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怯喜《假裝一聽菠蘿罐頭》:求你看!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書名:假裝一聽菠蘿罐頭

作者:怯喜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3年12月(舊文重發)


文案:

岑青檸在異國機場遇見一個男人。


人群往來,他閒散地倚在欄桿邊,制服挺括,肩寬腰窄,比她畫過的任何一個人都正。


她舔舔唇,起了賊心。


可惜,搭訕未果。


在她用英文問今晚他有什麼安排後,他瞥她一眼,用中文回她:「我對你沒興趣。」


「……」


行吧,中國人不騙中國人。


再聽到他的聲音,是在回國的航班上。


空域施行臨時管制,廣播內響起一道沈靜的男聲:「我是本次航班的機長喻思柏,我們會盡量在預定時間將您安全送達目的地……」


岑青檸眨眨眼,語調聽起來更性感了。


她決定再接再厲。


-


喻思柏近日心情不佳,偏偏還有個小姑娘天天追在他身後跑,不管到哪兒都能碰見她。


某日,他失了耐心,第一次凶了她。


小姑娘愣了一下,眼圈紅紅地跑了。


他等了一周,半個月,一個月,卻再沒等到她。


喻思柏時隔一個月見到她,她坐在吧台,又美又撩,七八個男人排著隊想請她喝酒。


她撲閃著眼睛問其中一人:「你今晚……」


一模一樣的招數,他冷了臉,攔腰抱起人就走。


他把人困在後巷,低眼看她:「我今晚有空。」


懷裡的人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最後噘噘嘴,說:「我對你沒興趣,我要去喝酒了。」


喻思柏定定看人兩秒,一笑:「晚了。」


三個月後,岑青檸捏著枕頭淚眼朦朧,第一千零一次後悔招惹了這個男人,她踹他,大喊:「你不是人!」


「汪——」他懶洋洋地叫。


「……」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天之驕子 甜文 輕鬆


搜索關鍵字:主角:岑青檸,喻思柏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財閥千金X她的私人機長


立意:擁抱藍天、探索飛行是勇敢者的事業。



觀後感:

這是一篇想摁著大家頭看的文!文中真的有好多喜歡的地方,我好怕劇透我不能多說,只能說這本可以上榜 #求你看 系列!


作者描寫男主機師工作和男主穿著機師制服的樣子都很有畫面,好帶感昂


有肉!主角都很會”玩”,而且還有制服play(刪除線)


文中作者透過好友視角是這樣子說的:喻機長和喻思柏哪是一個人,打趣道一個像上床前,一個像上床後。制服一脫,他就不怎麼像人。


女主比較像軟萌妹子的小公主形象,男主是熱愛飛行的的帥氣機長,女主初次見到男主就一見鍾情,追求(?)男主路上下了很多套路,男主總覺得女主只是見色起意一時興起,認為女主並不達他心中的「認真」,所以遲遲沒鬆口答應女主的追求,但曖昧階段時,他又會反過來用他的方式追女主,他們互撩我真的是…我直接化身一隻啊啊獸,只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文有治癒救贖的劇情,因為女主的恐飛症這個設定,所以劇情有微微虐,微微的追妻火葬場

以下劇透

故事開始沒多久,男主因為被拖累而被公司處分停飛三個月,女主為了追男主(為了新作題材),透過爸爸的能力,把男主聘為短期的專屬機師,哦差點忘了說,這個短期工作是有提供住宿的,所以主角劇情開始沒多久,就展開了同居生活,在日常相處與套路的攻擊下,男主也動了心開始追求女主(明明雙向箭頭還要追人XD)。


雖然說女主追人套路多,但她都是使用她的優勢,也會裝可憐誘男主心軟,像小精靈一樣,惹男主吃醋生氣時的哄人方法也不會讓人不喜,啊~女主真的是小可愛一枚~


男主被套路住了這樣表示:喻思柏長到現在,第一次體驗小姑娘追他時直接砸了一架波音飛機下來,掐住他的命門。


活該他上當。


  “我的機長先生,


   願每一段旅途你都能如期歸來。”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