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血淒之榮光 05

前傳
聖騎士篇 血淒之榮光 第五章
2000-06-02 15:31:43
【是你嗎﹒﹒﹒﹒﹒﹒?】
被興奮哭泣的人群包圍的我,聽到一道熟悉的呼喚聲。順著聲音,看到一名骯髒的高等精靈女性。
【﹒﹒﹒﹒﹒﹒蒂娜?】
隨著模糊回憶的勾起,我知道我找到了要找的人。
我沒有多說什麼,推開人群舉起配劍,對著她腳上的鐵鍊使勁砍去。
【蒂娜!!我一定會救妳離開這裡的!!】
隨著火花的噴起,讓我的雙手感到劇烈的疼痛,就像我所揮砍的,是一塊巨石。經驗告訴我,這條鐵鍊已經被施了魔法,才會如此堅固。
【可惡!!我需要鑰匙!!】
【沒關係的﹒﹒﹒﹒﹒﹒你能來這裡,我就很高興了。】
望著她削瘦的臉頰,讓我的心感到一陣痛楚。
【蒂娜﹒﹒﹒﹒﹒﹒】
她伸出瘦弱的手,摸著我,是那麼的輕柔。我緊緊的抱住她,緊緊的﹒﹒﹒﹒﹒﹒但唯一的感覺只有“痛苦“可以形容。
【可惡!!當時我就告訴過妳,那場仗妳不應該參加的!!】
【不必為我傷心。你不是常說,神的決定,自有其道理﹒﹒﹒﹒﹒﹒】
【妳等等,我還有一個同伴在外面,我們馬上去找鑰匙來!!】
忽然間,我注意到一個小孩緊緊拉著蒂娜的衣擺,躲在她身後,眨著不安的雙眼偷偷望著我。
這孩子是誰?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
為什麼皮膚是綠色的,就跟半獸人一樣?
就連長相都﹒﹒﹒﹒﹒﹒
我帶著疑惑跟這孩子互望,直到他拉了蒂娜的衣擺,喊了句---
【媽媽﹒﹒﹒﹒﹒﹒】
這句話就像一記重錘,狠狠地朝我頭頂與胸口敲下。
我立即望向蒂娜,經過短暫的尷尬互望,她緩緩的點了頭,證實我最恐懼的猜測。
這就是為什麼一個女人能在這裡活這麼久的原因﹒﹒﹒﹒﹒﹒她被當成半獸人洩欲的對像,不,或許不止半獸人﹒﹒﹒﹒﹒﹒我的眼神慢慢的望向周遭的戰俘,充滿憤怒,讓這群戰俘不自主的退了一步。
【不,他們都對我很好,如果沒有他們,我早已經死了﹒﹒﹒﹒﹒﹒】
【天啊﹒﹒﹒﹒﹒﹒這下妳要我怎麼辦?我該怎麼帶妳走?】
【帶他回去就好了,他沒有被鎖住﹒﹒﹒﹒﹒﹒】
【我不能!!他不該屬於這個世界!!】
【為什麼?只因為他身上留著半獸人的血液?】
【沒錯!!帶著他回精靈城,妳知道會怎樣嗎?】
【媽媽﹒﹒﹒﹒﹒﹒】
小孩的聲音中,充滿了恐懼。蒂娜蹲了下來,輕輕抱著他,完全就是一個母親在安慰著受驚的孩子﹒﹒﹒﹒﹒﹒
望著這一幕,我心中真是五感交集﹒﹒﹒﹒﹒﹒
【傑帝肯!!】
麥克藍特 進來的不是時候【幹嘛!?】我吼了回去。
【半獸人部隊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