽媽了解小雪的心情,畢竟她們兩人相處很久了,很了解小雪的心事。
小雪心中只有唐少飛。然而她只是個下人,無力改變現狀。
不久,古媽媽叫了一輛計程車,很快任晶雪手提行李箱坐上車揚長而去。
丫頭,或許妳很痛苦,至少離開唐家有可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古媽媽走進小雪住過的臥房,棉被折疊整整齊齊,可以看出小雪很懂得禮貌和家教。
祝妳幸福,任晶雪。
……
溫美琴泡了熱茶給晶雪喝,她不敢相信晶雪能順利離開唐家別墅,到她這邊的住處。
“小雪,看見妳徹底的清醒,我鬆口氣,畢竟唐少飛跟我們是不同階層背景的人。“
“嗯。不過我還是要參與期刊編輯的社團活動。“失戀是一回事,寫作當然是另一回事,這兩件事對任晶雪來說,不會互相衝突的。
“我買了綜合滷味,好久母女沒有見面,我們一起享用吧!“溫美琴溫柔地微笑,愛憐地說話。
“好吃喔!“任晶雪開心享用滷蛋和豆乾加上海帶,總之她吃完後,心情很快好轉了。
明天又將是希望的一天開始。
……
“少飛,我知道自己只是單戀,然而你是我的養父,永遠的唐爸爸,記住不要操勞過度,免得胃出血復發喔!永遠愛你的女兒任晶雪。“唐少飛雙眼看著小雪留下來的信,輕輕地喃喃自語信件內容。
這樣也好。唐少飛眼眶泛紅,嘆氣著。避免只要跟小雪互動相處,會有形容不出的牽掛和在意。
他喝著英式下午茶,以往的他和小雪相處回憶湧現心頭。小雪第一次準備英式下午茶失敗,小雪難過的表情和舉手投足,對他來說都是難忘的回憶。
至少他還記得約定在月重國中的禮堂舉行期刊編輯營和小雪的鋼琴獨奏會。
這是他能回報小雪溫柔的愛意,唯一的方式。
抱歉,我不能愛妳,小雪。
……
晚上五點十分,唐少飛和唐蝶婉兄妹倆見面,他把小雪離開的事告訴妹妹,然後他打算出國散心,要蝶婉代理他的職位,處理公事,順便累積經驗。
“哥哥,你還是忘不了任晶雪嗎?“唐蝶婉直接了當問道。
她不明白哥哥這麼傻氣,對自己的養女執著到這種程度。
“是很在乎,不過我知道事情的分寸。“唐少飛吃著豬肝湯麵。
他知道小雪最擅長煮豬肝湯麵,也知道他特別愛吃呢!
“明天小雪打算社團觀摩活動。你可以跟月重國中校長談期刊編輯社團活動和舉辦小雪的鋼琴獨奏會,畢竟是你跟小雪的約定,我可不希望自己的哥哥言而無信呢!“唐蝶婉用筆電處理公事,冷淡的說話。
唐少飛這次打算出國散心半個月,所以希望出國前實現他和小雪的兩人約定。
他希望以最美的形象,走出小雪的生命。
小雪,祝妳找到你的黑馬王子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2022-10-23
愛上一棵樹遺憾像是一棵樹 總是屹立在那裡 看似阻礙了一些什麼 當你努力想要剷除 費盡力氣連根拔起  看清了以往看不見的景象 卻發現 這條路上 多了一個黑壓壓的坑洞 於是你開始懷疑 你愛上的是被擋住的風景 還是這棵樹
Thumbnail
2021-05-21
愛上岸上的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愛上客人」,竟然也都是經紀公司發的八大職場文,論調比客人求助「愛上八大人怎麼辦」還單一,不外是對第一線強調「歡場無真愛」--為什麼會這樣?揭開團塊利益背後,八大人愛上岸上人的處境。
Thumbnail
2020-09-30
愛上八大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歡場」就會自動跳出「無真愛」,但是愛上了八大人怎麼辦?回答「施主,這問題請你捫心自問」沒誠意,我整理了經典題組,把「如何問自己」整理成四個層次供參。
Thumbnail
2020-09-23
愛上讀經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看到師兄姐們都有自己的讀經高峰,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找時間試試看。昨天星期日,從早上8點30分左右開始一直讀《金剛經》,讀到晚上10點多,總共讀了92部《金剛經》。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