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雞雞叫阿北有時候很奇怪,偶爾會用一種「無聲叫法」叫我,就是對著我張嘴叫, 但就沒叫出聲,樣子真的超呆萌🤤
他聲音是保證沒問題啦,

啊就很喜歡大聲嚷嚷雞雞叫啊~

但他這種無聲叫法,常讓我摸不著頭緒,不懂不明白他到底想幹嘛, 恁北魚呀捏,聽謀啦⋯⋯🧜‍♀️🤷‍♀️
一天到晚的只會裝可愛,
欺騙人魚純真的情感,這就最會啦~嗷啦
但是!但是!但是!
面對這種唇紅齒白的傢伙,
人魚照舊被迷的要死要活的啊😵‍💫⋯

淦,你這一天天裝萌的渣貓!

P.S
雞雞叫阿北,
最近老態越來越明顯,
癡呆也越來越嚴重,
有事沒事就一直招喚人魚,
但常常也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就是呆呆的一直叫、一直黏、一直灰⋯
一直灰⋯⋯⋯⋯⋯⋯
說真的,
有時候灰到老娘整個想直接登出🥲
但我知道他還記得我,
也是⋯⋯只要沒有把我忘記就好,
即便哪天真的忘了也沒關係,
我一樣愛你,永遠愛你❤️
大掃除,掃出三隻大壁虎亂亂爬!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