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買房了。
  跟兩個朋友一起去杭州玩,逛來逛去覺得沒什麼好買的東西,路過一個售樓處就刷卡買了個房。哈哈,這果然是夢啊,在現實中我是絕對不會買房的,至少不會在中國買房。
  場景到了我買的房子裡,是一個已經裝修過的兩層的房子,佔地面積不大,進去有個小院子,經過院子進入屋內是客廳。打開門之後可以看到客廳正中的一套沙發組,也能看到正對大門的客廳一邊是整面的落地玻璃窗,相當明亮。
  進門左側是廚房,廚房面積不是很大,但裡面的東西一應俱全,檯面也很氣派的樣子。狹長的廚房的盡頭是一間盥洗室,盥洗室和廚房之間有一個樓梯,樓梯是通往二樓的臥室的。臥室的樣子在夢裡沒有出現,基本上夢都是在一樓。
  原本我們是要去傢俱店買一些房子裡的東西的,但後來我突然想到我是極簡主義者,現在房子裡已經有很多東西了不能再增加了,而且應該要減少一點才對,所以放棄了接下來的購物計劃。
  在我還在為房子內的佈局思考的時候,我甦醒了。
夢中的房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