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13/13):夫妻對應4_丈夫的改變2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剛才老陳夫妻吃早餐時,老陳與國/高/中/大學的同學群組+妻子分享一段網路文章:說明和信癌症醫院創院院長黃達夫82歲,自己經過疾病鬼門關走一回的體會:許多癌症的病因是長期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人如何活得很健康,走得有尊嚴?https://www.fiftyplus.com.tw/articles/21156?utm_sourc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chatbot&utm_content=share_U956d697a0a0b74a49e52ac11e42632fd)。
然後,老陳也加註自己六年來,約10,000人次"平衡整復+科學脈診"體驗的回應:因為不良習慣,往往後續造成"身體失衡+情緒壓抑"的累積=造成含癌症或過敏+皮膚等其他疾病的真正原因。
不料,妻子看到老陳的分享後,立刻嚴肅的詢問:你這分享有提供給其他人嗎?老陳ㄧ聽就有種"被抓包的不舒服+好像做錯了什麼事"的感覺,隨即暫時停頓+思想(不能直接回應+詢問替代反擊);所以,回應說:"請問妳是擔心這樣的分享,會給妳帶來什麼困擾嗎?"。然後,妻子安定的接續回應說:"我是擔心你的分享,會讓有不良生活習慣的人,感覺不舒服;怕對不起人家喔!"。
跟著老陳坦蕩回應:"我是希望借重黃院長"專業+親身"的分享,讓這樣的人比較可以理解接受癌症的真正病因;然後,才有機會思考如何可以走出可能的與西醫藥不同的健康恢復之路,讓這樣的人有機會達到"減少病痛+恢復健康"喔!
結語:
原來夫妻對同一件事,常常因為觀點/角度的不同,導致發生了差異,需要雙方"愛心+耐心"的理解:有差異很正常+無所謂誰對誰錯+需要分享"感受+需要"+"尋求雙贏"為目標喔!(如此,可以跳脫戰火+恢復和好=何樂而不為呢?!)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