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bb.q CHICKEN龜山文欣店|鬼怪韓式炸雞|韓國最大連鎖炸雞休閒餐廳|桃園林口長庚醫院餐廳推薦|宵夜推薦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與友人一同在機場捷運尋找晚餐,於是就來到了這家我一直都很想要來吃吃看的韓式炸雞店。
聽說這家店是韓劇《鬼怪》裡男主角孔劉去吃的炸雞店,當時看到就覺得好像很好吃,沒想到搬家來林口後,發現長庚醫院附近竟然就有一家分店。
外觀看起來明亮整潔,店內的裝潢風格,也讓人感到舒適。
好像1995年是創始年份
店家供應的炸雞全部都是新鮮的雞肉
我們有加點飲料,一個人90元,然後可以無限暢飲七喜/檸檬氣泡水/百事可樂。
不過店員是直接幫我們用成杯裝的,而不是直接飲料罐拿給我們。
上圖右方是店家的招牌:「黃金炸雞」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下次我再來光臨時,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餐桌上每個盤子上都有一個濕紙巾,可以在用餐前清潔手部,也可以在用餐後清潔嘴巴與雙手。
在座位左側,有一個小抽屜,打開會有餐具,餐具有小夾子(方便夾取食物),以及叉子。
我們用這兩樣餐具用餐,最後其實手部並沒有沾得到處都是,所以濕紙巾主要就是用來清潔嘴巴而已。
bb.q CHICKEN韓式炸雞的菜單 (請點我看菜單)
關於bb.q CHICKEN韓式炸雞的菜單,官網有提供(請點以上連結),每個人的低消是200元,然後半隻雞的價位大概是299~389元不等。一隻雞的價位大概是半隻雞的兩倍左右吧。
他其實炸雞有很多種組合。
我們點「韓式甘醬炸雞-半雞」(349元),以及「公辰老奶奶魷魚(原味)」(228元)
上桌時魷魚的焦香味立刻撲鼻而來,我們點原味,所以醬料店員另外附在旁邊,原味吃一口魷魚,鮮嫩Q彈的口感讓人越嚼越香,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有點意猶未盡,這裡根本就也可以當作烤魷魚專賣店阿!
烤魷魚搭配店家附上的醬,微辣微甜微鹹的豐富口感,和魷魚融為一體,更進一步昇華了燒烤的香味。
不過我覺得要吃原汁原味的烤魷魚,可以不用沾醬,味道就很充足了。
然後我後來意外發現,那個烤魷魚的醬料,沾薯條,以及花椰菜,都意外地合適好吃,我甚至覺得那個醬無論搭什麼食物,一定都會非常好吃。
朋友還開玩笑地說,要不要乾脆問店員那個醬料能不能再續。
韓式甘醬炸雞-半雞」(349元)
我們進店裡點完餐後,店員說用餐時間九十分鐘,可是這道炸雞,我們等了三十分鐘才上桌。
在我們後面也有一些外帶的客人,也通通被告知炸雞要等20~30分鐘。
上桌後,店員說左方的醃白蘿蔔不夠可以再續。
我們立刻開吃炸雞。
炸雞咬下後,非常的鮮嫩多汁。
而且這一整盤(半隻雞的份量)看起來也不少,我一個小女生一定吃不完,不過一個男生大概就會覺得份量剛好充足。
炸雞撕開後,可以看到肉質上閃爍著肉汁。
醬料非常綿密甘甜,吃醃製的白蘿蔔剛好可以中和甜膩的口感。
不過我和朋友平時都不太吃甜,所以對我們來說真的有點太甜了。
好在白蘿蔔特別好吃
我們吃一碟不夠,跟店員說要續加,店員立刻給我們兩碟,然後說不夠可以再加。
我們看起來真的有這麼貪吃嗎(哭
這家是我還會想要再來光臨的店,下次應該還會再點烤魷魚,然後要改點黃金炸雞來吃吃看。

雞肉本身非常鮮嫩多汁,所以最基本的黃金炸雞,味道應該會很棒。
文章寫著寫著,肚子又開始餓了。
店家資訊:
店名:bb.q CHICKEN龜山文欣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31號
電話: 03 328 1328
營業時間:11:00~21:30 (六日延長至22:00)
停車資訊:可以Google 搜尋「桃園A8停車場」,就會顯示環球購物中心A8地下停車場,或附近平面路段的兩三個停車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5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