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021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長守似乎對此並不在意,反而繼續打屁:「讓我猜猜,你們問的一定是『感情』對不對?女孩子最喜歡問這個了。」
只見木櫻立刻臉紅,千虹見狀趕緊替她解危:「是又怎樣?終生幸福對我們可是很重要的,又不像你們男人只想著建功立業。」「還有,大師說我們的終身良緣名字裡都帶著『姓』,而且目前遇到的男人即使有姓也都不符合。別問我,我才不會告訴你是哪兩個姓。」
小強一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竟會感到有些失望。而原本就不信這些的長守當然無所謂,一點也沒有打聽的意思。
此時傳來敲門聲,以及令小強(以及長守)心驚膽跳的詢問聲:「肖大哥吃完飯了嗎?我可以進去嗎?」
從那詢問的語調聽來,謝慕煙應該不是故意做作、明知木櫻在裡頭而假裝不知道。小強猜想,應該是她一忙完就從集落裡趕到這兒,並未先回自己的住處,所以還沒來得及從僕從那兒得知這件「八卦」。
這下可麻煩了,小強與長守都露出一張苦瓜臉,不知該如何應門。結果最後是千虹起身,霸氣的一把拉開門。
謝慕煙一見到屋內的景象,表情要說有多精彩就有多精彩,但是小強和長守當然不敢欣賞,還是由臉皮比較厚的長守嘻皮笑臉的打破僵局:「慕煙姐忙完了啊,吃飽了嗎?要不要再吃一些?」
「吃你們吃剩的嗎?」謝慕煙冷冷的回了一句,絲毫不給長守好臉色看,但主要是擺給誰看的當然也不言自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6會員
848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