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血淒之榮光 06

前傳
聖騎士篇 血淒之榮光 第六章
2000-06-02 15:31:43
【傑帝肯!!我們不可能救這麼多人!!】
麥克藍特 拉著我的手,試圖將我拉離這個地方。
【至少幫他們打開撩銬!!以我們兩人的力量一定辦得到!!】
然後他們就全跟著我們兩人,拖累我們讓大家一起死??
【但是﹒﹒﹒﹒﹒﹒】
我得承認,麥克藍特 是對的。只有我們兩人的話,想稍稍潛離這個地方不是難事;但如果多加了這一群人﹒﹒﹒﹒﹒﹒
【求求你,救救我們吧﹒﹒﹒﹒﹒﹒】
【不要拋棄我,我想回家去﹒﹒﹒﹒﹒﹒】
面對眼前一群戰俘的呼救哭喊,我實在是無法就這樣走開﹒﹒﹒﹒﹒﹒
【我必須留下來,我是聖騎士﹒﹒﹒﹒﹒﹒】
【我是盜賊!!誰管你是什麼?情況不對就是該閃!!】
從坑道的彼端,開始傳來半獸人急促的交談聲,看來我們的蹤跡已經被發現了﹒﹒﹒﹒﹒﹒
忽然之間,一陣恐懼感襲上心頭。所有出口都已經被包圍了嗎?我們真的無法逃出去了嗎?我輕輕甩頭,試圖將這些恐懼不榮耀的想法逐出我的腦海。我必須堅守,不論發生什麼事,因為我是聖騎士,我不能離開這群戰俘﹒﹒﹒﹒﹒﹒
【你到底走不走!?你不走就自己死在這好了!!】
雖然嘴中說著絕情的話,但 麥克藍特 著急的拉著我,硬要將我拉走。
從隧道內漸傳漸近的吼叫聲,都對我試圖振作的的精神狀態產生巨大衝擊。慢慢的,緊握佩劍的手因為用力過度而傳來疼痛感,一下一下的,跟我的恐懼感互相回應。
【還不快走!!趁現在牠們還在疑惑時!!】
望著 麥克藍特 急切的神情,讓我更加的恐懼。
【聖騎士是榮耀的,絕不能拋棄需要幫忙的人!!我必須堅守到底,英勇戰死!!】
【唉!!隨便你去死啦!!】
麥克藍特 放棄般的拋下我,獨自隱沒在黑暗中,留下我和身後的戰俘。
我努力不去聽身後戰俘的喊叫聲,專注的聽著自己的心跳,規律的,急促的,不安的﹒﹒﹒﹒﹒﹒
忽然從黑暗中竄出的身影,讓我的心臟激烈跳動一下,舉起配劍,試圖對這身影展開我的攻擊。但本能比意識還快的認出這身影,並停下了動作。
【快!!那邊的出口都沒有半獸人出現!!是我們最後的希望!!】
看著 麥克藍特 著急的表情,拉著我,讓我知道那絕對是我們最後的機會。但我絕不能就這樣離去,絕不能!!
以聖騎士的榮耀!!
一陣半獸人的狂吼,伴隨著腳步聲的逼近,讓我更加恐懼。恐懼於必然的死亡,或是餘生也將和他們一樣,成為俘虜﹒﹒﹒﹒﹒﹒
我屈服了,屈服在恐懼之中﹒﹒﹒﹒﹒﹒
【對不起﹒﹒﹒﹒﹒﹒】
我轉過身輕輕撫摸著蒂娜骯髒的臉頰,為此刻自己的無能感到懊惱。
【求求你,至少把這孩子帶離這裡吧﹒﹒﹒﹒﹒﹒】
她將驚恐的孩子抱到我面前,從她的眼神中,我清楚的讀出一種強烈的乞求,給孩子一個光輝未來的乞求。但我辦不到﹒﹒﹒﹒﹒﹒我自己都非常恐懼,而且這個孩子不應該屬於我們,我不應該帶著他離去﹒﹒﹒﹒﹒﹒或許並非是這個原因,是因為﹒﹒﹒﹒﹒﹒
【對不起。】
【求求你!!把這孩子﹒﹒﹒﹒﹒﹒】
我甚至連多看蒂娜一眼都不敢,膽怯的站起身,跟著麥克藍特跑向另一端的坑道內。
聽著身後奴隸們傳來的哭喊呼救聲,奮力拉扯綁在他們腿上鐵鍊聲。
此刻,
恐懼的我深深覺得,
榮耀的彼端,
對我來說,
太遙遠﹒﹒﹒﹒﹒﹒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