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夜舞篇 永恆之地 第四

前傳
夜舞篇 永恆之地 第四章
2000-05-26 10:42:27
月光下,繁星中,一步步,漫無目的奔踏在沙漠上,激起無數恐懼。
冷颼的風聲,帶著恐懼,立即飄向黑暗深處。
【給我站住!!】
從身後傳來的怒喊,透露出危險氣息。舞繼續邁出急促的腳步,奔跑。偶爾,隨著激烈的喘息,眼眶中會浮現點點光芒,透露著內心中的最恐懼。
她能清楚聽到,身後追逐的腳步聲,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接近。一但被抓到了,會發生什麼事,舞不知道。但她確定,絕不能讓這件事發生。
漸漸的,雙腿因為奔跑,已陣陣抽痛。每一步,就如同綁著鐵塊。腰際,也開始疼痛,傳達出最疲累的訊息。汗水和著恐懼的眼淚,無聲的滴落在沙漠上,被吸收,被融合﹒﹒﹒﹒﹒﹒
雖然越來越痛苦,但舞還是必須跑下去,不能停下腳步,為了自己﹒﹒﹒﹒﹒﹒
【抓到你了!!】
隨著這句怒吼的傳來,舞能感到背後的衣服被使勁的拉住。她發出了慘叫,被猛烈扯倒在沙漠中,揚起風沙。
舞立即掙扎著要爬起來,但很快的就被阻止了。
還扯著她衣領的壯漢,狠狠從她左臉頰揍了一拳。一瞬間,劇痛中,彷彿天地都在旋轉,舞失去抵抗的力量。
【你是怎麼來這的!?快告訴我怎麼離開!!】
舞的唯一回應,是身軀的顫抖。深紫色雙眼中的恐懼,隨著哭泣流著淚。
望著恐懼的舞,壯漢更不留情的拉扯著她。
【快告訴我!!!!】
【讓﹒﹒﹒我走﹒﹒﹒﹒﹒﹒讓我走﹒﹒﹒﹒﹒﹒】
【﹒﹒﹒﹒﹒﹒女人!?】
聽到舞輕柔的恐懼聲,他一時之間恁住了。
【﹒﹒﹒讓我走﹒﹒﹒﹒﹒﹒讓我走﹒﹒﹒﹒﹒﹒】
【媽的,我管你是不是女的!!知道怎麼離開就告訴我!!不然我就殺了妳!!】
他抽出腰際還染著鮮血的彎刀,緊緊握著。
刀身上所反射的銀色光芒,讓舞感到最真實的死亡逼近。她恐慌的半弓身子,用所有力量推著對方還抓著她的粗壯手臂,試圖掙脫。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快告訴我!!!!】
這一瞬間,身旁忽然傳來腳步聲。
出於本能,出於直覺,也出於剛剛所遭遇的恐怖經驗,他緊張且迅速的轉過頭,將注意力從舞轉向一旁的沙漠。
【又是乾屍嗎!!??】
慢慢的,舞也跟著轉過頭。但恐懼的神情,沒有稍逝。
【麥特﹒﹒﹒﹒﹒﹒】
麥特,站在不遠的沙丘上,微微發著亮光,無言凝望著這一切。
緩緩的,微風吹動了他的衣服,他的頭髮,他充滿彈性的肌膚,他的一切一切思緒。
慢慢的,麥特低下頭,閉上雙眼,在無言中再度隨著風消逝在無盡的黑夜中﹒﹒﹒﹒﹒﹒
【﹒﹒﹒﹒﹒﹒怎麼回事!?】
完全沒有預兆的,他感到腳下的沙漠在急速的震動中,迅速向上隆起。
下一秒,在巨大的轟隆聲中,整個世界從上伸變為下降。舞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跟著身旁的壯漢,隨著沙地的急速下陷,墜入地底無盡的黑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