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斷案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起因於『幹您娘』!
小學時,有與同學爭吵,吵著吵著就會推來推去,然後他使出「打了就跑」,我怎麼追也追不到
於是我趁他不注意,在他的聯絡簿回家作業的欄位寫上「幹您娘」
隔天這同學沒有直接朝我興師問罪,拿去跟老師說他聯絡簿被寫三字經,家長也在上面留言說請老師處理
看情況他真的不知道誰寫的....
當天下午,老師要大家拿出測驗紙,把黑板上這段故事抄下來
內容是:『小明有一天進森林採藥,遇到土地公,土地公問他:「你到這裡來做什麼?」小明說:「我來這裡找藥給我娘治病,土地公您指點迷津吧!」』
再隔一天,老師說他知道是誰了,我才恍然大悟,叫我們抄那段是要對筆跡的,心虛之下我就自己去承認了
老師知道原因後,居然很意外地沒有嚴重處罰我,只叫我一個人掃廁所一週,並跟對方家長解釋說,同學吵架玩過頭,已經處罰過
後來從女同學那得知,核對完全班的筆跡後,老師列出三個嫌疑人,我是其中一個,但我不是筆跡像,而是字比平常潦草很多,懷疑我做賊心虛。
其實我是因為覺得很無聊所沒認真寫,字就亂撇一通,結果就這樣歪打正著。
至於掃廁所,其實有罰等於沒罰,我在廁所門口貼了故障暫停使用的紙條,幾乎沒什麼使用,一個禮拜後我就拿下來,中間意思意思拖個地而已。
後來有同學問老師,怎麼會想到這個方法,老師說他是去跟老婆去拜土地公時想到的,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8內容數
尋找關於李小龍的話題,挑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李小龍題材撰寫,純粹主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