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仙奇譚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國小、國中階段,碟仙、筆仙以及錢仙,不知道為什麼瘋狂流行,而且玩出事的傳言越多,就越多人想玩,甚至流傳著,碟仙最凶,很容易慘死,筆仙、錢仙還好的奇怪說法,我就納悶,請來的都是鬼,為什麼換個器具兇狠程度就有差?
當然我是沒有玩過,真的假的我不知道,但我對邪門的事情,向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但小六時,班上一群女生就很熱衷,然後又膽小,非要白天上學時才玩。
有一天午休,她們真的拿出一張紙,寫了一堆字,然後一群人握著自動筆,我覺得很煩,一方面我又認為那個帶頭玩的女生喜歡裝神弄鬼,是沒看過鬼片嗎?大白天請得到?
我出言抗議,叫她們不要玩,如果出事還牽拖到其他人怎麼辦?她們當然不管我,我就丟下一句:「出事活該死好!」
結果呢,那個帶頭玩的女生玩沒多久頭就一直搖,就像乩童那樣,也不講話,我一心認定她是裝神弄鬼,就走到她身後說:「我看乩童都這樣退駕的!」
然後一巴掌往她後腦勺拍下去,還喊了一句:「賀!退駕!」
果真一巴見效,她不但沒感謝我,還惡狠狠地瞪著我,眼眶泛淚吼著:「幹您娘很痛耶!」
我嘻嘻哈哈地說:「看吧!就說妳在裝神弄鬼!」
吵個沒完後老師進來教室,自然把我叫去問個究竟,我已經做好被打的準備了,很意外沒被處罰,但是女同學堅持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心裡暗幹,死到臨頭都要裝神弄鬼,當時應該打大力一點
過沒幾天真相大白,她們當天是要嚇另一個女同學,因為她生日,準備把她弄哭後再慶生這樣,結果被我一巴掌破壞掉,整個精心規劃的驚喜就不了了之,說到底還是我的錯。
這個計畫,全班只有女生知道,唯一知道的男性是老師,他也打算配合演出,讓女同學哭
聽完之後,我還嘴硬地說:「我就說嘛!大白天玩什麼筆仙,請得到才怪!」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破壞生日驚喜的元兇。
自然又引起一陣痛罵
果然玩筆仙都沒什麼好下場.....
===========================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是我大學投稿出版社徵文活動時的版本,真正的事情經過是這樣,就是她們午休在玩時,其他看熱鬧的同學說出事怎麼辦,她們沒有理會,還握著筆在紙上轉啊轉
於事,我直接站在女同學後面一巴掌往後腦杓,喊了一句「退駕」說這樣就能把鬼嚇走。
那女同學痛到哭出來,大喊:「幹您娘很痛耶!」
然後,就挨了老師一頓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8內容數
    尋找關於李小龍的話題,挑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李小龍題材撰寫,純粹主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