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子裏有時候會有小強出沒,

人魚雖然怕的要死,

但為了地球貓,

我把把都是強忍著恐懼,

盡快把🪳消滅掉!

有一把,
很厲害的地球貓咿咿呀呀的在叫我,
我好奇走過去看他要幹嘛,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那麼老大隻的小強🪳
難怪他咿咿呀呀的一直鬼叫,
小強🪳跑來跑去的,很厲害就一直亂撲,
跟著我加入戰局
然後我們一人一喵就開始抓小強
第一回沒抓到,小強跑去躲起來,
於是我們兩個就很有默契的,
開始在那邊輪守

不得不說,屁貓真的很強!

他只要有看到就會對著我咿呀叫,
但小強太聰明、超會躲硬是抓不到!
就這樣來回折騰了快兩小時後,
屁孩整個給我放棄,
然後跑去客廳玩他的玩具,
留下我獨自面對⋯⋯😌
還好,
最後小強被老娘抓到並默默的幹掉,
否則可能又要被屁孩當宵夜了,

但是⋯ 呃⋯那種觸感⋯

淦~老娘可是人魚🧜‍♀️捏~

為什麼得待在地球抓小強🪳!

馬的,難道我來這裡的任務就是⋯ 抓小強🪳???拜託⋯不要啊~
爽睡中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