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種不知道忙什麼就忘記說要記錄了,果然跟以前整天機哩瓜拉可以講一堆事情不一樣了,現在很多事情都覺得放心裡就好,講出來要嘛很虛偽,要嘛就是害到自己~因為好事就本來就都在說就沒差~哈哈~
總之新年快樂!!一個人搬出去住的日子意外地很逍遙很習慣~反而很多事情要自己做所以有好好地開始戒網路戒3C了!!!
然後說今年年假雖然有整整10天!!!但是不知不覺就過去5天了啊!!!!我覺得我每天都很忙時間過好快啊...都沒休息到啊!!!每天都有活動跟行程...超不想上班的啊!!!真希望時間停止在年假的最後一天...
就過年前,我想我大概真的對前公司開始可以說看開了吧!!很多就是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值得,可笑。一方面也是因為現在公司比前公司福利好N倍,說真的我比之前更混但是各方面我在這家公司第一年就除了本薪其他全部超越我在前公司最拚的時候...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所以我之前在忙什麼???而且本薪其實也差不多了...重點是我是來這之後從頭學新東西!!!就能有這樣的收穫我真的很感激!!!
對於前公司那些人,說真的現在是覺得他們......真可憐......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啊~但就還是覺得真的是很可悲的一群人。不過也就這樣,剩下其實都覺得不關我的事情~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就是...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啊~雖然過年賭博都輸錢,刮刮樂也輸錢...但我還是覺得我好幸運啊~莫名有種滿足感~希望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回到過年,就是一個不知道忙什麼但是就很忙,前幾天就是忙打掃然後吃飯就都要回老家吃就覺得很忙...騎車出門就為了吃飯,但是自己煮就有個問題就是我沒東西能煮~哈哈~然後老家又一堆東西吃不完一直被召喚回去吃...
然後今年也是去拼拼圖,拚得腰酸背痛但是拼圖還是好好玩啊!!!那種湊上了的感覺就超滿足~就是如此無聊但是就很愛搞這些...覺得很好玩~然後這次是朋友出錢買的拼圖,我只是去拚而已~哈哈~但下次我也想自己買一幅來在家裡拚~
總之,不知道講什麼,新年快樂吧!!希望新的一年也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