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停留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你能永遠的笑著,即使我放棄了整個世界。
仍然希望你始終站在那裡。
好想擁抱受傷的你,為你拭去臉上的淚水。
就算像我這樣不溫柔、滿身是刺的人,也能為了你,讓冰冷而堅硬的心變得更加柔軟。
用我的筆,去描繪你的模樣。
像一首動人心弦的詩篇,又或者像一副美麗的畫作。
知道是那樣子眷戀著夜晚的我,所以你才化作星星在黑幕裡閃耀嗎?
淋著大雨的那個午後,我沒忘記你心急的跑來為我撐開傘。
推也推不開的你,於是我們走著走著,走過那漫長的坡道,好幾個年歲。
看著沿路的風景,看著那夕陽餘暉。
以為短暫,卻數不清的美好回憶。
在過去總是不斷的想要逃避昨日記憶的我,現在拚了命想要留住每一個你與我的今日。
走吧,走吧。
不管是什麼樣的未來,請你牽著我的手不要輕易放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裡,挖掘美麗的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