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夜舞篇 永恆之地 第二章

前傳
夜舞篇 永恆之地 第二章
2000-05-12 11:50:16
輕輕的,一陣歡笑聲隨著風的訊息傳遞過來。舞循著聲音轉過頭,看到沙漠彼端閃著點點光芒。
【星夜!?】
舞向那裡跑了過去,本能的想尋求保護。但隨著距離的接近,景象的清晰,舞不得不停下腳步。
因為這裡不是舞所期待的星夜城,而是一處歡樂的聚會場所,活人所不應該參加的聚會,麥特在場的聚會﹒﹒﹒﹒﹒﹒
【舞。】
他每向前走一步,舞就很快的倒退一步。
【舞,怎麼了?】
【﹒﹒﹒﹒﹒﹒】
【我不會傷害妳的。】
麥特再度跨出一步,舞又很快的退了一步。
看著舞恐懼的神情,麥特停下了腳步。
【舞,妳看。歡樂的景象,不是嗎?真美﹒﹒﹒﹒﹒﹒】麥特微笑著回過頭,看著綠州人們歡樂的景象。【這才是真正值得人們追求的永恆。】
【﹒﹒﹒﹒﹒﹒】
【人們不斷的來打攪這平靜的土地,到底想要追求什麼?財富?名聲?還是能力?】
麥特的笑容,慢慢消逝。
【但是到手擁有之後,這些還有意義嗎?】
沈靜了幾秒,他慢慢轉過頭,凝望著舞,輕輕嘆口氣﹒﹒﹒﹒﹒﹒
【告訴我,舞。妳到底在追尋什麼?】
【﹒﹒﹒﹒﹒﹒】
【不願意告訴我嗎?】
慢慢的,他露出了諒解的微笑,微微點著頭。
【沒關係,沒關係的,舞。】
一陣微風再度吹來,漸漸的,他和綠州聚會化為砂粒,隨著風吹散在砂漠中。
【選擇在永恆之地的我們,只希望能平靜不被打攪。相信妳能了解的﹒﹒﹒﹒﹒﹒放棄妳在這裡所要追尋的,回去吧,回到妳的家園。】
【麥特﹒﹒﹒﹒﹒﹒】
【父親,我不想繼承這王朝!!】
【﹒﹒﹒﹒﹒﹒什麼?你說什麼?再說一遍!!你寧願就這樣丟下危急的王朝??】
【任何王朝都有滅亡的一天!!而我有我的夢!!絕不後悔!!】
【絕不後悔﹒﹒﹒﹒﹒﹒】
順著這句話的引領,舞再度緊握著內心深處的勇氣,踏出腳步,向未明的彼方邁進。
【舞,妳過來。】
【爸爸﹒﹒﹒﹒﹒﹒】
順著國王的呼喚,舞微微拉起精美華麗的裙擺,朝老邁父親的床邊走去。
【現在沒有人能保護這王朝了﹒﹒﹒﹒﹒﹒】國王痛苦的低著頭,充滿皺紋的雙手掩著臉,雙肩微微顫抖。【我們布雷克王朝完了!!等我死後,我辛苦經營的王朝將被其他重臣所併吞﹒﹒﹒﹒﹒﹒】
看到深深陷入痛苦的父親,舞彷彿也能感受到這股哀傷。
慢慢的,她伸出戴著薄紗手套的手,溫柔握著國王老邁的雙手。
【舞。】
【爸爸,還有我在你身邊﹒﹒﹒﹒﹒﹒】
悲傷的情感,隨著這句話而崩潰。老邁的國王緊緊抱著女兒,流出眼淚,發出沙啞的哭聲。
【我絕不會放棄追尋!!】
寂靜中,劃破回憶的堅定怒吼,也劃破星夜沙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