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澀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是我張開翅膀就可以替你擋風遮雨
但你為何不讓我陪伴著你?至少讓我為你擦乾眼淚,抱緊你,給你我所有的溫暖。
你的強顏歡笑,你的故作堅強,你讓人心疼的善解人意。你希望我下一步怎麼走?
舞台上,生命裡,我的左手,沒有你的右手,就像貝殼失去了契合的另外一半。心裡前所未有的空虛。
我是Lucifer ,而你是我的救贖。你停擺了,而我是否該重新墮入地獄?
首次踏上的土地,逼近0度的天氣,心裡卻早已下起雪。面對鏡頭,面對熟悉的夥伴,我想展現營業式笑容。但,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我不會哭,但是我也笑不出來。
少了你,什麼都不對了。
從來沒有像這一刻一樣如此的思念你。我想飛回去陪在你身邊。
非關愛情,只因為你值得。

Rachel Lai
Rachel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