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5. 自掘墳墓-9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們說說,妳們說說,難道陳弘梓不像是上次戶外教學時,遊樂園鬼屋裡的,愛德華庫倫?有人走過去,他的手就會放下來,沒有表情的臉,沒有睡好的眼,差點沒把我們給嚇死!” ,《曾倩》說道,她陰沉著臉看向我,放下筷子,學起了電動吸血鬼,正當那時的我,步步為營地走在她的身後,付出我的全心全意,把雙眼放在它那暗淡不明,模糊不清的五官上。
‘咚!’,那隻白色的假手,又再一次地震撼了我的心!我心驚了一下!
“妳們說說,妳們說說,張羅的笑容,這時候看起來是不是舒服多了!” ,《曾倩》的口頭禪公佈了賞心悅目的答案,我點了點頭,當我想起了《陳弘梓》的面不改色。
“呵呵呵!原來是這個意思!小倩,妳形容得可真妙啊!” ,《李朱》被逗笑了。
“小雲,妳看我對妳多好。剛剛沒送妳一聲”,《曾倩》向著我輕聲說道, “咚!” 。
“討厭啦!” ,她讓我想起了一位花容失色的小女孩,【驚聲尖叫3】的《妮芙·坎貝爾》如果看到的話,也會自嘆弗如的。
《曾倩》看向左後方。我隨著她的視線望去,她正怒視著《陳弘梓》。 “不要看他啦!” ,我噓聲道,不想讓人知道他現在是姐妹會的會議主題,這樣可能會迎來居心不良的滿堂賀彩。更甚的是,好事不出教室門,我不想讓他聽到。
“哈哈!沒事沒事!好吧,別理他了!免得被他咬了!哈!” ,她轉過身來說著,即使《史蒂芬妮·梅爾》說他不咬人的。她就像是找到了去年12月的這本【戶外教學】,開始隨意地翻閱並且朗讀了起來。
我們當起了趴著的牛群,保持體溫,準備應付待會兒的【食物昏迷】所帶來的能量下降。
我觀賞著。我悅耳著。我品嚐著。七年級的戶外蕉學,我們去了【九如香蕉研究所】,芭蕉的所有親戚們從四方八面來到了這裡,定居了下來。那裡還有著它們帶來的裝置藝術,多半是黃色的,還有那些像是摻了大麻的芭蕉雪糕,口袋的深度硬是把我關進了勒戒所。只是,它們的蕉皮嫩肉和蕉身蕉氣,把《曾倩》耍得團團轉。她吐了,即使她吃過了暈車藥,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小精靈在戶外的活動力。
《貝多芬》為我們帶來了【第九交響曲】。音樂會的主持人為我們介紹,它突破了古典主義時代的交響曲的結構特徵,將規模宏大的合唱聲部引入了這個作品當中。這首曲子是想表達,人經過命運的艱苦磨礪,最終必然會昇華到高尚的思想境界。
忽然!
警報聲響了起來!
它的細膩軟綿和油膩口感,曾幾何時的唸唸不休,曾經的曾經,我為它食不下咽,泣不成聲,正當我鼓起勇氣,假裝不在乎,不再留意它的時候。
我的味覺,認出了某個【林雲過敏原】!
我的大腦,決定要效法《貝多芬》的精神,突破自我的限制,做妳不敢做的事情。
讓我們吞食這塊惡夢!!!
我的味覺,被這個用心良苦給嚇得躲進了咽喉。它的肥嫩正要滑進下水道。我試著向《曾倩》的滔滔不絕投入予精靈族的全神貫注。
它的一腳已經踩進去了,就要通過了!
我的注意力被拉走了!
我試著再吞咽一口!
我的喉頭在呼救!
它在臨終之前,竟然掐住了我的味覺!
它想玉石俱焚!
‘噁~’,我的味覺憤怒了!
‘噁~’,我的火山發火了!
‘噁~’,我的肥肉。。。逃走了。
5會員
143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